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魔王變種 結果共14筆

  • 陸確診數暴增 每日郵報:恐出現「末日毒株」

    大陸發燒、確診病逝人數暴增,傳出河北石家莊3台火化爐因為連續運轉,導致故障。美國病毒學家對此表示,中國確診數激增,可能會導致出現像「DELTA」一樣的大魔王變種毒株。英國每日郵報更直接說,會出現「末日變種毒株」,讓全球退回疫情爆發原點。
    2022/12/24 14:30
  • Omicron持續肆虐 佛奇:恐怕每個人都會感染

    魔王變種Omicron傳染力難以抵擋,不僅全球新增確診數創新高,美國防疫大將佛奇甚至表示,恐怕最終,每個人都難逃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
    2022/01/13 22:01
  • 蘇貞昌:春節返國潮最高峰來了 國人快打第三劑

    魔王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全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在院會指示,本週進入春節返國的最高峰期,各國疫情嚴峻再加上Omicron變種病毒強大傳播力,都讓疫情防守更加辛苦。蘇揆指示,只要遇有確診就要擴大匡列、篩檢,也呼籲國人同胞尚未施打第一、二劑疫苗者盡快施打,可以打第三劑的國人也趕快來施打,希望國人同胞配合防疫,勉勵大家防疫如同作戰,現在疫情嚴峻大家要繃緊神經,容不得一點怠慢。 
    2022/01/13 12:04
  • Omicron變異接力Delta肆虐 雙煞夾殺全球難跨年

    魔王變種Omicron在12月陸續肆虐全球,加上原有的Delta疫情,雙煞夾殺下,導致今年歐洲許多城市跟去年一樣,都取消慶祝活動,或者是將原本的規模縮小。德國還禁止賣煙火,許多人就算得等三小時,也要跨境波蘭掃貨;義大利的滑雪勝地還出現疫苗接種站,就是希望大家度假同時,也別把疫情拋在腦後。
    2021/12/31 22:43
  • 沈政男稱2劑AZ抗Omicron無效 醫駁:不至於

    Omicron變異株傳播速度快,台灣也已有3例移入個案,醫師沈政男更直言,打兩劑抗「Omicron」,AZ保護力「等於0」,不少國外數據也都顯示,AZ對抗這魔王變種株確實效力會減低,但醫師強調,醫學原則上看,打了疫苗不可能完全沒效,至於效力降低則認為,可透過第三劑加強針提升免疫效果。
    2021/12/14 12:48
  • 星國現Omicron本土個案 日研究:傳染力高Delta4.2倍

    日本最新研究指出,魔王變種病毒Omicron,早期階段的傳染力是Delta的4.2倍,這或許也是Omicron個案,在全球各地翻倍成長的主因之一!英國在兩星期內,Omicron確診已經破800例、丹麥也有超過500人確診;至於亞洲的新加坡,還在樟宜機場出現第一起本土的Omicron案例。
    2021/12/10 13:38
  • Omicron居然有「感冒病毒」序列 躲免疫更強傳染

    目前Omicron變種已經在全球約40個國家和地區現蹤,現在有科學家發現Omicron出現普通感冒的病毒序列,這是其他新冠病毒不曾出現過的狀況,恐怕讓Omicron更容易傳播,世衛組織說要再大約一周的時間,才能更清楚了解魔王變種細節。
    2021/12/04 20:32
  • 魔王變種傳染力強!Omicron恐在數月內主宰歐洲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自現跡以來,在全球各國迅速擴散。歐洲疾病預防控制中心(ECDC)週四(2)也警告,有鑑於Omicron變異株的高傳染性,恐怕在未來幾個月中,成為歐洲地區的每日新增病例中的主要病毒株。不過ECDC主任愛蒙(Andrea Ammon)也強調,目前掌握的相關數據證據依然有限,「還是有大量因素可以改變情勢。」
    2021/12/03 15:17
  • 南非證實:魔王株能逃避免疫 再感染率是Delta三倍

    魔王變異株Omicron讓南非確診數激增,病例呈「指數增長」,迅速成為南非的主流病毒株。南非研究團隊在昨(2)日公布論文草稿,指出Omicron的再感染風險是Delta和Beta變種病毒的3倍,而且從感染的患者中發現,證實Omicron還具有免疫逃避性,即感染過新冠病毒的人都有可能再次遭受傳染。
    2021/12/03 11:00
  • 已20國淪陷! 以色列傳醫師打3劑BNT仍染Omicron

    魔王病毒Omicron已經在全球20個國家地區現蹤!以色列更傳出,有2位打過三劑BNT疫苗的醫師卻雙雙確診Omicron。歐洲國家也擔憂這個魔王變種恐怕讓疫情更加嚴重,英國已經放寬加強劑施打間隔,衛生大臣也當場敦促記者,去接種中心補打第三劑疫苗。
    2021/12/01 13:39
  • 防堵魔王變種Omicron! 日本11/30起禁外國人入境

    Omicron變種擴散全球十多國,各地政府紛紛祭出旅遊限制,日本更是在今天宣布,從週二起暫停所有外國旅客入境,至少持續一個月,等於再度回到鎖國狀態。而從特定23國返鄉的日本人,也必須強制隔離10天。
    2021/11/29 17:44
  • 怕爆變種魔王!日本閃電鎖國 明起商務、留學生入境喊卡

    新變異株Omicron首先在南非現跡,各國人心惶惶紛紛對非洲國家祭出禁航令,這一波疫情也讓日本怕爆,將要重新實施鎖國,首相岸田文雄今(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新規,8日才重新開放的商務客和留學生入境將再次喊卡,從明(30)日凌晨12時開始,原則上禁止全部外國人入境。
    2021/11/29 12:17
  • 堵魔王「Omicron」歐美急關邊境 南非嗆:快幫非洲防疫

    新魔王變種病毒Omicron,讓全球開始對南非與周邊國家,祭出禁飛令!繼英國開了第一槍後,美國現在也宣布下周一開始,禁止南非等8國旅客入境。紐約州甚至宣布,即刻起進入緊急狀態到明年1月15日,原本說好要恢復舉辦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現在又面臨停辦危機。
    2021/11/27 20:39
  • 「魔王變種病毒」已現蹤五國! 比利時出現歐洲首例

    比利時出現南非「超強變種」確診案例,是歐洲首例,也是全球第五個出現新變種的國家。這個新變種病毒,可能被命名「Nu」,整體突變多達50個,像是「變種病毒的大魔王」,專家認為,它的傳染力比Delta還強。包括英國、日本、德國、義大利,已經對來自非洲六個國家,祭出禁航令。
    2021/11/26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