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魔比斯 結果共8筆

  • 金酸莓獎入圍出爐/湯姆漢克、范冰冰難逃最差 這部比《魔比斯》更爛

    近期各地陸續開出電影相關獎項,不過除「最佳」類型之外,還有金酸莓獎表彰「最差」的電影與演員。昨(23)日該獎年度名單出爐,被許多人罵爆的《魔比斯》與《金髮夢露》入圍不少,在演員方面,華裔影星范冰冰憑間諜片《355:諜影特攻》上榜,當中最誇張的,則是拿過2屆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Tom Hanks),竟在男演員項目雙雙入圍。
    2023/01/24 11:47
  • 擠下寶座!《怪獸與鄧不利多》上映首日超車5周冠軍《咒》

    國片票房冠軍《咒》上映邁入第5周,全台票房已衝破1.5億大關,但新片《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於4月14日上映全台單日票房就開出1186.8萬,擠下蟬聯5周的《咒》拿下票房冠軍,但《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比起上一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首日2109.7萬票房,腰斬了近一半票房,也輸給首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首日票房1616.7萬,疫情似乎仍對票房產生影響。
    2022/04/16 13:50
  • 清明連假就是要看電影!《魔比斯》台北新片冠軍 《頭七》排第三

    清明連假,片商不約而同推出驚悚片搶攻檔期!在漫威漫畫中最受爭議的神祕角色《魔比斯》,台灣上映首日,拿下台北新片票房冠軍,同樣也是懸疑驚悚的美國電影《詭謎藏》在同一天上映,互搶票房。
    2022/04/03 12:13
  • 傑瑞德雷托曝《魔比斯》未來動向 有望合體2暗黑英雄

    奧斯卡獎得主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在新片《魔比斯》中,飾演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傑瑞德雷托提到《魔比斯》未來走向時透露:「《魔比斯》與其他電影不同的是,不像猛毒有共生體宇宙。我也很好奇影迷會希望魔比斯要往哪裡去,有很高的機率可能會與蜘蛛人對打、互動、或甚至合作,但誰知道呢?」他更賣關子指出:「當然猛毒也是,這樣跨入『你從來沒有期待會這樣發生』的全新領域,是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2022/03/31 16:14
  • 《魔比斯》捐血車開跑 傑瑞德雷托「吸血不如捐血」

    漫威新片《魔比斯》講述由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醫生麥可魔比斯,為治療自己和有相同絕症的人,以自己的身體作為實驗,結果卻成為噬血的暗黑英雄。電影公司就推出期間限定「魔比斯號捐血車」,強調「吸血不如捐血」希望粉絲能捐血做公益。
    2022/03/12 16:20
  • 英雄片接力上映!科學家變吸血鬼「魔比斯」 全新暗黑英雄

    最近英雄電影、影集,不約而同齊發,除了本周要上映的DC英雄《蝙蝠俠》,接下來還有漫威影集《月光騎士》,另外還有漫威暗黑英雄《魔比斯》,也即將躍上大銀幕。
    2022/03/01 17:39
  • 漫威全新暗黑《魔比斯》 奧斯卡男配卸「小丑」成天選之人

    漫威英雄宇宙全新的暗黑傳奇《魔比斯》,找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詮釋主角「麥可魔比斯」,傑瑞德雷托表示,該角色從最脆弱的樣子到具有爆發力,甚至像頭野獸一樣,變化幅度非常之廣,是很有趣的挑戰。
    2022/03/01 15:02
  • 奧斯卡提名11項 「小丑」金獎加持要重映

    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入圍奧斯卡11項獎,成為大贏家,再加上瓦昆奪金球獎影帝,現在有17家戲院,從2月7日開始要重映「小丑」,要跟2月6日上映的《小丑女大解放》同檔期放映。
    2020/01/1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