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魔戒三部曲 結果共39筆

  • 奧斯卡紀錄/《魔戒3》11項提名全拿 入圍及獲獎最多是「愛情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登場,《媽的多重宇宙》入圍11項大獎領跑,翻開奧斯卡歷史,至今「入圍最多」的電影高達14項提名,包括《鐵達尼號》、《樂來越愛你》及《彗星美人》等3部保持紀錄。「獲獎最多」電影也有3部,《鐵達尼號》,《賓漢》與《魔戒三部曲:王者降臨》,都抱走11座小金人。《TVBS新聞網》整理最多入圍及最多獲獎之電影。
    2023/03/11 13:23
  • 創奧斯卡紀錄!華納打造「多部《魔戒》新片」 曝:還很多未開發

    《魔戒》三部曲累計贏得17項奧斯卡大獎,終章《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更橫掃11座小金人,創下單一電影獲獎紀錄,而相關電影《哈比人》三部曲也廣獲粉絲愛戴。昨(23)日華納兄弟和旗下新線影業,已與《魔戒》版權方恩布雷瑟集團達成協議,一同攜手開創全新的魔戒電影,並透露片中世界還有許多奧妙仍未開發,消息引起粉絲期待。
    2023/02/24 17:56
  • 普欽送俄羅斯盟國領袖8枚金戒 被諷為魔戒大反派索倫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最近送給前蘇聯國家領袖8枚金戒,但批評者將他比為魔戒三部曲中渴望權力的魔君索倫(Sauron)。
    2022/12/29 06:28
  • 馬拉松式狂播! 「魔戒」3集連續播32小時

    搶攻過年6天連假,在家看電視的收視高峰,除了有電視台輪播漫畫英雄電影,數位台更是打出從除夕開始,像連續劇一樣,播出魔戒三部曲,播完再重播,總共32個小時。
    2014/01/29 11:51
  • 野地實戰求生 紐航推新創意飛安短片

    宣導飛航安全的影片多半都是空服員示範動作而已,但紐西蘭航空發揮創意,之前才和製作「魔戒三部曲」和「哈比人」電影的特效團隊合作,拍攝以相關故事人物為主角的飛安示範影片,引起廣大迴響,而最近紐航又推出新影片,請來英國荒野求生節目主持人貝爾,飾演野外冒險團的成員,影片還特別前往紐西蘭南島的深山拍攝,只見他一下追逐巨鳥,一下又在急流中載浮載沉,從冒險中帶出飛安知識,超吸睛。
    2013/06/08 07:29
  • 電影帶動觀光 人潮湧入彼得兔故鄉

    電影「魔戒三部曲」在全球大賣,也帶動了拍攝地點「紐西蘭」的觀光熱潮,而今年入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波特小姐」,又是一個最新的成功案例,大批遊客爭相前往英格蘭湖區,影片拍攝的地點,要看看彼得兔的故鄉,到底是不是跟片中一樣美。
    2007/02/09 22:45
  • 「魔戒」音樂劇 9億打造搬上舞台

    電影「魔戒三部曲」改編成音樂劇,昨天在加拿大多倫多的一家劇院舉行首演,精采多變的舞台表演不輸給大銀幕,觀眾們看完都大呼過癮。
    2006/03/25 12:59
  • 星戰潮! 北美首映票房破5億

    全球星戰迷引頸企盼的星際大戰第三部曲終於上檔,首映會立刻刷新票房,一夜賣出超過5億台幣的佳績,比起2003年的魔戒三部曲還要多出2倍,只不過電影太熱門還沒上映,盜版DVD已經在全球流竄。
    2005/05/20 19:09
  • 2004年開放式課程 中文網站 正式上線

    您相信嗎,透過網路,也能用中文去麻省理工學院進修,2年前,在魔戒三部曲翻譯作家朱學恆的號召之下,全球14國超過700多名志工,共同挑戰這個巨大的翻譯工程,年紀最小的譯者只有13歲,今天正式上網。
    2004/12/19 19:02
  • 紐西蘭電影經驗 台灣電影借鏡

    魔戒三部曲,讓人注意到紐西蘭不只有農夫,還有頂尖的電影人才,其實,這個南半球偏遠的島國,資源並不豐富,拍片還需要政府的輔導金,但現在,在全球影壇佔有一席之地,許多經驗值得台灣借鏡。現在魔戒的後製公司,跟還跟台灣合作拍攝白蛇傳,要打造一部東方的魔戒電影。
    2004/11/17 15:44
  • 龍的傳人侯德健 斥資15億拍攝白蛇傳

    參與魔戒三部曲製片拍攝的紐西蘭製作公司,今天(12日)與當年龍的傳人作曲作詞人侯德健透過衛星連線作跨海簽約,預計將斥資15億台幣,共同拍攝中國神話故事白蛇傳,參考魔戒的拍攝方式,用大量的3D立體特重現白蛇傳中的經典畫面,效果保證給觀眾耳目一新的全新體驗和感受。
    2004/07/12 19:12
  • MTV電影大獎 魔戒再奪最佳影片

    今年MTV音樂電影大獎典禮,美國5日在洛杉磯舉行,今年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再度獲得MTV最佳影片。
    2004/06/07 00:19
  • 七集後不封筆 羅琳將寫青年版哈利

    隨著魔戒三部曲在各影展以及票房上大獲全勝,使得即將接力登場的哈利波特第三集,也成為近期受矚目的奇幻電影。在此同時,哈利波特原著的作者羅琳也透露,很有可能會在第七集之後再寫續集,來描述這位小巫師畢業以及成年後的生活與奇幻遭遇。
    2004/03/06 08:02
  • 「足壇魔戒」 明星臉VS.球星臉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在奧斯卡囊括11項大獎後,再度引起話題,最近就有眼尖的影迷還有足球迷們發現劇中的主角竟然和足球界的明星長得很像,像是飾演精靈弓箭手的奧蘭多布魯和貝克漢就長得很像,甚至有義大利的足球裁判長得很像魔戒中的咕魯,一起來看看。
    2004/03/05 18:28
  • 魔戒大獲全勝 囊括11項奧斯卡大獎

    充滿奇幻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大獎,得獎率百分百,成為這次奧斯卡最大贏家,追平了97年「鐵達尼號」創下的紀錄,同時也肯定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森的過人才華。
    2004/03/01 15:03
  • 「神秘河流」提姆羅賓斯 奪金獎男配角

    第7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上午在洛杉磯盛大登場。原本就被看好的「魔戒三部曲」一路過關斬將,11項提名通通獲獎,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西恩潘和莎莉賽隆分別拿下了最佳男女演員。最佳男女配角,由提姆羅賓斯和芮妮齊薇格勇奪。
    2004/03/01 15:02
  • 魔戒三部曲入圍11項 得獎呼聲高

    第76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1號的上午隆重登場,除了入圍多項的「魔戒三部曲」得獎呼聲極高,今年的奧斯卡還會出現哪些可能的贏家?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4/02/28 13:08
  • 美國演員工會獎 女魔頭再度封后

    號稱是奧斯卡最後一顆風向球的第1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揭曉,橫掃各大獎項的女魔頭莎莉塞隆和魔戒三部曲依舊稱霸典禮,一點也不令人意外。莎莉塞隆:「非常謝謝大家,居然是克林伊斯威特頒獎給我,真的是太棒了!我非常榮幸能成為一個演員,因為除此之外..,我也不知自己還能做什麼。」
    2004/02/24 21:02
  • 奧斯卡系列報導 最佳影片魔戒3呼聲最高

    第7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3月1日早上於洛杉磯揭曉,堪稱是最大獎項的最佳影片今年共有:「魔戒聖戰完結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包含謀殺案與悲劇色彩的「神秘河流」、傳奇賽馬電影「奔騰年代」、海上戰爭鉅作「怒海爭鋒」,以及小品愛情片「愛情不用翻譯」,五片入圍。
    2004/02/23 21:51
  • 英影藝學院獎 「魔戒」風光得五獎項

    一向有「英國奧斯卡獎」之稱的英國藝術學院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舉行了熱鬧的頒獎典禮。現場眾星雲集,其中「魔戒三部曲」勇奪五座獎項,不過最佳導演,卻讓「怒海爭鋒」的彼得威爾給拿走。另外「愛情不用翻譯」,獲頒最佳剪輯還有男女主角。至於入圍13項的「冷山」,僅僅只有芮妮齊薇格拿下女配角,以及最佳音樂獎兩座獎項撐場面。
    2004/02/16 18:50
  • 魔戒3內容太迷信 遭中國大陸禁演

    日前榮獲四座金球獎,並且獲得今年奧斯卡11項提名的「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在國際間叫好又叫座,沒想到卻遭到中國大陸封殺禁演,理由是因為電影內容太過迷信。
    2004/01/29 21:49
  • 魔戒三部曲 奧斯卡風光入圍11項

    第76屆的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昨天揭曉,才剛在金球獎中奪下四項獎項的「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再度成為最大贏家,一共入圍11個獎項。至於由羅素克洛主演的「怒海爭鋒」則緊追在後,獲得10項提名。
    2004/01/28 22:53
  • 金球大贏家 魔戒入圍奧斯卡11項

    在金球獎出爐之後,美國影壇最高榮譽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也即將在下個月舉行,今年的入圍名單正式公佈,剛剛奪下四座金球獎的「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奧斯卡 風光入圍了11個獎項。
    2004/01/28 06:48
  • 2004金球獎得獎名單 由此進!

    最佳劇情類電影:「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最佳音樂或喜劇類電影:「愛情,不用翻譯」 最佳外語片:Osama(阿富汗) 最佳導演:彼得傑克森—「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最佳劇情類電影女主角:莎莉塞隆—「女魔頭」 最佳劇情類電影男主角:西恩潘—「神秘河流」
    2004/01/26 23:31
  • 道格拉斯獲金球 終身成就獎

    第61屆金球獎得獎名單,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正式揭曉。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魔戒三部曲」,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配樂和歌曲四項大獎。最佳男女演員則分別由莎莉賽隆、西恩潘拿下。已經榮獲兩次金球獎最佳女演員的芮妮齊薇格則是抱走了最佳女配角。
    2004/01/26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