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魏筠 結果共9筆

  • 告大牙求償千萬!黑人「用訴訟恐嚇」逼閉嘴 她怒:手段差勁

    「黑人」陳建州27日遭《黑澀會》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隨即發出聲明「將追究法律責任」,並於今(28)日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同時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在臉書痛斥,陳建州身為性騷加害者,卻用訴訟的手段達到恐嚇的目的,「真的是當大家都法盲!」
    2023/06/28 17:17
  • 知名補習班「英代外語」突倒閉!欠款求助無門 上百師生受害

    桃園市中壢區知名連鎖補習班「英代外語」驚傳無預警倒閉,造成大批職員與學生求助無門,對此桃園市議員魏筠昨(12)日陪同部分學生到警局提告詐欺,對此桃園衛生局及消保官證實已受理大量申訴,預估欠款超過300萬元。
    2023/01/13 15:08
  • 「若沒太陽花學運民進黨恐滅」 綠議員挨轟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日前在臉書開槓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黃偉哲整頓市政,但林飛帆此舉也引來不少人對批評,不過也有人聲援,像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魏筠就發文力挺,甚至還脫口「如果當年沒有太陽花,民進黨可能就滅黨也是真的!」
    2022/12/25 18:56
  • 被問到生氣不只朱立倫? 張善政接受外媒訪問時也曾動怒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被問及是否競選總統相關議題時疑似被激怒,更打斷記者談話直說「時間到了」後結束專訪,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魏筠今(7日)則起底,時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的張善政於2019年同樣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在被追問九二共識,同樣動怒地說「你聽我講完」。
    2022/09/07 13:40
  • 開告!張善政5千萬研究報告涉抄 民進黨3人按鈴告3罪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30)日遭週刊爆料,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曾擔任農委會研究案的計畫主持人,3年共申請5700萬元的研究經費,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民進黨3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魏筠、黃瓊慧及王珮毓今(31)日上午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善政涉嫌詐欺、背信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
    2022/08/31 10:17
  • 吳濬彥、薛呈懿、魏筠入陣 民進黨將設青年總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宣布由吳濬彥、薛呈懿接任青年部正、副主任並兼任發言人,魏筠接任客家部主任;羅文嘉說,未來將成立青年總部,由青年主政,打一場有理念、感動人心的選戰。
    2019/08/12 12:40
  • 太陽花新血任發言人 魏筠接掌民進黨客家部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明天將公布新任人事,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社團部主任吳濬彥、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將接任發言人;政治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將接任民進黨客家部主任。
    2019/08/11 19:01
  • 為入籍中國的邵子平叫屈 她說:他沒有地方可以去

    82歲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已辦理中國身分證,3月被內政部移民署廢止其戶籍,欲返台控告政府「違憲」。白色恐怖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今天(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為他抱不平,強調邵子平的國籍問題是「時代悲劇」。引來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回應,只要出具放棄大陸護照、註銷大陸戶籍的證明文件,就可以向內政部申請許可恢復原來的身分。
    2019/04/09 17:30
  • 白色恐怖二代為邵子平叫屈 陳明通:棄陸身分可復籍

    台灣法學專家邵子平因取得中國身分證,3月遭內政部移民署廢止戶籍。白色恐怖受難者魏廷朝的女兒魏筠,凌晨在臉書發文為他抱不平,強調邵子平的國籍問題是「時代悲劇」。
    2019/04/09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