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魏大勳 結果共5筆

  • 女星驚爆「44歲懷孕」!纏小10歲鮮肉男星 現身醫院全被拍

    44歲女星秦嵐憑藉《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爆紅,低調認愛小10歲男星,甚至甜蜜同居;沒想到,最近疑似好事近了!她被拍到前往醫院,爆出有喜了!
    2023/08/22 08:09
  • 秦嵐低調熱戀魏大勳!下飛機直奔住處 甜勾回家畫面瘋傳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參演《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再度爆紅,感情狀態亦備受矚目,去(2022)年12月遭目擊和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出遊,接著終於在今(2023)年3月回應,直言戀情「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間接承認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正在交往中。日前也有狗仔目擊,秦嵐一下飛機就一路奔向男友魏大勳,兩人甜蜜挽手回到共同住處,似乎用行動反駁瀕臨分手傳聞。
    2023/08/01 13:36
  • 遭爆熱戀小鮮肉!秦嵐自帶渣男雷達 有「這行為」:千萬要不得

    大陸女星秦嵐近日被爆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熱戀,不只感情疑似有進展,事業上也有突破,她與鄧家佳攜手出演《燦爛的轉身》,其中秦嵐飾演的女主角「蘇菲」狠撕渣夫,不留餘地,爽快劇情讓觀眾看了叫好,而渣夫張峻寧在劇中的各種渣語錄,也引起觀眾熱議。
    2023/04/06 17:32
  • 遭爆甜勾小10歲男星!秦嵐首度鬆口認了:就是大家看到的狀態

    43歲中國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深入民心,再度爆紅的她還被觀眾譽為「最美皇后」,而她近日也遭狗仔目擊,與小10歲男星魏大勳相約旅遊,甜蜜互動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對此,秦嵐終於在節目上鬆口,直言戀情「現在就是大家看到我的狀態」。
    2023/03/29 18:09
  • 楊冪爆戀上鮮肉男星!  被抓包酒店過夜幽會8小時

    大陸女星楊冪去年與男星劉愷威離婚,結束4年婚姻。今年和大陸演員魏大勛頻傳緋聞,曾被直擊逛街照,今(10日)又遭爆料一前一後進酒店,過夜8小時,男方隔天早上6時全副武裝先行離開。
    2019/12/10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