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魏國彥 結果共18筆

  • 隔空槓藻礁 正反方專家提證據互控誤導

    距離12/18公投,不到一個星期,護藻礁的正反方,都找來專家學者背書,前環保署長魏國彥要大家別跟着政府的魔杖走,反方專家回擊,藻礁可以珍愛,但不要散布錯誤訊息。
    2021/12/12 16:35
  • 陳時中譙藍營護萊豬 他曝蔡政府慘況:拿32億美元賠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將在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外界請求在產品上清楚標示萊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反酸國民黨「怎麼不標萊牛?」。對此,台灣大學兼任教授魏國彥表示,陳時中再不趁早懸崖勒馬,有天會自食惡果,而且「政府強調萊豬對人體無害,但這是真的嗎?」此外他還引用過往經驗猛酸「32億美元賠償金準備好了嗎?」
    2020/12/20 19:34
  • 「拔管侵犯大學自主」 柯批:哪個白X政策

    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一週火速拔管,引來政壇和學界撻伐的聲浪。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是哪個白癡決定的政策。前文化部長龍應台,更是連續發了兩篇文章,砲轟執政黨破壞大學自主,呼籲台大要抵抗到底。而前環保署長,同時也是台大教授的魏國彥則是強調,他會帶著羞辱退休。
    2018/04/28 17:37
  • 「府院為黨之私拔管」 龍應台:4月27日應載史冊

    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一週火速拔管,引來政壇和學界撻伐的聲浪,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嚴重侵犯大學制度,而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痛批台大遴選會決議被教育部羞辱,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則說,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了一黨之私破壞大學自主,而前環保署長魏國彥強調他會帶著「羞辱退休」。
    2018/04/28 12:53
  • 魏國彥指成「環境殺手」 詹順貴:不應片面評斷

    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魏國彥今天表示,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已變成環境殺手;詹順貴說,評價一個人不應只用一件事,應長時間整體評價。
    2018/03/20 15:58
  • 怒「卡管」!台大師生聚凱道 羅瑩雪也到場

    台大上月初選出管中閔為新任校長,原本2月1日就該上任,不過教育部卻遲遲沒核准,上午百名台大師生以及校友上街到凱道向蔡總統拜年抗議,前法務部長羅瑩雪以及前環保署長魏國彥也都到場聲援,痛批政治黑手介入教育界。
    2018/02/21 14:26
  • 空污嚴重 前環保署長建議補助醫藥費

    空污問題嚴重,前環境保護署長魏國彥今天建議中國國民黨應要求政府編列「保護心肺基金」,全台民眾健檢,補助醫藥費,核四存廢交付全民公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很好的建議。
    2017/12/13 16:42
  • 遭嗆辭職心臟病發? 藍委:魏國彥「氣急攻心」

    環保署長魏國彥在立法院心臟不適緊急送台大醫院手術,經診斷確定是急性冠心症,但國民黨立委直言魏國彥會發病,是因為前一天和民進黨立委劉建國2人在質詢台互嗆動氣的,劉建國喊冤強調只是就事論事,倒是心臟科醫師表示「氣急攻心」的確可能會導致心臟病發作。
    2016/04/01 18:31
  • 快訊/台大聲明 魏國彥心導管檢查置放支架

    最新消息,環保署魏國彥署長今天在立法院身體不適緊急送醫,台大在剛才表示魏國彥已經在下午2點左右完成心導管檢查並且置放支架,目前意識清楚,但還必須在加護病房持續觀察治療。
    2016/03/31 19:58
  • 立院報告緊急送醫! 魏國彥裝血管支架

    環保署長魏國彥請辭未獲批准,今天繼續到立院法接受備詢,不過就在早上10點多時,魏國彥感到心臟不適緊急告假,經過立院醫務室確診確定為急性冠心症,轉送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
    2016/03/31 14:25
  • 快訊/突然心臟不適! 魏國彥前往台大就醫

    最新消息!環保署長魏國彥昨天請辭行政院不准,今天一早還是到立法院備詢,上台報告不久突然心臟不適到台大醫院就醫。
    2016/03/31 11:00
  • 快訊/魏國彥請辭遭退! 政院嗆綠委:請落實謙卑

    最新消息,環保署長魏國彥的請辭案被政院退回,而同一時間政院也發布措辭強硬的新聞稿,發言人孫立群指出政務官赴立院備詢是義務,但也請民進黨立委要能落實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所提的「謙卑」和「不為難內閣官員」的承諾。
    2016/03/31 08:51
  • 漏油污染!立委槓環保署 署長「霸氣求去」

    貨輪「德翔台北」日前擱淺漏油嚴重污染環境,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30日)開會,立委砲轟環保署處置又慢又被動,環保署長魏國彥認為他的專業沒有受到信任當場放話要辭職,而行政院長張善政得知消息後表示絕對會全力慰留。
    2016/03/30 21:27
  • 馬政府官員提早「畢旅」? 藍委滅火「公務訪察」

    馬政府官員卸任在及卻被爆出出國潮,被解讀是要提早去「畢業旅行」,周刊指出,馬政府官員疑似是要消耗預算,在卸任之前不斷以訪察名義出國旅行,不旦沒有按照程序登錄,連訪察的心得報告都是敷衍了事,周刊更點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環保署長魏國彥,指稱兩人出國頻繁,還利用訪察期間去其他國家,不過藍營立委緩頰,這是確實是排定的公務訪察行程。
    2015/09/09 13:42
  • 餿油風暴第10天 環保署長首視察廢油

    餿水油事件連環爆,邁入第10天,但直屬單位環保署卻遭批不夠積極,署長魏國彥,13日下午,第一次帶稽查人員到廢食用油處理廠,了解廢油回收方式、流向,對於外界質疑,稽查人員數量不夠,怎麼有效清查夜市、小吃攤的廢食用油,署長語多保留,表示會實際到場勘查,給各地方單位協助。
    2014/09/13 19:47
  • 不知廢食用油年產量 前環署官員:丟臉

    餿水油風暴越演越烈,但台灣1年到底有多少廢食用油,各部會卻無法說清楚講明白,環保署估算1年7、8萬噸廢食用油,但去年登記回收的才7000噸左右,其他9成到底去了哪卻不知道,環保署長魏國彥事發多日後,今天中午要開記者會說明,被質疑慢了太多拍。
    2014/09/11 12:58
  • 網頁不科技、戶政再出包 新閣沒甜蜜期

    包括內政部長陳威仁、科技部長張善政、環保署長魏國彥,3位新內閣成員今天第一次以新身份到立院備詢,一早張善政不但遲到,被質疑很不科技的科技部網站,他也推說不知情,內政部長陳威仁則是上班第一天,戶政系統又出包,環保署長魏國彥更糗,竟然用錯成語,拿「罄竹難書」形容前署長沈世宏,難道是說他「罪狀多到寫不完」嗎,看來新官上任,沒有甜蜜期,挑戰一波接一波。
    2014/03/04 13:45
  • 〈獨家〉罪狀太多? 新署長讚沈世宏「罄竹難書」

    今天是新舊任環保署長的交接典禮,剛上任的環保署長魏國彥,對任期史上最久的沈世宏不斷地推崇,他在演說時,想請同仁整理沈世宏5年多來的建樹,因為實在太多,有厚厚一疊,魏國彥說這是「罄竹難書」,但聽起來實在很怪,因為「罄竹難書」是用來形容罪狀多到數都數不完,拿負面成語形容沈世宏的政績,讓人傻眼。
    2014/03/03 2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