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魂魄 結果共34筆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金馬60倒數60天 國際大導李安出任評審團主席

    距離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特別選在今日(9/26)隆重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將由享譽國際的李安導演擔任。李安對此表示:做評審時,會用一種特殊的貫注來看電影。我想這並不是在刻意「評審」一部片子,而是如果不全神進入影片的魂魄,並思索判斷的話,會對不起創作者的投入。我們必須和作品「交心」。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33
  • 有片/男起飛前狂喊「看見瓦格納士兵鬼魂!」 俄班機延誤2小時

    航空公司飛機通常會依既定班表飛行,但有時會因意外事故等原因延誤或取消;俄羅斯西伯利亞航空(Siberia Airlines/S7 Airlines)一架班機日前從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出發,正準備起飛時一名乘客卻突然驚慌失措不斷大喊,聲稱看見「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士兵魂魄」,最終他被警方帶下飛機送往精神病院,航班則延誤2小時起飛。
    2023/08/10 10:05
  • 5億高中生託夢了!哭訴靈媒「殺害過程」超恨:凶手不只1人

    5億高中生死因研判為「高處墜落」;不過,法醫高大成則是認為,被注入氯化鉀的可能性高達99.9999%,案情陷入糾結。沒想到,賴男真的託夢了,直喊夏男牽扯黑道逼他結婚,而他的魂魄也緊跟在兇手身邊!
    2023/06/10 09:35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龍劭華頭七「魂魄徘徊」喃喃自語 她曝靈堂鼻酸畫面

    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晚間在高雄85大樓被人發現昏倒,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壽68歲,消息震驚各界,而昨(20)日頭七,許多演藝圈好友紛紛到靈堂弔唁,「通靈大師」江嘉葉透露龍劭華在靈堂內的情形,令人鼻酸。
    2021/09/21 09:23
  • 私人土地樹上遭掛「塑膠袋」 地主打開驚見貓屍

    俗諺「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是過去民智未開時的習俗,據傳進行這種儀式能讓貓於死後49天魂魄散盡,再出世為貓,而狗則往生成佛或轉世做人。一名男子發現自家田地上出現不明塑膠袋高掛於樹上,走近將袋子打開仔細一瞧,立刻令他嚇得大叫「哪個缺德鬼啦!」
    2020/12/17 15:43
  • 男汐止9樓跳下砸毀機車亡 民俗專家:快報廢!會衰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智興停車場,昨日晚間發生墜樓事件,一名邱姓男子晚間9點多駕車進入停車場9樓後,竟直接一躍而下,砸中一輛機車後倒臥一旁地面,機車也因龐大撞擊力幾乎全毀。對此有民俗專家表示,建議車主把機車轉賣或是直接報廢,否則該男的魂魄會跟著機車到處跑,車主也會因此運勢低迷、夜長夢多。
    2019/03/13 15:04
  • 母頭七靈堂現「思念腳印」 女跪地淚喊:回來了…

    殯喪習俗認為,死者魂魄會於「頭七」返家;一名女兒在母親病逝後,與其他兄弟姐妹輪流守靈堂,並遵照父親要求,在門口到冰櫃的距離灑麵粉,指引母親回家的路,女兒原本對父親的作法半信半疑,沒想到在頭七的隔天早晨,她睡醒後看到驚人景象,忍不住痛哭失聲。
    2019/03/05 21:05
  • 「掉下來了!」7歲兒搭纜車高速摔下山 女星嚇到魂魄飛

    42歲女星廖家儀9年前結婚後,陸續生下2子1女。近日她帶著全家人到日本岩手縣滑雪,不料第3天在滑雪場時,7歲大兒子Helios突然從2層樓高的纜車上摔落,一路高速滑下山。戲劇化的是,廖家儀目睹救護車爬上山,卻渾然不知出事的是自己的兒子,最後同學家長告知,她嚇到「魂魄完全飛走」,所幸兒子幸運掉入網子裡才沒出事。
    2018/12/31 08:56
  • 被撞死後靈魂徘徊 烘焙師下跪道歉:無法孝順父母了…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烘焙師,去年11月14日凌晨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撞死,警方事後查出顏女當時吸毒還酒駕,肇事後還逃逸,過去還是酒駕累犯,法院一審判她9年6個月徒刑。台中高分院今(11)日二審,陳姓烘焙師的父親出庭,他悲痛地表示,兒子死後魂魄一直在烘焙坊徘徊,還自責無法孝順父母。陳父說到淚崩,也當庭期求法官重判。
    2018/07/11 19:00
  • 每次合作都有新戀情! 演藝圈十大女神發電機來啦

    演藝圈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美,魅力女神排排站,要可愛、要性感、要清純、要呆萌通通有,有人是緋聞絕緣體,也有人每次合作都有戀情,一個眼神就把魂魄都勾走,電得男明星一個不要不要!
    2018/04/06 08:41
  • 遊覽車禍/要回家喔! 家屬暗夜招魂聲聲喚

    遊覽車翻覆意外,7人在車禍中喪生,為了早點將親人的遺體運回台北,家屬罕見地要求禮儀公司,在晚間重回高速公路招魂,家屬不斷撒冥紙、丟銅板,希望親人的魂魄趕快回應,幾乎所有的家屬回到傷心地,聲聲呼喚親人的名字,眼淚就從臉龐流下,令人不捨。
    2009/10/11 00:35
  • 殉職英雄回家吧! 家屬返霧台招魂

    台中空勤隊3名隊員,11日駕駛直升機深入屏東霧台救災,不幸墜毀山區,英勇殉職!今天,家屬跋山涉水,走山壁、躲坍方,深入霧台山區,也就是飛機失事的地點,就為了引領他們魂魄返家。
    2009/08/14 17:37
  • 穿女裝假扮親娘 男子詐領300萬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詐領媽媽的政府補助金,居然在母親死後,男扮女裝,連續6年穿上媽媽最常穿的紅色洋裝,然後戴著假髮,跑去領社會福利金,而且居然都沒有被識破;最令警方感到毛骨悚然的是,這名男子落網後居然宣稱,母親是死在自己的懷裡,魂魄進入了他的體內,他才會穿著媽媽的衣服,去詐領補助金。
    2009/06/18 22:25
  • 車禍魂飛魄散? 現場又現白衣人

    嘉義水上鄉起離奇車禍,本來傳出疑似有魂魄出竅的離奇事件,結過被專家破解其實是錄影秒差所引起,不過提供影帶的民眾又出示一段影帶表示,其實是後來在現場出現一名白衣人,讓他覺得相當可疑,希望大家一起來幫他解答。
    2007/12/15 12:33
  • 非魂魄! 專家:是肇事貨車乘客

    民眾懷疑是魂魄的影像放大影像後,其實是一個衣著完整的人影,也就是另一名車禍的傷者,他不但來回在現場走動,甚至還探頭看橫在路中間的貨車,監視器業者說,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純粹是監視器被設定成位移攝影,有人車經過才會錄影。
    2007/12/14 18:23
  • 人死魂離身? 監視器現可疑人影

    人真的有「魂魄」嗎?嘉義竹崎鄉,5天前發生連環車禍,一名騎機車的70歲老翁慘死;警方調閱影帶時,發現撞車後,馬路中突然竄出人影朝路邊走去,老翁的朋友說,這人影與死者神似,可能是他的魂魄,但經過查證,應該是監視器的秒差造成的錯覺。
    2007/12/14 12:22
  • 漢光演習/軍官家屬招魂 悲痛昏厥哭斷腸

    空軍F-5F戰機失事墬毀,正副駕駛當場殉職,讓家屬相當悲痛;晚間前往新竹湖口基地招魂,重回傷心地更是傷痛欲絕。軍官家屬哭到近乎昏厥,也要走進失事地點,親自迎回親人的魂魄,場面哀戚令人鼻酸。
    2007/05/11 21:55
  • 軍機失事/正副旅長殉職 女上校丁良箴銜命看守

    直升機失事,陸軍航空601旅這次頓失正副旅長,身為政戰主任的丁良箴,接下看守任務,心情哀痛,還得負責將8名罹難軍官,帶隊回到龍潭基地,其中傳出駕馭直升機正駕駛劉添順很自責,家屬沒有招到魂,丁良箴再向旅長陳銘同請求下命令,劉添順的魂魄才歸隊!
    2007/04/05 19:25
  • 運將綑綁命案 長女趕回含淚招魂

    台中縣計程車司機陳錦成昨天手腳被綑綁,棄屍清水鰲峰山,家屬下午重回現場招魂,大女兒原本在綠島畢業旅行,中斷行程趕回台中,引領父親魂魄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錦成的最後身影,根據這條重要線索,後續追查。
    2005/07/01 17:54
  • 簡美珠不回家! 家屬招魂哭斷腸

    這場衛浴工廠大火燒死了9個人,昨天進行招魂儀式,不過簡美珠的魂魄並沒有跟著家屬來到殯儀館,家屬今天重回火場招魂,媽媽又哭斷肝腸。
    2005/05/26 17:56
  • 惡火奪9命 家屬招魂哭斷腸

    這場衛浴工廠大火燒死了9個人,是台中近10年來死亡人數第4慘重的悲劇,下午家屬重回火場招魂,簡美珠的女兒一度招喚不到母親的魂魄,幾乎崩潰;另外,陳明德才10歲就罹難,他的外婆白髮人送黑髮人,泣不成聲。
    2005/05/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