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魂路 結果共5筆

  • 「小港沿海路」奪命斷魂路! 大型車車禍頻傳1周2起死亡車禍

    高雄沿海路一周發生兩起死亡車禍,5日一名機車騎士遭貨車輾斃,日前還發生兩輛大車夾擊一部小客車,駕駛受困慘死,直擊路段,大型車不時闖紅燈搶快,「沿海路」被稱作高雄最恐怖路段,在地居民希望政府重視改善。
    2021/10/06 19:56
  • 跳針「只壞2盞」 學生再打臉黃偉哲:現在當然開好開滿

    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案,因案發路段經常一片漆黑,被許多同校學生指控是命案原因之一。台南市長黃偉哲昨(2)晚再到事發路段勘查,堅稱「只壞2盞燈」現已修復,並當場訓斥歸仁區長柳世雄等官員,稱自己被「釘得滿頭包」。對此,學生們再度於臉書PO文打臉,直呼黃偉哲是案發後才到現場,「燈當然給你開好開滿。」
    2020/11/03 10:04
  • 女大生斷魂路燈只壞2盞?大四男蒐證有多黑嗆爆黃偉哲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在校門外300公尺處,遭梁姓男子擄殺勒斃身亡,許多大學生指責案發路段的「路燈不亮」是命案原因之一。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卻反問「只壞2盞,真的一路都不亮嗎?」引發不少學生憤怒。一名大四男學生在臉書社團發文揚言將實名舉發,怒批黃偉哲反過來指責學生造謠。
    2020/11/02 09:38
  • Hebe外甥斷魂路再傳自摔 住戶曝「2年死5人」

    藝人田馥甄Hebe的外甥4日凌晨行經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因積水打滑撞上路旁電視訊號箱,送醫後不治身亡,令人相當惋惜,不料同路段今(6日)清晨又傳出自撞事故,所幸這次騎士僅受輕傷。就有附近民眾透露,高楠公路時常發生事故,近年死亡車禍頻傳,「2年就死了5個人,看到都會怕。」
    2018/07/06 17:21
  • 孤棚祭傳承百年 魂路引水中孤魂上岸

    每年農曆7月9日,台南安平運河旁都會有座孤棚架設「魂路」、引導水中孤魂上岸的儀式,通稱為「孤棚祭」,這個祭典和中元普渡完全無關,卻已傳承百餘年,相當罕見。
    2017/08/29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