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鬼靈精 結果共48筆

  • 耶誕前夕不平靜!美槍擊頻傳 祕魯警扮耶老緝毒

    耶誕節前夕,全美不平靜,當地時間週六,佛州和馬里蘭州的商場都傳出槍擊案,共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年關將至,各地警方提高警覺,美國佛州員警扮成家喻戶曉的暗黑耶老「鬼靈精」,倡導行車安全,祕魯警方則扮成耶誕老人,潛入首都利馬近郊的社區,成功破獲小型販毒集團。
    2023/12/24 14:18
  • 未來少女/17棄「超狂家族事業」休學追夢 操壞膝蓋硬吃止痛藥上陣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紫月光(PURPLE CRUSH)成員17是個來自台南的鬼靈精怪少女,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酷洛米,因此在穿搭、妝容上,都有特別依酷洛米的特色來搭配。17從小有星夢,家人一開始不大支持,很怕她的收入不穩,期許她能接家業,最後她認真跟家人討論後,家人們也理解17的堅持,態度就逐漸從反對轉為支持。
    2023/12/03 23:06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 專訪/羅奕傑被嗆「沒爸爸的小孩」 許願3年內跟王淨拍戲

    188公分、擁有濃眉電眼、堅挺鼻子的羅奕傑(Bobo)今年20歲,他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打出知名度,身高拉遠了他跟別人的距離,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呆萌的大男孩,說話有點無厘頭,時常會神來一筆,相當鬼靈精怪。羅奕傑16歲就跟現在的公司簽約,當過模特兒,拍過戲,當唱跳歌手,近日還加入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美髮助理,跨足這麼多圈子,他坦言還是最喜歡演戲。
    2023/04/05 09:00
  • 超級變變變!小孩靠「1招」上課偷吃零食 網一看全跪:鬼才

    小孩子比較鬼靈精怪,時常會做出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令家長又笑又氣。日前就有一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孩子的班導師傳訊息,自家孩子把小泡芙的外盒「偽裝成濕紙巾」,在上課時不斷偷吃,讓她忍不住吐槽「有那麼餓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25 05:00
  • 長大了!亂入教授老爸《BBC》直播爆紅 她變身音樂才女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政治專家凱利(Robert E. Kelly)2017年就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接受《BBC》直播訪問,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瑪莉恩(Marion)、8個月大兒子詹姆斯(James)卻在直播時闖入房間,超萌畫面瞬間爆紅,讓姊弟倆意外成為網紅。6年後,這名教授公開全家福照片,當時鬼靈精的小朋友已經長大,女兒還變成音樂才女,令網友又驚又喜。
    2023/03/23 09:52
  • 朵拉撞臉夯劇《初戀》女主角滿島光! 對比照流出網驚呆:根本同一人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朵拉(謝雨芝)外型甜美,主持、演戲樣樣行,鬼靈精怪的個性更獲得不少粉絲愛戴。朵拉近日在IG開問答跟網友互動,竟有人發現她撞臉夯劇《First Love 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這樣的高度評價讓她相當開心,突發奇想來仿拍劇照,並透露當時剪短髮就是拿滿島光的樣子當作範例,朵拉PO出對比照後,就逗趣地要網友們千萬別揍她。
    2023/01/04 23:21
  • 祕魯警巧扮深V女郎、耶誕老人出任務! 巨槌破門逮毒販

    許多人在耶誕節會穿上耶誕裝享受節慶氛圍,祕魯警方近日也搭上這股風潮,不過卻是一場精心策畫的緝毒行動;一群警察打扮成耶誕老人、耶誕爆乳正妹突襲毒販巢穴,巨槌破門後,不知情的嫌犯還以為是惡作劇,最後全被逮個正著。
    2022/12/25 16:00
  • 小S質疑姊夫不愛大S 具俊曄不知被整「邊哭邊說中文反駁」

    女星大S今(2022)年宣布與韓星具俊曄結婚,兩人再續20年前的緣分,感情終於修成正果。日前具俊曄還在韓國上好友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不僅示愛金句連發,婚禮、私人家宴及做鬼臉等照片都曝光,甜翻眾人;而稍早鬼靈精怪的小S在IG發出具俊曄的影片,用鬼臉大整姊夫具俊曄,狂問他:「到底愛不愛我姊?」
    2022/06/24 19:51
  • 百白現唱《獅子王》主題曲被說像丁滿 忘情告白陳柏霖卻不敢私約

    今(14)日是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展演的第三天,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前幾天才剛主持完金穗獎的女星百白、黃沐妍、林穎樂、姚愛寗、壞特、蔡明仁、吳霏、冰球樂團、 麋先生、廖文強、李杏以及鍾政均等人皆到場欣賞演出,鬼靈精怪的百白還在訪問時大唱《獅子王》中的經典歌曲,很是逗趣。
    2022/06/14 20:35
  • 吳以涵橫跨大小螢幕 4歲出道展表演天分

    年僅14歲的吳以涵,近來在電影《頭七》展現精湛演技,而她最為人熟知,就是在《俗女養成記》生動詮釋「小嘉玲」的鬼靈精怪,還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其實吳以涵4歲拍廣告出道,很有表演天分,如今在大小螢幕都有精彩表現,甚至從小的願望就是演戲拿獎。
    2022/05/28 23:07
  • 二女兒手寫信告白「為有你這樣的媽自豪」 小S母親節被逼哭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少兒女都趁機送禮對媽媽表示心意,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擁有3個漂亮的寶貝女兒Elly、Lily還有鬼靈精怪的許老三,今(8)日她才在臉書透露:「大女兒剪了影片給我、二女兒煮了母親節大餐給我、連許美女(許老三)也DIY手鍊送給我。」強調自己是最幸福的媽媽;稍早小S又在臉書貼出她讀二女兒的信,沒想到女兒的真情告白讓她大噴淚。
    2022/05/08 21:13
  • 小S嘆許老三太跩!罵女兒「玉皇大帝」慘吃苦頭:太誇張

    小S和許雅鈞17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各有特色,其中許老三鬼靈精怪,完美遺傳媽媽個性,也讓小S頻頻叫苦,近來小S在IG貼出他叫許老三去洗澡的影片,沒想到遭跩嗆:「妳自己都沒在洗的!」讓她哭笑不得,近來也在節目中感嘆:「我知道為什麼老三會變這樣!」大呼身教的重要性。
    2022/04/12 15:16
  • 鬼鬼揪庹宗康挪用公款 「牙刷嫌疑犯」飆出高收視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9日首播開出收視紅盤,其中收視第二高峰落在店長庹宗康與吳映潔去買晚餐的橋段。因製作單位的經費有限,要求2人必須將所有人的晚餐用500元解決,鬼靈精怪的吳映潔則和庹宗康密謀偷買牙刷,不惜讓費用超支,遭到其他人的撻伐。對此,庹宗康也親自回應了。
    2022/03/21 18:38
  • 楊貴媚克心魔「下海」 温貞菱嚇施名帥遭痛批:會出人命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主打由明星獨自經營民宿,近日將推出第三季,今(16)日舉辦媒體茶敘,由民宿闆娘楊貴媚領軍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及林柏宏一同出席,談到拍攝過程,個性鬼靈精怪的温貞菱坦言一到民宿就躲在「神秘角落」嚇施名帥,讓他直呼:「根本是命案現場!」
    2022/02/16 17:07
  • 路易驚見「無腳長髮女」要他乖乖!魏如萱秒醒曝超毛對話

    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和老公隆宸翰結婚3年,育有一子路易,鬼靈精怪的路易一舉一動都相當討喜,不料娃娃昨(16)日在IG曝光和兒子的晨間對話,自曝兒子在床底下看到一個長髮女生,嚇得讓她直接從睡夢中驚醒。
    2021/10/17 13:51
  • 品冠赴陸工作兒爆哭!淡定女兒神回「一句」笑翻他

    歌手品冠昨(4)日因工作飛往大陸,愛子心切的他還特地在起飛前到學校送愛心便當,更透露已經和一雙子女預告要出國工作的消息,感性的兒子一早就不停地流淚,捨不得與爸爸分開,而鬼靈精怪的女兒則說:「爸爸你認真工作喔,我等你的聖誕禮物。」超淡定的回答讓他哭笑不得。
    2021/10/05 20:30
  • 金鐘56/天才童星《天橋》李奕樵奪新人獎 不願當視帝:怕被殺掉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日隆重登場,12歲童星李奕樵以《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的「小不點」一角,雙料入圍金鐘視帝和新人兩獎項,鬼靈精怪的形象深植人心,成功奪下「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2021/10/02 21:18
  • 又被女兒打敗!許老三無情打槍 小S氣「這孩子出租」

    42歲女星小S徐熙娣,常在臉書分享和三個女兒的互動,尤其個性鬼靈精怪的許老三,更被小S視為「勁敵」,繼上週母親節討價還價後,小S昨(13)日開心跟許老三分享新節目《熙娣想聊》的消息,結果卻遭無情打槍,讓她一度語塞,說不出話,甚至氣到要出租許老三。
    2021/05/14 10:59
  • 小S要求母親節不能生氣 許老三「神回覆」害媽媽拳頭硬

    小S徐熙娣育有Elly、Lily、許老三,三個女兒各有特色,尤其許老三更是遺傳了她的鬼靈精怪,常一句無厘頭的話語就讓小S招架不住,昨(8)日,小S開心的向許老三許了母親節的願望,沒想到最後卻啞口無言說不出話。
    2021/05/09 10:57
  • 《順風婦產科》美月9歲就買房 成年淪「脫星」慘況曝光

    1998年開播的韓劇《順風婦產科》,捧紅了宋慧喬、金來沅等演員,其中飾演美月一角的金成恩,當時憑藉鬼靈精怪的自然演技,成為該劇的話題人物,現年29歲的她一度接拍三級片,沒想到大尺度的演出沒有提升人氣,反而遭來許多罵名,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的辛酸歷程。
    2021/02/23 11:34
  • 商場下鈔票雨! 男子扮「鬼靈精」撒錢引民眾瘋搶

    美國加州一間商場,耶誕節前夕竟下起了鈔票雨,原來是一群男子大方撒出一美元紙鈔,其中一人還裝扮成「鬼靈精」,民眾看到天降鈔票,紛紛興奮地伸手抓,場面相當歡樂。
    2019/12/26 12:15
  • 國小生作業「爆料」家庭內幕 妹妹身世成謎!

    小朋友們鬼靈精怪的腦袋,經常發生童言童語搞的大人不知道哪句話是真,哪句是假的狀況。近日,就有媽媽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家孩子在學校的造句作業中,寫下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爆料」答案,讓媽媽和老師哭笑不得,也讓網友笑翻,開玩笑直呼「小孩是誠實的」。
    2019/11/21 23:15
  • 吳宗憲睽違10年 替動畫《鬼靈精》配音

    動畫片《鬼靈精》即將上映,英文版配音找來,「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而中文版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其實吳宗憲已經有10年,沒有幫動畫配音,剛好他的聲音活潑,很適合角色的古靈精怪。
    2018/10/30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