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鬼附身 結果共38筆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殉情鬼屋拍片 驚曝直擊女鬼附身現場

    2024/03/06 12:18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本週強檔/DC超級英雄《藍甲蟲》登場 曾敬驊衰爆慘被鬼附身

    炎熱的暑假即將進入尾聲,迎來8月的第三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DC超級英雄新片《藍甲蟲》,以及韓星薛景求主演的新作《逃出寧靜海》,另外,由曾敬驊主演、改編自韓國催淚名作《開心鬼上身》的《我的麻吉4個鬼》也將在本週登場。
    2023/08/18 12:39
  •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2023/07/20 16:43
  • 24歲兒酒醉打死親爸!全身血門口亂晃 失控喊:他被鬼附身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父親慘遭親生兒子殺害,頭部受傷倒臥家中多時,直到被鄰居發現,家庭悲劇就此曝光。死者鄰居嚇壞指出,死者平常很寵溺兒子,並宣稱其兒子罹患精神疾病,但卻不愛吃藥,因經常喝酒、吸毒,導致出現幻覺,怎料如今卻說父親被鬼附身,活生生把父親打死。
    2023/06/13 05:00
  • 影音/澎恰恰憶錄影「鬼附身」 許效舜遇1巧合嚇壞助理

     
    2023/05/30 10:44
  • 疑家犬被鬼附身!牛群臟器、眼睛遭啃光 村民嚇:每晚吹狗螺

    位於泰國的素林府近日發生家畜慘死事件,村民陸續發現有3頭牛慘死在荒野,且詭異死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紛紛擔憂可能是都市傳說當中的「鬼狗」現身肆虐;對此警方雖然並未考慮朝鬼神方向偵辦,堅定認為犬隻是最可能涉案的「兇嫌」。
    2023/03/12 17:14
  • 精神科醫師剖析艾成經歷 曝憂鬱症4迷思:恐錯過治癒

    男星艾成墜樓身亡讓許多民眾感到惋惜及不捨,艾成昔日就曾多次透露,自己有憂鬱症傾向,更自曝有過「鬼附身」的情形,後來因為信仰及親友的陪伴,才讓自己找回安定。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剖析艾成的成長及憂鬱經歷,指出給自己許多的壓力,可能會導致罹患憂鬱症,而醫師也提出許多民眾對於憂鬱症的迷思,喊話「憂鬱症可以治癒」,並希望民眾可以成功便是自己的徵兆,才有機會及早尋求協助及治療。
    2022/08/18 18:44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傻女找大師幫男友「斬桃花」 花663萬做法事仍被分手

    許多男女在感情中,常常為情所困,最近大陸北京一名女大生,為了挽回已經變心的男友,竟找了一對「大師」夫妻做法,欲斬斷對方桃花。沒想到先後做了400場法事、花了147萬人民幣(約663萬新台幣),男友還是離她而去,女大生人財兩失,憤而報警提告,這對夫妻分別被判10年和5年徒刑。
    2022/04/04 05:10
  • 蔡淑臻化身暴走女醫「肛門取機」 名醫狂讚:技術勝菜鳥醫

    演員蔡淑臻在公視最新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的小劉醫生,被視為醫院傳說、號稱開刀機器的她,不只在手術房展現流暢的動作,甚至幫病人從肛門拿出手機,專業之餘也流露十足的瘋狂與趣味,回想每一場開刀的戲,蔡淑臻逗趣地說:「我不知道我怎麼辦到的…應該是鬼附身吧!」專業程度連台大名醫都讚嘆。
    2022/02/23 18:25
  • 西班牙驅魔主教遭爆熱戀情色小說作家 宣布辭職還俗

    西班牙一名以執行驅魔出名的極端保守派主教諾維爾( Xavier Novell)日前宣布因「個人因素」辭職,不料遭外媒爆出,諾維爾毅然決然「還俗」的原因竟是因為他愛上一名情色小說女作家。儘管消息人士稱,諾維爾在天主教會的同僚懷疑他被魔鬼附身,但也有人指出,從不忌諱公開表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諾維爾是因政治因素被迫離職。
    2021/09/08 16:52
  • 稱母「被鬼魂附身」 逆子狠剁母頭:幫她驅魔

    柬埔寨有一名男子殺害親生母親,殘忍砍下頭顱,以致於頭、身完全分離,死者身上還出現瘀青,而這名狠毒男子竟聲稱「母親被鬼附身」,才痛下殺機。目前男子已遭逮,警方也對他進行精神狀態鑑定。
    2020/09/01 20:41
  • 夫偷吃被抓包 妻怒掐爆私處他「痛到死亡」

    得知另一半出軌偷吃,是你(妳)會怎麼辦呢?最近非洲的奈及利亞發生1起案例,妻子得知丈夫外遇,雙方大吵一架,甚至還激烈到大打出手;就在妻子被丈夫賞了1個耳光後,整個人怒火中燒大抓狂,朝對方的下體狠抓;結果人夫因疼痛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9/12/01 12:01
  • 艾成平淡看腥聞 自曝「魔鬼附身」3度瀕死

    男星艾成和女友王瞳交往8年,近來王瞳身陷小三風波,被指和同劇男星馬俊麟有染;之後艾成鬆口稱王瞳已是「家人」被解讀為2人已分手,但之後又大逆轉,一起在鏡頭前大秀恩愛。艾成並自曝曾像魔鬼附身一樣3度瀕死,但王瞳一直陪著他,讓2人感情更加堅定。
    2019/07/29 18:48
  • 黑道上身飆髒話 謝盈萱:導演敢用有什麼不敢演

    公視新戲「魂囚西門」16日首播,金馬影后謝盈萱詮釋被黑道男鬼附身、大飆髒話的橋段被網友讚賞,謝盈萱說,當初看完劇本一度退縮,但後來覺得若導演敢用她,還有什麼不敢演。
    2019/02/18 17:54
  • 「鬼附身」真實模樣 驅鬼牧師:都是自己招的

    韓劇《客:The Guest》在2018年成為話題,不少觀眾又愛又怕鬼附身、驅鬼的戲碼,但真正的鬼附身是什麼樣子呢?一名擁40年驅鬼經驗的牧師李錦彬就分享真實的「鬼附身」,更說明數種請鬼上身的行為,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嘗試。
    2019/01/28 12:37
  • 婚前自曝婚變內幕 李朝永悔出軌稱「被鬼附身」

    80歲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和70歲的李朝永挺過婚變,感情愈來愈緊密,今(2日)還大方公開婚紗及婚戒照,兩人拍照時手緊緊牽著彼此,阿姑身穿粉色婚紗,依偎在老公身邊,相當甜蜜,周遊今天還自爆李朝永當年出軌內幕。
    2018/10/02 19:29
  • 羅志祥「被鬼附身」淚崩狂踹地 經紀人曝中邪原因

    向來都是觀眾開心果的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日驚傳赴新節目攝影棚錄影時臉色發青,整個人像被鬼附身般抖個不停甚至流淚,還突然用腳狂踹地板,被工作人員緊急架離現場。雖然事後小豬在微博上報平安,仍讓許多粉絲擔心。小豬的經紀人小霜昨晚(27日)在微博上親自解釋原因。
    2018/06/28 08:11
  • 羅志祥進棚鬼附身 面色鐵青「狂踹地板」嚇壞眾人

    歌手羅志祥工作滿檔,剛結束節目評審工作和演唱會巡迴,馬上又接下大陸新節目,不過今(26)日下午拍攝宣傳短片,一進棚突然全身不適、全身發抖,疑似被鬼附身還不斷踹地板,讓工作人員嚇到,立刻將他帶出攝影棚。
    2018/06/26 22:40
  • 翻白眼爆「男吼聲」!中邪女身分曝 曾遇恐怖情人登媒體

    網路近日流傳1段驅邪影片,1名長髮女子疑似遭鬼附身,過程中還爆出男性嘶吼聲,大喊「我要和她共存」,引發網友熱議。據悉,片中女子是1名周姓美甲師,而她日前才因出面控訴恐怖情人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她卻相當無奈,認為對方不該將影片外流,讓自己受傷的心又蒙上陰影。
    2018/06/16 17:00
  • 張立昂演屁孩竟是學KID!方志友被讚「像真的殺人」

    TVBS歡樂台42頻道即將於本周六(6/16)晚上10點播出驚悚電視電影《噬膽72》, 主角張立昂與方志友兩人都是首度接演驚悚恐怖片,挑戰新戲路!新生代男神張立昂拋開偶包,被小女孩鬼附身「賣萌」;而方志友則有別以往的甜姐兒形象,從妝容到穿著都走「厭世少女」的陰暗路線,期待讓觀眾眼睛一亮。
    2018/06/14 15:33
  • 稱驅魔餓死2歲童 女牧師遭判坐牢99年

    美國德州一名女牧師藉由宗教之名,聲稱一個2歲男童被魔鬼附身必須禁食,最後小孩活活餓死,女牧師遭法官判處99年徒刑。
    2018/03/27 12:02
  • 大法師好忙!教廷驅魔案例暴增 流行文化惹的禍?

    長期從事驅魔工作的西西里神父班寧諾‧帕利拉(Benigno Palilla)最近對梵蒂岡電台表示,申請驅魔的案例最近幾年成長到了3倍之多。目前義大利每年據稱有多達50萬件魔鬼附身事件。
    2018/03/19 11:09
  • 遭魔鬼附身!母將十字架硬塞女兒喉嚨「驅魔」

    一名33歲女子遭人將十字架硬塞進喉嚨致死,沒想到下痛手的竟然是自己的母親!
    2018/01/1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