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鬼舞 結果共7筆

  • 「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獻聲《鬼太郎誕生》  驚收「血淋淋」劇本

    日本人氣動畫電影《鬼太郎誕生:咯咯咯之謎》(以下《鬼太郎誕生》)即將在2月7日全台正式上映,本片邀請到曾幫《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配音的「鬼王級聲優」關俊彥,為劇中主角「鬼太郎父親」獻聲。不過關俊彥透露最開始收到劇本時,由於內容實在太血淋淋、太生動,加上描繪非常寫實的人性,讓他不禁直呼這次配音「非常辛苦」!
    2024/01/25 22:24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日女團櫸坂46 拋鞋、低頭甩髮似「女鬼舞」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櫸坂46」,是乃木坂46的姐妹團,出道將近2年,最近發表新歌穿著高校制服,不過卻大跳奇怪女鬼舞,又是低頭甩長髮、又是半蹲揮手拋鞋,宛如惡搞般的舞蹈,讓人摸不著頭緒。
    2017/07/03 12:01
  • 萌片!左左右右轉大人 街頭快閃跳鬼舞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可愛活潑的模樣,四度登上美國艾倫秀暴紅,9歲的兩人,身材一直相當迷你纖細,但這回快閃台北街頭和知名景點,跳起鬼步舞,彷彿「轉大人」一樣,不只暴風抽高,舞步更令人驚艷。
    2017/04/07 11:31
  • 唱跳歌手發片 安心亞、鼓鼓、鬼鬼舞步撞哏

    近期不少歌手發片,巧的是舞蹈都成了主打賣點,像是MP魔幻力量的成員鼓鼓,為了個人專輯首波主打,苦練舞蹈一年多,而安心亞和鬼鬼,也是為了唱跳苦練舞技,但巧的是為了好記又容易上手,大多以基礎舞步來編舞,也讓三人的動作雷同,倒是周湯豪,出新專輯舞步走美式風格,就顯得比較不一樣。
    2016/11/22 17:25
  • 中元好兄弟家樂福開趴 俏皮鬼來舞民眾搶學

    中元節衝買氣,家樂福宣傳大搞創意,不只把好兄弟變俏皮Good Brother,還大跳動感舞蹈,引發民眾熱烈回響,甚至有人找上專業老師學習舞步,意外帶動一波「鬼來舞」風潮。
    2016/08/05 22:29
  • 萬聖夜鬼舞熱氣氛 快閃族湊一腳

    萬聖節的夜晚,台中市政府舉辦一場搞鬼藝術派對,現場表演熱鬧的鬼舞,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也扮成羅馬武士,跟大家同樂,現場還來了一群快閃族湊熱鬧。
    2003/10/31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