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鬼網 結果共5筆

  • 廢棄漁網奪命!墨西哥逾300隻保育類海龜陳屍沙灘

    在墨西哥西海岸瓦哈卡(Oaxaca)海灘上發現至少有300隻海龜屍體被沖上岸,而且已經死亡!這些死掉的海龜是欖蠵龜(Lepidochelys olivacea),屬於保育類動物中的「易危物種」,當地認定牠們是遭非法漁網或俗稱「鬼網」的棄置漁網所纏住後溺斃,是遭致命海洋垃圾所害的無辜動物。
    2021/10/29 11:56
  • 詐騙搞鬼網拍賣家帳戶凍結 包租公也受害

    高雄10多家網路賣家,被檢舉詐騙帳戶凍結,警方追查出,他們都曾跟一名陳姓男子買賣過,陳姓男子跟他們訂購遊戲片,玩具公仔等物品,另外設立人頭賣家,謊稱有相同的貨品出售,有買家上門之後,要求匯款給真正的網路賣家,自己面交取貨。還有包租公也因此帳戶被凍結。
    2021/03/25 13:16
  • 屍身已腐化…海龜橫死海灘 「鬼網」仍緊緊纏繞

    一張海龜照片讓人不勝唏噓!海洋紀錄片《Blue》的攝影團隊拍下,澳洲北部昆士蘭省約克角半島一隻屍體已腐化只剩下龜殼以及骸骨的海龜,而令人震撼的是,海龜的死疑似與龜殼上緊緊纏繞的漁網脫不了關係。
    2018/08/20 11:06
  • 泰國美少女犧牲形象 抹白臉演厲鬼網紅

    泰國恐怖電影《魍美》,故事描述一個網美自殺開始,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虐殺手法出奇不意,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泰國女神琪洽.安瑪達雅婫(Kitty-Chicha Amattayakul)飾演的人氣網紅莫妮卡,因為她的死而引發一連串恐怖事件,是整個故事的中心人物。
    2017/12/26 15:02
  • 大陸鬼網竊機密 台灣受駭居第一

    網路間諜神通廣大,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辦公室一直懷疑電腦遭到入侵,於是委託加拿大電腦專家來幫忙抓駭客,結果一路追查到大陸,發現了一個龐大的電腦間諜網路;過去2年來全世界1百多個國家的1295台電腦都遭到入侵,機密資料被看得一清二楚,其中台灣被竊取的頻率高居第一。
    2009/03/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