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鬼照 結果共8筆

  • 何如芸曬「絕美女鬼照」 她狂讚:跟王祖賢並駕齊驅

    女星何如芸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出道多年依舊維持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經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曬出22歲演出「女鬼」角色的劇照,空靈氣質獲網友大讚,女星李亮瑾也直呼「這簡直跟王祖賢並列齊驅了」。
    2021/09/08 05:31
  • 悲痛停錄…《玩很大》悄換封面 小鬼照暗藏鼻酸深意

    藝人小鬼(黃鴻升)2018年9月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群,和吳宗憲、KID(林柏昇)因此培養出如家人般的好感情,但隨著小鬼猝逝,近期節目也暫時停止錄製。《玩很大》製作團隊繼釋出「小鬼特輯」影片、透露小鬼曾託夢給紅隊後,又被發現悄悄換了臉書及YouTube頻道封面照,網友一看又忍不住鼻酸。
    2020/09/29 12:56
  • 1秒惹怒老婆!老公視角「唯美泡澡」竟成靈異照

    難得有機會到一晚要價數千元的高檔飯店,老婆特別在時請老公掌鏡紀念,希望來張「唯美泡澡」照,沒想到拍出來只看到黑色長髮散亂披在白色浴缸上,完全看不到身體任何部位,彷彿是鬼片的宣傳照,老婆氣炸說「搞什麼東西啦!」
    2019/03/26 17:13
  • 宣稱能拍出鬼照片! 靈異攝影師遭爆造假

    很多人拍照時宣稱他們拍到了鬼魂,19世紀跟20世紀初期,歐美相當流行這類的恐怖靈異照,當時還有人認為可以透過拍攝鬼照片,看到死去的親友,當時宣稱能拍出靈異照的攝影師非常火紅,不過後來被踢爆,原來這些所謂的靈異照,只是靠簡單的重複曝光製作出來的。
    2017/01/03 22:17
  • 新北耶誕城尋找小倩 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選出最心儀小倩

    王祖賢飾演的小倩,空靈模樣深植人心,成為電影經典角色。3D手機遊戲《倩女幽魂》舉辦「全民搞鬼」線上活動,讓大家都有當小倩的機會,只要上傳最具代表性的搞鬼照片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
    2016/11/25 18:39
  • 「髒東西」阻施工 包商傳圖「解釋」遭起訴

    雖然農曆7月份已經結束,日前有不少鬼照片合成APP成了民眾開玩笑的工具,但高雄1名包商寄了恐怖照片給學校老師,卻遭到恐嚇罪起訴,原來包商施工延誤又被要求補強,竟然寄照片說學校有髒東西阻礙施工,其實這類的APP軟體手機隨便一查就有幾十種,除了恐怖圖像,包括人像玩偶或是陰影都能和成,但小心玩過頭仍可能吃上官司。
    2015/09/13 12:31
  • 「猛鬼列車、鬼巴士」 農曆7月逆勢搶客

    暑假逐漸進入尾聲,8月中又遇到農曆7月,各個樂園逆勢改打星光票促銷搶客,最低打出晚上入園買一送一,倒是台灣人對於農曆鬼月越來越不避諱,業者反倒祭出好康慶祝,像是網路扮鬼照優勝,能免費搭猛鬼列車,參加中元祭活動,或是打扮成妖怪也能免費搭「鬼巴士」。
    2012/08/08 12:53
  • 情事被揭「面目全非」 劉若英鬼照搞怪

    奶茶劉若英的情事,因為師父陳昇廣播上的大爆料,最近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這兩天她忽然在部落格上放上2張恐怖照片,不但把自己搞得滿身是血,甚至還弄得歪嘴斜臉,說是要表示自己最近被搞得「面目全非」的心情,不過照片太嚇人,就連演藝圈好友也關切。
    2010/06/29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