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鬼敲門 結果共5筆

  • 您的午飯查扣中!點餐驚見「警察幫宅配」:外送員酒駕被逮

    雖然說不做虧心事就不怕鬼敲門,但也有一說是「人在家中坐、鍋從天上來」,平白無故被警察按響門鈴,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絕對只有緊張;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澳洲時曾有次極為特殊的外送經驗,原來因為幫他送餐的機車騎士被抓到酒駕,因此警察便決定幫忙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上,讓他從開門到拿完餐點的整個過程,都呈現腦袋當機的狀態。
    2024/02/12 08:30
  • 《辛普森家庭》萬聖節致敬《死亡筆記本》 丕變日系畫風到位

    美國知名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以諷刺、惡搞的方式吸引大批觀眾,每年萬聖節會推出《恐怖樹屋》(Treehouse of Horror)的特輯,致敬或是戲仿各類作品,而今年致敬了日本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更因此改變一貫的美式畫風,令網友期待感再大增。
    2022/10/28 14:04
  • 查某人的逆襲 殘暴逼真惹議 水都拿大獎

    「女性逆襲」的電影有很多,但大多數仍是男性導演的視角出發,不過,曾以驚悚片《鬼敲門》一鳴驚人的澳洲女導演珍妮佛·肯特,推出最新力作,就以女性立場,來闡述與反思復仇的快感、罪惡與意義何在。故事描述在19世紀,英國殖民的塔斯馬尼亞島上,少婦克萊兒遭到英國軍官剝削、施虐,甚至失去丈夫和兒子,滿心仇恨與創傷的她,憤而追殺人間惡魔。在復仇旅程中,她與一位原住民響導同行,對他從不信任到相伴相依,深入淺出控訴暴力以及對女性和異族的欺壓,也透露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脆弱而模糊,而人到底能否在黑暗深淵中,拾回人性的光輝面。
    2019/09/13 20:00
  • 夜夜好眠的秘訣:人生有目標

    俗話說,「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但根據今天發表的新研究,其實一夜好眠的秘訣,是在於明天有沒有值得你起床的好理由。
    2017/07/10 14:29
  • 囂張!踢護欄少女道歉後 網路再回嗆

    破壞公物的2名少女,昨天才在鏡頭前道歉,結果不到一天時間,昨晚其中一名叫「老鼠」的少女,在網路上公開回嗆,說她們「明人不做暗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還說「上新聞又怎樣,吃飽太閒,真可笑」,甚至承認就是踹護板的其中一人,挑釁意味十足;雖然立刻關閉部落格和留言,卻還是被網友迅速轉載,大罵她根本不是真心反悔。
    2010/04/21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