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鬼怪新娘 結果共9筆

  • 睽違10年封后!金高銀精通三國語言「被演技耽誤的歌手」

    圓滿落幕的南韓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是韓國第一個以串流平台為主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頒獎典禮,日前由潤娥和全炫茂擔任主持人,《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拿下視帝,視后則由金高銀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奪得,金高銀在領獎時的感言,更令人為之動容。
    2022/07/20 16:10
  • 《季春奶奶》大談祖孫情 民眾哭慘:很感人

    鬼怪新娘金高銀,和70歲的影后尹汝貞攜手合作電影《季春奶奶》,詮釋動人祖孫情,兩人在電影中,好不容易重逢,卻因為意外再度分開,揪心曲折的過程,觀眾看完連走出戲院都還在哭。
    2017/11/02 17:57
  • 盤點最帥韓劇鬼歐巴 電得妹子不要不要!

    2017年在亞洲各地突然冒出許多嘴裡嚷著阿揪西(大叔)的「鬼怪新娘」,暌違3年再戰電視劇的孔劉,一回歸就接演名編劇金恩淑的大作《燦爛又孤單的神-鬼怪》,偷走無數女人心。
    2017/09/15 12:25
  • 鬼怪新娘終於要拍新片!金高銀出演電影《邊山》

    韓國影壇最新消息!《東柱》、《素媛》等片的導演李濬益將拍攝第13部作品《邊山》,男女主角的人選就是金高銀和朴正民!  《邊山》將講述一個每次試鏡都失敗,一事無成的說唱rapper歌手(朴正民 飾),因為一個電話而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邊山,與小學同學(金高銀 飾)重逢而發生的浸潤著笑與感動的故事,這次也透過hip-hop素材,展現出獨特風格的歡笑與感動。
    2017/08/14 14:50
  • 孤單又燦爛的車?天外飛劍插破玻璃 網友驚呆

    南韓夯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男女主角孔劉和金高恩「鬼怪CP」的聲勢推上最高點,而劇中最知名的橋段莫過於飾演守護神的孔劉,一直再等待他的鬼怪新娘從胸口拔出利劍,沒想到日前同樣的劇情竟然就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只是這回劍插的不是孔劉的胸口,而是一台車!
    2017/07/28 11:44
  • 韓「富比士」2017影響名人 朴寶劍第一!

    韓國「富比士」今公布「2017最具影響力名人榜」,由去年紅透半邊天的朴寶劍摘下冠軍,師兄宋仲基排在亞軍,台籍成員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則獲得季軍的殊榮,不過同樣是曝光度超高的孔劉,則沒有上榜,但他的人氣依舊爆棚,舉辦品牌粉絲見面會時,還有女粉絲發揮創意扮成鬼怪新娘。
    2017/02/28 11:18
  • GD也瘋《鬼怪》?發文公開找新娘幫拔劍

    南韓超夯偶像劇《鬼怪》雖然已播出完結篇近半個月了,但熱潮依然未退,人氣仍居高不下,連台灣不少藝人,像是:小S、蔡依林、Ella及舒淇等都公開表示自己入坑。
    2017/02/06 00:00
  • 誰來拔劍!歐巴街拍瘋「鬼怪」哽 P圖找鬼怪新娘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討論度不斷,劇中飾演鬼怪的孔劉,帶著刺在胸口的劍等了900多年,就是要找到「鬼怪新娘」才能把劍拔出,解開詛咒,新穎的劇情也吸引大批粉絲追劇,現在更有修圖軟體推出APP,讓人人都能在胸前「插上」一把劍,找尋屬於自己的鬼怪新娘。
    2017/01/14 16:59
  • 《鬼怪》再創收視新高! 孔劉雪中遭霸氣親吻

    韓國男星孔劉主演的新劇《鬼怪》播出第6集,創下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12.9%,他扮演939歲的鬼怪,終於下定決心請「鬼怪新娘」金高恩幫忙拔劍求解脫,只是重要時刻她卻抓不到劍,就主動親上去,精彩橋段讓粉絲看得直冒粉紅泡泡。
    2016/12/1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