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鬼島 結果共53筆

  • 為陶晶瑩慘賠百萬!黃明志心血熬2年曝光了 拱她當霸氣女王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曾和王力宏合作〈漂向北方〉、陳芳語〈玻璃心〉、大支〈鬼島〉等曲,首首都引發歌迷及網友好評。昨(22)晚他釋出和陶晶瑩(陶子)合作的〈十個男人〉MV片段,再度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23/11/23 10:51
  • Joeman蕾菈道歉「賺滿滿」! 情色教主洩風聲:要第二波檢查了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因持有大麻遭逮捕偵查,形象徹底崩塌,令各界震驚無比,他們也隨即露面道歉,表示誠心悔過,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該事件迄今熱度未減,曾與「反骨男孩」多次合作的「情色教主」雪碧,昨(8)日已發聲狠酸圈內吸毒亂象,想不到今(9)日再度怒噴兩方「道歉影片還開盈利跟斗內」,直言台灣鬼島就是越黑越紅。
    2023/11/09 11:03
  • 走鐘獎遭批「評審都自己人」!創辦人呱吉火大反嗆:外行人哭夭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匯聚多位人氣創作者,還包含不少藝人加入參與。創辦人呱吉(邱威傑)日前就針對臉書粉專「鬼島薪水有限公司」質疑評審團都是找「自己人」火大反擊,直喊:「就是一個外行人自以為懂在哭夭。」
    2023/10/14 13:15
  • 她找工作發現「起薪變高」!釣出一票苦主揭真相:詐欺鬼島

    不少人找工作都會透過人力銀行查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最近發現,人力銀行的薪資出現了比之前還要高的現象,讓她驚訝表示,「難道今年各家老闆願意起薪給高了?」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認為許多公司開高薪騙求職者去面試,之後實際談下來的薪水根本不是這樣。
    2023/09/30 10:56
  • 《木曜4》出走內幕爆出!她驚喊「1關鍵」 網酸:沒出過社會?

    在YouTube擁有超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憑「一日系列」爆紅,頻道累積逾234萬訂閱,廣受歡迎;但7月時爆出節目製作單位集體離職,就連靈魂人物製作人「百祥」都退出;此前,一名自稱「前麥卡貝員工」近期爆料,麥卡貝負責人Eric「會突然開除一群人,一直以來都很常這樣」。就有網友對於相關爆料文感到震驚,問說老闆可以「憑心情開除人」?但不少網友留言認為這就是「鬼島資方」的縮影,並不覺得意外,還有人覺得「沒出過社會?哪個公司不是老闆叫你走就走」。
    2023/09/02 18:23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跆拳奪銅牌舉五星旗惹議!李東憲再嗆「台灣鬼島、沒言論自由」

    出生台南的跆拳道選手李東憲,據友人透露,他去年就宣誓加入共產黨,目前也長住中國大陸。日前到南韓參加亞太壯年運動會,拿下40歲品勢個人賽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上高舉五星旗,引發爭議。近日他接受陸媒採訪,對於自己在事件後被圍剿,令其質疑「台灣有言論自由嗎」,更批評台灣是「獨裁的地方」,再引發爭議。
    2023/05/22 08:22
  • 他連轟「台灣很爛」!日本人狂列11大優點回擊 網驚:說進心坎

    不少台灣人超愛去日本旅遊,商品只要打上日本製,也特別容易受到歡迎,反觀台灣經常被自己人貼上的「鬼島、行人地獄」等負面標籤,不過日本真的樣樣都比台灣好嗎?就有在台灣的日本人分享自己居住在台灣發現的台灣11大優點,貼文引起不少人感動,直呼「句句說進心坎裡」。
    2023/05/09 22:35
  • 檢舉前車亂丟垃圾!環保局竟因這點不罰 網酸:鬼島法律

    行車紀錄器普及化,道路違規檢舉也隨之增加,卻有網友PO文指出,日前開車行經高雄大寮區,前車副駕駛開窗亂丟垃圾,用行車影像檢舉環保局卻不受理,原因竟是「行為人為乘客非駕駛人」,讓原PO大酸「以後亂丟垃圾記得要從副駕丟」。對此,高雄市環保局也表示,開罰標準是環保署的函示,已向上建議,應該比照交通違規舉發。
    2023/04/11 11:14
  • 「住日本會比台灣好?」 過來人揭殘酷真相:旅遊就好

    台灣因為低薪、高物價等社會問題,讓許多人都自嘲是「鬼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大家總愛稱台灣是鬼島,那要是移民國外,「住日本會比台灣好嗎?」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3/02/25 09:03
  • 台灣慘輸新加坡!移居台男列當地完勝5指標:只有2缺點

    有人稱呼台灣是鬼島,也有人覺得當台灣人很幸福,經常將台灣與各國做比較,先前有網友提到,位在東南亞的新加坡,不用血汗賣肝就站上人均8萬美元,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政府提供組屋讓人人有房住,還被認證為全球最適合兒童成長國家,好奇詢問,台灣有哪些方面輸給新加坡?貼文釣出專業網友各面向的神分析,讓不少鄉民掀起討論。
    2023/01/11 18:24
  • 3年內3大馬女來台慘死!黃明志酸爆:台灣越來越安全了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唸書,13日晚間被發陳屍在士林租屋處,疑遭勒斃,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仍於醫院觀察治療,尚未製作筆錄。事實上,該起命案已是3年來第3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對此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也發聲,語氣酸爆。
    2022/10/15 15:45
  • 女大生追夢魂斷台灣!馬國網友怒轟「鬼島」:已經3人了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事實上,這已不是第一次馬來西亞女子在台慘遭殺害,案件讓不少馬來西亞網友憤怒,不但大罵台灣是「鬼島」,甚至還有人呼籲「別讓孩子去台灣留學」、「還能去台灣嗎?馬來西亞人一年一個躺著回家」。
    2022/10/14 11:37
  • 冷血奪4命沒在怕 網絕望「司法保護殺人犯」:反正不會死刑

    位在南投縣草屯鎮的康建生技公司,昨(14)日傍晚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槍手以「行刑式處決」的方式射殺,造成4死、80多歲的賴姓負責人中彈重傷仍在搶救,此案件震驚社會,嫌犯兇殘的作案手法致使4人無辜喪命,引發網友討論,台灣司法是否可以還死者公道,有網友就絕望地指出「反正鬼島沒死刑,槍手也沒在怕」。
    2022/07/15 16:51
  • 「文組比理組還想進台積電」 過來人揭現實:不是因為好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總是讓許多求職者躍躍欲試。有網友點出,台積電的工作職缺,不只是一般理工生想進去,就連文組生都「搶破頭」,讓他好奇,除了高薪以外「台積電有何魔力?」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2021/11/07 22:35
  • 大馬歌手賀國慶!黃明志幽默發文:鬼島人們假期愉快

    10月10日為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儘管很少台灣藝人發聲慶賀,不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卻送上祝福,他在臉書貼出先前與大支合作的歌曲《鬼島》,並發表對於「中華民國」的看法,大讚我國的民主與自由,「不像某些國家政府」,讓許多網友紛紛朝聖、按讚。
    2021/10/11 10:11
  • 台灣物價狂飆漲!「這東西」全球第2貴 網嘆:鬼島?

    台灣物價及薪水不成正比,讓民眾感到吃不消。一名網友分享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的統計數據,發現台灣物價排在世界最貴前10名,其中牛奶的價格更是全球第二貴,不過基本薪資卻無法和其他高收入國家相比,讓其他人看了大嘆「是鬼島嗎?」
    2021/09/29 10:35
  • 烏克蘭正妹被逼搬來台灣 母泣喊:現在恨我以後會謝我

    雖然有些在地人經常自嘲台灣是「鬼島」,但你知道外國人是如何看待台灣的嗎?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專訪,她說小時候家鄉街道上都是坦克和士兵,生活充滿了恐懼,因此被母親逼迫搬到台灣,雖然她離鄉背井後經常因為思念家人而哭泣,但她發現台灣確實如同母親所說的一樣安全,再也不用害怕半夜睡覺會聽到槍聲。
    2021/02/19 13:01
  • 戀愛心事到社會議題 年度歌曲面向多元

    金曲獎年度歌曲入圍,包含極富傳唱度的《Without You》、反應人性百態的《摩天動物園》,或是撐香港的《雙城記》等等,七首歌有饒舌、搖滾、也有原住名母語歌曲,無論音樂性或作品內容,都展現豐富的多元面向。
    2020/09/28 17:11
  • 來台14天隔離出關 黃明志3度搶歌王:感動

    大馬歌手黃明志昨天結束居家檢疫14天,開心出關,他喜事連發,除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2首新歌更衝上YouTube發燒榜,談到自己獲得入圍消息時,正因為斷電爆汗只穿著一條內褲,笑翻眾人。
    2020/07/30 19:13
  • 明星、網紅玩「播客」 吳怡農親妹創製作公司

    今年台灣開始興起Podcast的風潮,就是結合iPod和Broadcast,以聲音節目的方式在網路上收聽。目前光是在台灣就有超過2000個Podcast節目,包括明星藝人和YouTuber都加入這股潮流,吳怡農的妹妹Emily也看準趨勢,去年創立公司經營Podcast平台。
    2020/07/16 20:47
  • 男昔立志「有天逃離鬼島」 留義4年後想台灣:是我的家

    「有人天生跟我一樣一開始不喜歡台灣,但是出國念書移民後才發現台灣的好嗎?」一名網友回憶學生時期立志「一定要逃離鬼島」,圓夢到義大利留學才體會到台灣的好,日前貼文表示想念台灣美食、先進醫療,和台灣作為「家的那份溫暖」。
    2020/05/27 11:46
  • 韓國瑜:再過盲人摸象的日子,「寶島也成鬼島」

    中選會今(9)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國民黨後總人韓國瑜、張善政抽到2號,韓國瑜在臉書上表示,2號代表「二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希望台灣百姓可以靠著這兩支箭蒸蒸日上,也希望大家能正視台灣真實的困境。
    2019/12/09 16:32
  • 身為台灣人真好? 網推爆「4大時刻」:實在太幸福

    雖然許多人都自嘲台灣是「鬼島」,但其實台灣在不少外國人眼中,是個相當適合居住的地方。近日有網友就在PTT上疑惑詢問,「什麼時候覺得身為台灣人真好?」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也紛紛列出「4大時刻」,直言這些時候最能體會當台灣人「實在太幸福了!」
    2019/06/30 21:34
  • 黃明志新歌《鬼島》 看似諷刺台灣實讚自由

    黃明志新歌《鬼島》歌詞,唱台灣民主自由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最近又有新作品,邀請歌手大支合唱新歌《鬼島》,MV上架一天,已有近69萬次點擊率,雖然把台灣比喻成鬼島,但歌詞中貼切把台灣民主,言論自由都表達出來。
    2019/06/0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