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鬧離婚 結果共146筆

  • 無性生活鬧離婚!嫩妻找閨蜜「全裸躺床」獻身 尪氣炸不忍了

    國外一名34歲的男子與29歲妻子結婚多年,但2人長期無性生活,婚姻已經瀕臨破裂。沒想到妻子為了挽回婚姻,竟找來小2歲的閨蜜,讓閨蜜全裸上床服侍丈夫,離奇的事件瞬間掀起討論,讓網友們大傻眼。
    2024/03/17 12:07
  • 老公外遇媳婦鬧離婚 婆婆董娘要求千萬豪宅「還回來」

    高雄一名陳姓董娘因兒子鬧離婚,要求楊姓媳婦歸還農16地區4千多萬元豪宅,然而楊女不肯宣稱是因丈夫外遇,婆婆購買豪宅「安撫她」是贈與;陳姓董娘則反駁,媳婦只是借名登記,自己才是出資人,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認定是該房產為借名登記,最後判決楊女敗訴。
    2024/02/29 10:15
  • 男星劈腿5女還欠債!沒錢付房租遭趕 老婆悲嘆:絕路到盡頭

    以「Boy’z(BOYZ)」男團出道的香港男星張致恒,在和老婆雯雯交往期間,爆發劈腿5女的醜聞,不僅重創演藝事業,還被網友封為「世紀渣男」。他和老婆目前育有4個孩子,卻時常傳出鬧離婚、經濟出狀況等問題,最近又傳出欠繳房租遭房東趕出門,過得相當辛苦。
    2023/12/23 13:33
  • 影音/田中千繪自爆「鬧離婚」! 曝與范逸臣當夫妻:怪怪的

    2023/12/16 10:15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遭尪控外遇又家暴!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婚姻痛苦」:無法承受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爆出翻臉鬧離婚,老公阿斯加利懷疑小甜甜有婚外情,還稱對方會對自己拳腳相向,就目前所知,兩人已確定分居,都在等待離婚申請通過。離婚17日消息傳開後,小甜甜未立即回應,直到昨(19)日首度露面,證實兩人已分開的傳言,也傾訴再也受不了這一切,似乎有滿腹委屈。
    2023/08/20 16:05
  • 疑太太網路外遇鬧離婚 夫殺妻兒釀悲劇

    嘉義傳出一家四口三死一傷的家庭悲劇,鄰居目擊慘狀,不勝唏噓!他們說,38歲的先生是從事藝品創作,有自己的工作室,他跟30歲的太太,育有2名兒子,全家原本和樂融融,但太太疑似有外遇,吵著要離婚,還說要把孩子帶走,先生不甘心,才狠心殺了妻兒,釀悲劇。
    2023/04/21 13:31
  • 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下跪岳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

    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不難當,「你只要對老婆好,岳父岳母就OK,媳婦才慘,要顧整個家族、做很多事,有的婆婆又壞壞的。」人妻代表楊皓如認同安心亞的說法,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
    2023/04/18 14:31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妻鬧離婚偷丈人骨灰洩憤!命理師爆「死人直」:直接找你

    近日宜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跟妻子感情不睦,疑似不滿娘家「勸離不勸和」,居然將氣出在亡者身上,把丈人的骨灰罈偷走,丟到橋下。對此,命理師就透露,他的下場可能也會有些狀況跟問題。
    2023/03/23 23:03
  • 誇張!與妻鬧離婚 男偷「丈人骨灰」丟河

    只因為跟妻子感情不睦,居然將丈人骨灰罈偷走,扔橋下。宜蘭有民眾到前往祭拜父親,一到納骨塔發現,骨灰罈不見,除了通知管理員外,也趕緊報案。調閱監視器得知,犯案的人是死者女婿,原來他和老婆感情不好,被提離婚,情緒無處宣洩,居然將丈人的骨灰罈偷走。
    2023/03/13 13:05
  • 李蒨蓉談他鼻酸哽咽! 結婚20年昔爆吵鬧離婚:跟老公曾感情瓶頸

    李蒨蓉、佩甄夫妻、前主播劉涵竹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自己的醫美心得。李蒨蓉日前在社群上分享曾接觸宗教的不好印象,坦言在經歷過阿帕契事件低潮時,因朋友介紹接觸該宗教,「不是收入比較少,是沒有收入!」當時她有位很熟的女性朋友介紹我去一個團體,那團體有位「師父」,需要一些費用,但金額她已不記得,後來便退出該團體。
    2023/03/12 17:33
  • 不甩離婚小甜甜 宋晉賢當YTR「爽住高級飯店」極樂近況曝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爆出老公宋晉賢對她動粗、夫妻鬧離婚等風波,雙方鬧上法庭打官司,近日更爆出已簽字離婚,不過宋晉賢仍未對此回應。他的乾哥賴允祥受訪時,除了談到離婚一事,也透露出宋晉賢的近況。
    2023/03/10 20:04
  • 「要離就離」爆15年婚變!李愛綺驚大動作切割吳宗憲內幕曝

    46歲資深台語唱將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育有一雙子女,還一起在北市東區經營健身房。然而近年受疫情影響虧損,李愛綺近日受訪時坦言夫妻倆一度關係緊繃鬧離婚,最後決定全面退出經營,她更驚語和吳宗憲經紀公司合約快到期,已經決定不會再續約。
    2023/03/07 09:24
  • 結婚15年爆婚變!李愛綺認「尪提離婚」火大轟:他要毀了我

    46歲「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與美籍老公Duke結婚15年,卻驚爆鬧出婚變;她也坦承,和老公關係很緊繃,甚至一度鬧離婚,直喊「他要毀了我。」
    2023/03/06 12:56
  • 狂鬧婚變!連千毅豪送「百萬名車」慶生娜美 火辣視角網歪樓

    直播主連千毅和擁有「真人版娜美」美譽的妻子石帕玉相愛10年,去(2022)年,雙方在社群網站因一雙黑絲襪隔空互嗆,一度鬧離婚,後來兩人已和好。昨(5)日是石帕玉生日,他直接豪送一輛名車當禮物,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2023/03/06 09:57
  • 富尪遺產已分好!全裸豔星「為這女人進門」心寒喊離婚

    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一炮而紅的豔星林鳳英,自2016年遠嫁給比利時房產富商尪Marc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由於Marc年紀大了早將遺產分好,孰料近日林鳳英竟為了1名女子和尪鬧離婚!
    2023/02/28 20:23
  • 崔佩儀爆險離婚!遭「老公1舉動」惹怒 陷為難局面:是否很丟臉

    TVBS《健康2.0》自播出「毛孩」醫療主題後,網路討論好評不斷,此次邀請崔佩儀、李維維、動物行為治療師及獸醫師等來賓,談論關於「寵物健康及訓練」主題,像是如何避免毛孩地雷及照顧熟齡毛孩等,其中崔佩儀自曝,曾為了愛犬「妹妹」一度與老公鬧離婚,真相一出讓現場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專家們也根據來賓們的特別經驗提供幫助及建議。
    2023/02/24 13:47
  • 與李靚蕾結盟?宋先生公開表態「感受跟她一樣」暗嗆小甜甜消費人設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自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接連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夫妻鬧離婚等風波,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小甜甜發文表示今年看清很多事情,甚至在文中暗酸即將成為前夫的宋先生,「維持家庭假象卻要忍受暴力,冷暴力,失控脫序,演出來的互愛大家都知道!」,對此,宋先生15日也在IG發文回擊。
    2023/02/15 05:30
  • 小甜甜鬧婚變「情人節有人陪」 狠酸動粗脫序演出:瞬間看清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爆出老公宋先生對她動粗,私事浮上檯面,夫妻鬧離婚。今(14)日情人節,小甜甜表示今年她看清很多事情,讓她瞬間成長,除了重要的人,其他的事情她都不在乎,「情人節一定要跟自己最重要的人過!遠離紛紛擾擾遠離奇奇怪怪!畢竟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你最愛的人在一塊。」
    2023/02/14 13:34
  • 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始終相當恩愛,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然而日前寇乃馨在節目中自爆夫妻曾為收納問題爆發衝突,還被老公指控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讓她聽完立刻爆哭。對此,黃國倫選在今(14)日情人節發出千字懺悔文,並還原夫妻鬧離婚真相。
    2023/02/14 10:37
  • 遭黃國倫控不會生孩子!寇乃馨爆哭 「鬧離婚真相」全說了

    藝人黃國倫與寇乃馨結婚14年,是圈內著名的模範夫妻,怎料,寇乃馨日前在節目自爆雙方爭吵時,黃國倫直言「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但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讓她當場爆哭。主持人小S當場嚇壞,直呼,「你們要不要現在立刻離婚」。對此,寇乃馨昨(12)日再吐心聲。
    2023/02/13 08:54
  • 賭博敗光2百萬尪怒鬧離婚!名嘴急下跪 又遭她騙50萬崩潰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2020年曾上節目透露,自己經友人介紹玩線上博弈,前後共砸200萬元,怎料卻全數被騙光,讓老公尤國棟一度氣到喊離婚。怎料,她近日受訪時透露,今(2023)年農曆春節前又遭騙50萬元,內幕曝光。
    2023/02/06 14:31
  • 妻過年鬧離婚!友人怒掏協議書「我當證人」 超爽結局曝

    過年親朋好友相聚,本該是和樂的氣氛,怎料一對夫妻狂鬧離婚,女方態度連友人都看不下去,直接氣喊「離!離婚協議書我幫你們準備」,瞬間讓囂張妻子安靜,貼文曝光也讓一票網友拍手叫好。
    2023/01/29 05:40
  • 機車像骨牌一樣全倒! 車主怒告醉男毀損

    情不好,竟大鬧街頭遷怒別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妻子鬧離婚,心情鬱卒,晚上11點多,闖到大馬路,推倒整排機車,甚至隨機「捶打」行進間的計程車,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出門找朋友,看到機車被壓在最下方,簡直氣炸,指控過年連假的心情,全毀了。
    2023/01/2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