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鬧雙胞 結果共147筆

  • 染毒通緝犯鬧雙胞!「同張臉」刺青卻露餡 兄弟相隔1月落網

    高雄市保安大隊近期查獲兩名由高雄地檢署發佈的毒品通緝犯,3月15日先緝捕一名27歲的翁姓男子,而4月12日再度前往查緝時,發現嫌犯的地址及長相都與上個月查獲的翁嫌雷同,唯一的差別竟是雙腳刺青不同。警方經確認後,才得知兩人原來是雙胞胎兄弟,而翁姓哥哥上個月剛被解送歸案,事隔不到一個月弟弟也同樣被緝獲,在訊後被解送歸案。
    2024/04/14 10:09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隊長鬧雙胞」小映傻眼 前樂天隊友林岱縈發聲了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岱縈今(23)日擔任運動品牌一日店長,前隊友李多慧昨轉隊至味全龍,並宣布擔任「Captain」,似乎讓原本的隊長小映很錯愕,小龍女形成雙隊長的局面。林岱縈對此持樂觀態度,認為這是新的挑戰。她原本沒有想過會有雙隊長,但今年樂天也實行了雙隊長制,她抱樂觀態度,認為是新挑戰。
    2024/03/23 20:13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胡瓜質疑「淡季花大錢」苦等節目時段被搶走! 白冰冰道歉:真的無心

    白冰冰近來帶走自己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團隊,從中視跳槽民視開《超級冰冰Show》,日前盛大開記者會,未料爆出播出時間為原胡瓜長年主持的黃金時段,而胡瓜在該時段也有節目在談,疑似合約鬧雙胞。胡瓜昨(19)日不忍發聲,爆料私下與民視的討論過程,對此白冰冰道歉了。
    2024/03/20 10:48
  • 胡瓜週末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滿全說了! 怨:寄存證信函就不會有問題

    綜藝大哥胡瓜,在民視主持每週六晚上8點黃金時段多年,未料最終被白冰冰的《超級冰冰Show》取代,疑似合約鬧雙胞,讓他相當傻眼,今(19)日胡瓜錄製TVBS《拜託ATM》時,不滿全說了!他強調和民視的合約與白冰冰無關,和她、陽帆仍是好朋友。胡瓜也無奈嘆「當初前2個月寄出存證信函,不就結束了嗎?不會有今天這個問題!」現就交給法務去談。
    2024/03/19 17:10
  • 士林夜市「萌虎」遭查封!廠商著作權鬧雙胞

    士林夜市知名地標「3D萌虎動畫」爆出著作權爭議,日前遭法院貼上封條,一度暫停播放。承租LED牆的公司,對外宣稱是影片著作人,遭兩家製作影片的廠商提告求償百萬,法院判賠10萬。
    2024/02/08 19:16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新北3校爭議!「師賣海鮮、校長鬧雙胞、辱罵」

    新北教育界爭議連環爆!根據周刊報導,新北市秀山國小,一名老師利用學校公務信幫家人賣海鮮,對此校方出面說明,坦言這名老師確實兜售海鮮,但不是個人營利,校方已經勸誡,另外還有其他學校,包含男老師對洽公民眾使用不雅字眼,或是平溪國中校長鬧雙胞,教育局說要是屬實依法嚴辦。
    2023/12/27 14:26
  •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2023/11/29 12:19
  • 音樂劇《悲慘世界》巡演鬧雙胞 製作人首發聲「唯一認證」這場次

    音樂劇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Cameron Mackintosh)打造的經典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預計2025年首度登陸台北及高雄,不過近日出現法文版《悲慘世界》將於明年1月6、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對此卡麥隆麥金塔今(26)日發聲明,表示「2025年即將首度來台演出的才是唯一認證」,讓演出爆發鬧雙胞的窘境。
    2023/10/26 17:50
  • PLG/攻城獅聲明揭林秉聖簽約過程 籲台新勿惡意挖角

    針對台灣職籃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鬧雙胞的風波,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再度發出聲明,除了詳述和林秉聖之間的簽約過程外,也再度呼籲T1台北台新球團不要惡意挖角。
    2023/08/21 17:30
  • 一東各表!台南大東夜市鬧雙胞 網歪樓掀「東東之亂」幫取名

    觀光客來到台南一定會背出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來對應是當天是哪間夜市營業,然而這個耳熟能詳的撇步近期可能出現大變動,因為大東夜市的新合約將有兩個經營團隊一起承租,若兩邊意見無法整合,恐會出現「鬧雙胞」的情形。不過在此之前,在網路社群上網友已經掀起「東東之亂」搶著幫大東夜市取名。
    2023/08/20 10:56
  • 李玟訃聞鬧雙胞!富商尪、繼女名字被消失 親姊動怒揭內幕

    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日前她的二姊李思林公布告別式時間,將於7月31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大堂舉行設靈儀式,隔日則是出殯儀式。另外,家屬今(21)日於香港媒體刊登訃聞,不過卻不見李玟老公Bruce的名字,對此二姐李思林回應了。
    2023/07/21 11:34
  • 豪宅管委會鬧雙胞! 影視大亨控「淪為廢墟」

    新北市淡水一處豪宅社區,上屆管委會辭職後,另一批住戶召開臨時會,並到區公所登記為下任主委,預備委員得知後,也立刻去登記,結果因為鬧雙胞遭區公所退件,儘管雙方都自稱是管委會,但都無法動用千萬元的公費,導致積欠廠商200多萬,連消防設備都無法修繕更新,居民控訴擔心淪為災難區,掛布條抗議!
    2023/04/30 18:38
  • 鬧雙胞!韓星Zion.T巡迴撞場「臉紅的思春期」 主辦:溝通中

    疫情解封後韓國疫情陸續來台灣舉辦演出,只是近期卻爆出有兩場韓星演唱會不只撞期還撞場地,讓有買票的歌迷滿頭問號,要求主辦單位解釋,目前得知正和韓方積極溝通中,但難保演出有取消的可能。
    2023/03/23 14:25
  • 機車失竊「鬧雙包」!竟是一個沒拔鑰匙 一個騎錯車...

    高雄三民區出現烏龍竊案,一名騎士騎車去買東西沒拔鑰匙,結果回來時發現車不見了,急得去報警,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發現了同廠牌、同款式的機車,一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另一名粗心騎士認錯車搞烏龍。
    2023/01/18 18:09
  • 情人節分開過? 孫協志、夏宇童「答案鬧雙胞」遭起鬨

    「5566」成員孫協志和女星夏宇童交往3年多,越愛越大方,兩人更自去年(2021)開始在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裡同台,昨(15)日趁著節目開工,兩人也在現場被逼問情人節是如何度過的。
    2022/02/16 12:27
  • 光洋科董事長鬧雙胞 經濟部打槍「不同意變更登記」

    靶材廠光洋科經營權爭奪戰有初步結果。經濟部今天表示,光洋科董事會11月5日以臨時動議提案解任原董事長馬堅勇,不具備突發緊急情事或正當理由的例外情事,不符合法規,不同意變更登記。
    2021/12/20 20:49
  • 一中小火鍋名店 控遭帶風向「鬧雙胞店」

    台中一中街在地知名小火鍋店「偈亭」,業者指控網路上有文章帶風向,把另一家小鍋店「联亭泡菜鍋」,指稱是偈亭改名新開,質疑是有人找寫手搶生意,偈亭表示將針對網路文章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對此,联亭表示,兩個品牌沒投資關係,但針對網路文章,尊重消費者食用心得,強調客人有選擇權利,若偈亭有不實指控,也會採取法律追訴權。
    2021/12/12 21:14
  • 鬧雙胞?邵昕收錢人豪10萬訂金談頂讓 火鍋店卻變邵庭開業

    藝人邵昕,原本要將自己在東區的火鍋店頂讓給導演錢人豪,10萬元訂金都收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另一位藝人邵庭在原址開店,讓錢人豪的計畫泡湯,他覺得啼笑皆非,希望邵昕能給他一通電話或訊息解釋一下也好。
    2021/11/03 18:01
  • 同樣是聯合國席位鬧雙胞!緬甸、阿富汗待遇大不同

    聯合國發言人昨(24)日透露,由於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後,該國在聯合國的席位出現爭議。由翁山蘇姬政府任命的駐聯合國大使覺莫敦(Kyaw Moe Tun)原定將於週一(28)發表演說,但疑似因中美俄私下協議,以不發表演說換取保留覺莫敦的席位,讓他無奈遭噤言。另外同樣也在席位上大鬧雙胞的阿富汗,則是暫定在於28日由前政府代表進行演說。
    2021/09/25 11:47
  • 阿富汗UN代表鬧雙胞!塔利班要求加入聯合國

    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舉行,有兩個國家的代表鬧雙胞,一個是緬甸,一個是阿富汗。塔利班還沒有獲得世界各國的承認,現在駐聯合國代表是前甘尼政府派任。塔利班新政府特別致函聯合國秘書長,將指派新代表赴任,現在就等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2021/09/23 18:20
  • 阿富汗UN代表鬧雙胞 塔利班要求在聯大演說

    聯合國大會上,阿富汗代表居然鬧雙胞了嗎?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21日表示,塔利班任命的新外長「穆塔奇」,去函要求在本週的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 而上個月被塔利班趕下台的阿富汗政府大使「伊薩克札」,也提出發言要求,聯合國尚未決定由誰來代表阿富汗。塔利班致函聯合國指出,「伊薩克札」在聯合國已不再代表阿富汗,塔利班已經任命在杜哈的發言人夏亨,作為阿富汗在聯合國的常駐代表。截至目前為止,國際間還沒有政府承認塔利班政權,第76屆聯大會議的資格證明委員會成員,將對此作出裁定。
    2021/09/22 16:12
  • 塔利班要求在聯合國大會演說 阿富汗代表鬧雙胞

    聯合國發言人杜雅里克今天表示,阿富汗塔利班(Taliban)新任外交部長已提出要求,要在本週的聯合國大會向各國領袖發表演說。
    2021/09/22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