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鬧翻臉 結果共9筆

  • 道路土地爭議鬧翻!輪胎行、材料行互槓 鄰居翻臉提告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一起鄰居糾紛,一間是輪胎行一間是材料行,其中材料行指控對方,在他們經過時,會刻意放鞭炮跟亂噴水,但輪胎行也反控對方,破壞他們的車子,甚至提供土地供對方通行,但卻在他們房屋修繕時,刻意刁難,雙方各說各話。
    2024/01/15 19:03
  • 咚咚嗆!少年看太子廟會 手肘碰撞鬧翻臉

    彰化有兩名少年,騎腳踏車去看廟會活動,大家忙著看場中表演,他們也在場邊,成為另一個焦點。兩人因為推擠碰撞,本來鬧著玩,玩到翻扭打起來。廟會維持秩序的員警,這才發現是打架,上前拉開勸離。
    2023/01/16 17:52
  • 洗一半變冷水!母突關熱水器 子怒報警

    母子鬧翻臉,只因為被關了熱水器!台北市萬華一名劉姓女子,不滿32歲兒子半夜三點才洗澡,一氣之下關掉熱水器,害得兒子洗到一半變冷水,原先以為是熱水器壞了,沒想到發現居然是媽媽關掉,馬上打電話報警說有家暴,員警依規定受理,卻引發女子不滿,酒後還騎機車到警局理論。
    2021/02/02 19:22
  • 不滿友勸「找工作」 3惡煞持刀、放鞭炮炸門

    朋友間疑似為工作問題鬧翻臉,竟然在樓梯間引燃鞭炮!新北市泰山,半夜兩點多,有住戶被鞭炮聲嚇醒,保全立刻通知警消人員到場,沒想到卻看一夥人拿著鞭炮跟西瓜刀衝出電梯,事後警方逮到廖姓主嫌,但他說詞反覆,辯稱說不滿朋友叫他找工作,才會上門恐嚇。
    2020/12/27 18:22
  • 窮姊姊玷污你們!恆述認和菲哥降冰點:是他給我難看

    遭傳欠下逾3千萬高利貸的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7)日在臉書釋出一連串影片,宣告在直播鐵粉的援助下,4月就已還清債務,同時怒嗆張菲、費玉清兄弟根本沒幫她還2.5億債務。恆述法師下午出面面對媒體時,坦承和張菲關係降到冰點,指菲哥亂放話,害她在宗教界待不下去,怒斥「是窮姊姊玷污了你們」、「以後各走各路」。
    2020/09/07 15:21
  • 酒醉鬥毆砍同事 警對空鳴槍快打制伏

    同事有嫌隙,居然當街砍人!新北市永和24號下午,一度傳出投票所外發生砍人案,警方不敢大意,加派人力支援,到場後發現是兩名臨時工起糾紛,疑似因為工作分配不均,其中一名廖姓男子,居然就持鋸子和對方大吵一下,不過雙方爭執不下,直到警方對空鳴了一槍,才控制住場面。
    2018/11/26 00:06
  • 疑為房產手足失和 報警求助控母遭囚禁

    一家人鬧翻臉,竟連警方都被牽涉進來,因為張家大姊、二姊,報案說母親遭到囚禁,希望能幫幫忙,不過母親出面還原真相,說因為住不慣大女兒的家,才會和兒子住在一起,沒有遭到囚禁。但警方調閱紀錄,張家人多次為了家務事報案,更曾直接約在派出所門口談判,明明是私人糾紛,警方無奈受牽連!
    2017/09/05 18:04
  • 原諒我!情侶鬧翻臉 男友當街下跪求情

    台北市信義區,疑似有情侶吵架,男友竟然當街下跪求情,路過民眾報警協助,不過兩人現在已經和好離開。
    2017/08/17 10:15
  • 和趙又廷鬧翻? 趙樹海:沒的事

    自從趙又廷得到金鐘獎男主角後,老爸趙樹海就傳出有大頭症,先是和趙又廷鬧翻,之後廣告代言,從原來邀約不斷,到現在傳說一個都沒有,對此趙樹海澄清,自己廣告代言還在談,也沒跟兒子吵架翻臉;對於代言費小趙比老趙高,他還幽默的表示,年代已經不一樣,兩父子真的不能拿來相提並論。
    2009/10/2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