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鬥狗 結果共17筆

  • 影音/小法鬥鬧脾氣化身嚶嚶獸!求陪玩被回絕「秒潑婦罵街」

    2024/02/12 14:14
  • 比特犬鬥魂基因頻傷人 專家揭「萌寵or成魔」關鍵

    屏東一名3歲男童2日遭鄰居家的比特犬緊咬腹部、當場臟器外露,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譁然,而比特犬襲擊人畜事件頻傳,動物專家指出,雖然比特犬是為了「鬥狗」培育出的品種,但也不是見狗就咬,全都要看飼主如何教育,「狗是無辜的,有問題的是人」。
    2021/12/05 18:23
  • 印尼毛小孩命運悲慘… 每年百萬隻狗被吃掉

    卡麥蓉狄亞和艾倫狄珍妮絲等國際巨星呼籲印尼總統下令禁止買賣狗肉和貓肉,停止此殘忍行為。事實上,吃狗肉、狗肉沙嗲和鬥狗,印尼各地行之有年,傳統習俗面臨嚴峻挑戰。
    2018/05/21 18:04
  • 殘忍鬥狗紀實 不是被咬死就是毒死

    中國大陸山東26歲的網咖老闆武靖力,花了3年時間,深入棗莊地下鬥狗現場,拍攝上百張狗與狗在這裡廝殺、搏鬥的黑白血腥照片,在2015年獲得 Leica J攝影大師賽青年組大獎。  
    2017/11/21 17:59
  • 殘忍!刺傷比特犬逼互咬 只為賺賭金

    嘉義警方破獲鬥狗職業賭場,打著比特犬互咬為噱頭,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嫌犯還用尖銳竹竿將比特犬戳到流血,激起牠們的野性互咬,再放到柵欄相當殘忍。警方獲報到場賭客鳥獸散,現場逮捕到一名陳姓主嫌,除了依賭博罪送辦還觸犯動保法,如果涉及虐殺動物最高可開罰2百萬。
    2017/08/08 12:06
  • 與昆凌吃飯被拍 周杰倫動手鬥狗仔

    歌手周杰倫前天帶著媽媽葉惠美以及女友昆凌,還有10幾個朋友,加起來將近20個人,一起到宜蘭吃鐵板燒,曾經嗆聲說被狗只要能拍到正面照,就給專訪,結果狗仔拍到正面照,稱被挑釁的周董被拍顯然不是很開心,除了隨行朋友們組成人牆阻止拍攝,他還拿手機反拍,並且動手,離開前還比出不雅手勢,天王大戰狗仔隊的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
    2012/03/31 12:07
  • 這隻鬥犬不兇!舔孵雞蛋 帶小雞

    有一種鬥狗叫做「比特犬」,這種狗,因為個性相當凶猛,一般都被當作鬥犬飼養,而且有些國家,還規定不能養在一般的住宅區,就是擔心鬥狗發狠咬人,不過美國有一隻比特犬,真的很奇妙,牠不但在小雞還沒出生前,會不斷用舌頭舔雞蛋,10隻小雞出生後,這隻鬥犬還會幫忙照顧小雞。
    2010/07/26 22:44
  • 工寮賭鬥狗?販售門票 百人圍觀

    台南縣警方破獲了鬥狗賭場,一處偏僻的工寮裡頭,居然有百人聚集觀看,甚至就連工寮外頭,都停了大批車輛,業者還販售門票和餐點讓賭客使用,儘管業者矢口否認有鬥狗行為,不過從查獲的鬥犬和工具,警方還是將業者以賭博及違反動物保護法罪嫌送辦。
    2010/01/04 17:01
  • 殘忍影片PO網 血腥鬥狗台灣現蹤

    有網友披露,沉寂一段時間的鬥狗比賽,又在台灣的角落上演!還有人把鬥狗的血腥畫面PO上網路,互鬥的都是「比特犬」,我們也獨家找到一間專門飼養比特犬的狗舍,老闆說,在台灣的確有聽說過鬥狗的事,但景氣不好,鬥狗風氣已經沉寂了一段時間。
    2009/06/22 18:38
  • 血腥鬥狗PO上網 愛狗人士批殘忍

    有媒體報導,沉寂一段時間的鬥狗比賽,又在台灣的角落上演!而且還有網友把對岸鬥狗的血腥畫面PO上網路,畫面中,2隻鬥犬互咬流血都不肯停止,可以想見這種「美國鬥牛犬」的兇猛程度,經驗老道的狗舍老闆說,這種狗比大家熟悉的狼犬還要兇猛,保育人士也批評,利用狗兒這樣的天性賭博、互鬥,真的很殘忍。
    2009/06/22 12:45
  • 離譜! 教職員逼迫啟智學生互毆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虐待啟智班學生事件!一所位在德州的啟智學校,教職員居然逼迫啟智班學生,像鬥狗一般互相毆打,有人痛得不斷慘叫,這段影帶曝光後,引起全美公憤,這所學校超過40名教職員遭到解雇處分,還要吃上官司,被逼迫毆打的學生說,他們以為自己做錯事,受到懲罰,才要互相毆打同學。
    2009/05/22 17:34
  • 美警查獲鬥狗場 受虐狗見人就躲

    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在星期二破獲了一個鬥狗場,這裡關了10多隻被訓練成鬥狗的狗狗,身上滿佈著各種爭鬥留下來的傷痕,還有被主人狠狠毆打過的傷痕,甚至還用粗重的鐵鍊將這些狗鎖起來,因此當警方一靠近,所有的狗狗全都害怕得躲在角落裡不肯出來。
    2007/11/07 11:30
  • 美足球星坦承鬥狗 恐斷送前途

    在美國賭狗屬於非法,不過美國足球獵鷹隊四分衛麥可維克,不但6年來參與簽賭,甚至在家中開賭場賭狗,今天他出席聽證會,坦承罪行並空開道歉,不過這起官司,恐怕將斷送這位百萬美金年薪美式足球巨星的職業生涯。
    2007/08/28 22:35
  • 猛獸出沒/咬傷羊群是虎或狗? 專家看法不一

    咬死羊群的,究竟是老虎還是大型鬥犬?從現場遺留的腳印來看,有爪子痕跡,看起來不太像是貓科動物,但專家強調,還是必須看看周遭地形,以及被破壞的情形,由於林口桃園交界山區,過去曾有鬥狗場,咬傷羊群的凶手是狗還是老虎?現在還無法判定。
    2007/06/09 12:13
  • 猛獸出沒/咬羊群足跡洩蹤 動物園:疑為大型犬

    林口養羊場出現羊群被咬死事件,動物園專家第一時間趕到現場鑑定,只是雨下的很大,唯一清晰的一個足跡,初步判斷是大型狗的腳印,而其他還有不清晰的足印,來自什麼動物,目前還無法確定,也不排除是大型貓科動物;由於林口一帶有鬥狗場,也有大型山產店,咬傷羊群的兇手是什麼動物,專家今天還會再回到現場鑑定。
    2007/06/09 00:39
  • 「三月三」廣西壯族用歌聲祭神過節

    傳統的農曆春節早就過了,但對大陸廣西的少數民族--壯族來說,每年的3月中到4月初,才是屬於他們的年節,在這段期間,他們用山歌來祭神、慶祝。還有緊張刺激的鬥雞、鬥狗比賽。帶你到廣西,和壯族一起過年。
    2006/04/07 22:37
  • 凶惡鬥牛犬圍攻幼童 6歲童喪命

    小狗可能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但是這句話也許只適用於自己養的狗,美國喬治亞州就發生一起叔叔飼養的鬥狗咬死小男孩的悲劇,雖然犯下命案的狗狗已被下令處死,但是對於不是自己飼養、而且具有攻擊性的小狗,在接觸時還是要多加小心。
    2003/09/0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