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鬆餅店 結果共46筆

  • 身價9億女星關IG行蹤成謎 「鬆餅店當打工仔」現況曝光

    身價高達9億台幣的美國創作女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擁有許多暢銷歌曲,出道17年受到許多歌迷喜愛,也受到大量關注,但為了更專心創作,她決心遠離社群,2021年關閉IG帳號後行蹤成謎,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態,不過近日她被民眾發現成了「打工仔」,出現在一家鬆餅店打工,熱情的為客人服務。
    2023/08/09 10:50
  • 2囚犯「牙刷挖洞」越獄! 狂奔11公里後吃鬆餅又被捕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紐波特紐斯監獄(Newport News Jail),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逃獄事件,2名囚犯在監獄裡發現一個設計缺陷(design weakness)後,使用「牙刷」製成的工具順利在牆壁挖洞逃跑,9小時後在一間鬆餅店被逮捕。
    2023/03/23 15:27
  • 少女看過來! 繽紛馬卡龍、芒果千層快閃百貨

    快閃商機大,不少甜點店進駐百貨,韓式鬆餅店為了中秋檔期,預計推出新口味「紅豆棗泥蛋黃」,而彰化知名月餅店,則是首度北上快閃百貨,今天(19日)開放搶購,超過3900顆一小時就賣光。
    2022/08/21 20:19
  • 觀光復甦!夏威夷湧大量觀光客 鬆餅店大排長龍、海灘擠滿人

    在國外有許多地方因為完成疫苗接種迎來觀光復甦,熱門度假勝地夏威夷就是其中一例。近日夏威夷湧入大量美國觀光客,民眾早已憋太久,導致當地人氣鬆餅店大排長龍,威基基(Waikiki)海灘遊客眾多寸步難行,去年因為疫情觀光備受打擊的夏威夷已然起死回生。
    2021/07/10 11:10
  • 紐約客真心推薦! 必吃銷魂鬆餅清單

    鬆餅可說是美式早餐必備經典菜單,而在美國紐約,更是有多種口味的創意鬆餅,有記者造訪紐約客評價最好吃的三家鬆餅店,帶您一塊來了解。
    2020/11/06 16:36
  • 不怕吃不到捶心肝 東京排隊美食外帶了

    東京號稱是美食之都,只是都得要大排長龍才吃得到,因為疫情重創營收,很多排隊名店開始提供外帶,像是橫濱咖哩店,人氣熱鬆餅店,還有能量滿點的無敵海鮮丼,現在再也不怕吃不到了。
    2020/07/01 15:21
  • 日式舒芙蕾鬆餅 燒到紐約成打卡美食

    來自日本鬆軟綿密的舒芙蕾鬆餅,現在燒到美國紐約,曼哈頓兩間鬆餅店,都不約而同推出日式舒芙蕾鬆餅,跟美式鬆餅完全不一樣的輕柔口感,讓許多人寧願排上一小時也要來嚐嚐。
    2019/10/22 16:42
  • 迎接「令和」黃金週 日本湧現出國返鄉人潮

    10天的黃金週長假,讓日本各地機場還有車站都是人潮,在東京車站不少家糕餅店,就利用「限定」兩個字吸引買氣。不過日本警方也特別呼籲,平常喜歡在社群網站上打卡,將生活各種細節鉅細靡遺上傳的人,如果要出遠門得控制一些,以免成為闖空門的下手目標。
    2019/04/28 16:33
  • 綿軟舒芙蕾隱身韓屋村 饕客排隊也要吃

    南韓最近有許多排隊名店,就算要苦等1小時,饕客仍爭相上門,包括首爾益善洞的知名鬆餅店,米其林推薦的豬腳名店,通通大排長龍。
    2019/03/28 17:32
  • 堅持使用米粉 日鬆餅店創鬆軟Q彈雙口感

    餐廳開門做生意往往都會有獨門的招牌菜,在日本淺草有一間鬆餅店,堅持100%使用米粉,讓鬆餅吃起來既鬆軟又有嚼勁,開店不到1年就成為排隊名店,另外還有西式餐廳,推出超過20公分的炸蝦,不但美味更充滿視覺震撼力,讓許多消費者一試成主顧。
    2018/07/12 16:52
  • 3歲童缺雙手 「用腳」吃鬆餅遭餐廳制止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天生沒有雙手的3歲男孩,只能用腳進食,但上週媽媽帶著小男孩到一間鬆餅店用餐時,卻被餐廳經理制止,不准他用腳碰,餐廳經理的行為引來網友撻伐。
    2018/06/01 15:37
  • 麻糬鬆餅捲上穀片 酥脆Q彈繽紛可口

    美國紐澤西州一間鬆餅店,推出繽紛麻糬鬆餅,店家把方格餅做成棒狀,塞進麻糬,再鋪上酥脆早餐穀片,不只漂亮還很美味,另外也有業者推出煎餅三明治,中間夾進厚實肉排,兩手抓著大口咬下,視覺味蕾一次滿足。
    2018/05/21 16:01
  • 田納西州鬆餅店槍擊釀4死 嫌犯今落網

    美國田納西州22日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闖入鬆餅店開槍,造成4人死亡,警方在23日宣布嫌犯落網。
    2018/04/24 07:27
  • 半裸男持步槍掃射 美鬆餅店4死4傷

    美國田納西州星期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只穿一件綠色外套的半裸男子,手持AR-15步槍,闖入一家鬆餅店行兇,造成4人喪命4人受傷,目前依舊在逃。
    2018/04/23 11:23
  • 日本人氣鬆餅店Eggs 'n Things 5月登台

    鬆餅是許多甜點控的新頭好,Eggs 'n Things是家來自於夏威夷的鬆餅店,在日本開店後擁有極高人氣,最著名就是鬆餅上有如山高的奶油,許多人為了品嚐這好滋味,即使排上好幾小時的隊也願意,而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也吃得到!  
    2018/03/25 16:42
  • 起司瀑布流瀉而下 牛肉堡視覺效果誘人

    氣溫逐漸轉涼,沒想到一些高熱量美食也跟著大受歡迎,高雄一間複合式餐廳,特別推出瀑布起司堡,在客人面前把熱騰騰的起司淋在牛肉排上特別誘人,搭配飄著雲朵的優格飲品,連不少女生都難以抗拒,另外有一間鬆餅店,把普通的鬆餅變成花束或盆栽,也讓不少女生控制不了,一個人也能吃下一整份。
    2017/10/18 19:28
  • 鬆餅店W商標 挨轟抄襲英國生活雜誌

    開店做生意,自創商標LOGO,希望能讓消費者加深對店家的認同度!台南一間鬆餅店,店家獨創鬆餅搭配炸雞,結果有消費者眼尖發現店家的商標LOGO跟知名英國雜誌的LOGO很相似,只差在圖案上下顛倒,被質疑侵權,店家喊冤,從不知道雜誌LOGO,而且也已經去申請商標註冊通過,而高雄也有間麵包店在當初開幕時招牌的小廚師圖案,也被網友發現和泡麵品牌相像,業者說當時是廣告公司應急隨便抓圖,發現後就緊急撤換!
    2017/02/07 17:32
  • 夏季的好滋味!甜點推芒果口味 鬆餅店推刨冰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台灣芒果也成了許多觀光客來台的必嚐美食,隨著夏天到來,不少甜點店也推出芒果季節口味,也有甜點店開始加賣消暑的刨冰,要大家涼涼一「夏」。
    2016/06/02 23:30
  • 手做風潮起!富錦街「體驗廚房」1天開3時段

    2015年進軍台灣的當紅鬆餅店除了在松菸商圈開出第2家分店外,現在也在3月26日開出台灣首間複合式鬆餅粉體驗廚房「九州鬆餅Kitchen」,地點就在林蔭靜謐的台北富錦街,用木質裝潢呈現小坪數日式廚房的溫暖空間,一天只開設3個體驗時段。
    2016/03/27 00:05
  • 限定11天! 日本頂級草莓台灣就吃得到

    甜滋滋的草莓季到來,從1月起就不停有業者推出季節限定活動,除了能吃到台灣在地的新鮮草莓外,一家知名日式鬆餅店引進日本長崎的頂級品種「夢之果草莓」,並指出3月產的草莓最甜,另外也搭配台灣草莓,在3月21日至3月31日止,為期11天,每天限量30份的草莓鬆餅。
    2016/03/18 13:29
  • 台北甜點店一片綠油油! 抹茶控超有口福

    不少人喜愛抹茶滋味,近來抹茶甜點也在台北發燒,除了在松山文創區開拓二店的人氣鬆餅店,推出「台灣限定」的抹茶系列餐點之外,來自京都的甜點店,也在東區展店,在日本有155年歷史的店家,更和超商合作,推出抹茶點心,大受歡迎。
    2015/12/31 00:59
  • 餐廳內請勿吸菸 女店員遭男菸客槍殺

    勸導客人請勿吸菸竟會惹來殺身之禍,美國一家鬆餅店就發生這樣的事,店員請客人不要在餐廳裡抽菸,沒想到客人因此被激怒,掏槍朝店員頭部射擊,店員送醫不治,警方逮捕了開槍的男客人,並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2015/12/01 14:14
  • 秋季限定!黑豚豬、特製年輪蛋糕 與日本零時差

    時序漸入秋,除了服飾店紛紛換季、餐飲店也推出秋季新餐點。知名餐飲店去年引進旗下第2間人氣「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首間店選在微風松高吸引長長排隊人龍,今年7月進駐東區百貨,再推出五道秋季限定夢幻新品;同樣位於東區百貨公司內,人氣日式鬆餅店也主打秋季才能品嘗到的夢幻甜品,要抓住少女的胃。
    2015/09/03 16:44
  • 人氣名店規矩多 未到齊、久佔位都不歡迎

    不只這家早午餐店,很多人氣名店都會特別訂立消費規則,就是因為客人多,如果不先把規則講清楚,就容易引發爭議!像是在台南一間人氣拉麵店和台北東區的知名燒烤店,都會特別先告知消費者,預約人數如果沒有到齊,就不能進入消費,就是為了確保下一組客人的權益;另外在高雄一間鬆餅店,則是特別規定,消費者不能帶著教科書念書久佔座位,而這些店家先把醜話說在前頭,就是確保到時候如果有客人抱怨,比較能有憑有據,減少糾紛!
    2015/06/26 19:07
  • 文青必逛!綠蔭富錦街 飄濃濃日本味 

    不同於台北東區、信義區的熱鬧,幽靜的富錦街巷弄中綠意盎然,兩旁林立著各有特色的 咖啡廳,絕佳的環境讓許多日本人選擇在這裡展店,有雜貨店、服飾店、美髮店、鬆餅店 等,讓小巷內充滿日本味。
    2015/05/27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