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鬆垮 結果共81筆

  • 劉詩詩無修圖照被翻出!「37歲真實顏值」無情曝光 網驚:有落差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銀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最近再進組和竇驍演出古裝懸疑劇《掌心》。而劉詩詩人氣相當旺,一舉一動都引來關注,最近就有網友發現劉詩詩粉絲內鬥,她的鐵粉氣到把沒PS過的「生圖」放出來,只見和過去曬出的照片有點落差,本人的臉略微鬆垮、法令紋明顯,黑眼圈及眼袋也有點清楚,引發熱議,但仍有人覺得劉詩詩和素人相比,還是美到發光。
    1天前
  • 遭嫌臉垮崩壞!《冬季戀歌》48歲崔智友近況公開 粉絲看傻了

    48歲初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亞洲,她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夫妻倆育有3歲女兒,她的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日前出席活動,卻被拍到眼袋鬆垮的崩壞照,但她日前在社群分享近照,再度證明自己的凍齡美顏不變。
    2023/12/24 10:33
  • 女OL日久坐10小時臀鬆垮!罹「這病」腰膝壓力恐倍增

    現代人在辦公室工作時常久坐,有時忙到沒時間起身上廁所與裝水走走,一坐恐長達3至4小時。有一名中國大陸的26歲女上班族,因為平時上班工時長且時常加班,每天坐在椅子上的時間竟長達10個小時,導致她開始腰痛、進而出現膝蓋痛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臀部鬆垮,判定罹患了「死臀綜合症」。
    2023/09/27 05:10
  • 劉詩詩崩壞照流出!3飲食習慣可除皺紋 醫加碼抗老穴道按摩

    36歲女星劉詩詩近期出席活動,被網友曬出活動照,直指她法令紋很明顯、臉部鬆垮,小腿也有水腫粗壯狀況,點出劉詩詩各種崩壞之處,但也有相當多網友護航表示:「什麼年齡都很好看的劉詩詩。」、「做表情笑一下誰沒有法令紋啊!」等留言。隨著年紀,許多人都會出現皺紋、臉部鬆垮困擾,很想恢復膠原蛋白和沒有皺紋狀態,那該如何改善這些問題呢?
    2023/08/22 15:02
  • 不只曬太陽會變黑!專家曝「皮膚暗沉」6因素 水喝不夠也上榜

    為什麼我的皮膚變黑又鬆鬆垮垮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營養師陳宗裕表示,皮膚是人體的第一大器官,也是抵禦細菌、防護力的第一道防護,而皮膚的健康會受到飲食、行為、環境、甚至代謝能力影響。
    2023/04/26 22:50
  • 過度拉扯皮膚易生皺紋!吃太鹹堵塞毛孔 醫揭6生活習慣別做

    隨著年齡的增長,老化是必然的事,但為什麼有些人肌膚看起來總是飽滿平滑,有人卻滿臉皺紋呢?醫師指出,日常飲食習慣喜歡重口味和甜食、吃太鹹,或是日常做臉部保養時過度拉扯,都會造成肌膚鬆垮出現皺紋。
    2023/02/19 19:57
  • 別花冤枉錢!輕鬆養成水嫩肌 醫揭護膚「3維生素、2地雷」

    20出頭的年紀,正是女生的黃金時期,肌膚Q彈緊致、充滿年輕活力。一旦過了30歲,你可能會發現肌膚的細緻度呈直綫下滑趨勢,且開始出現法令紋、斑點、鬆垮跡象。缺少水分、油分或是營養素,都是加速皮膚老化的兇手。為了保持美麗,許多女生會咬咬牙買下昂貴護膚品,或是上醫美診所尋求幫助。但其實皮膚的好壞,和平日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保養好肌膚,除了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飲食和食補也很重要。
    2022/12/17 15:46
  • 坐月子要這樣補!百年傳承3秘訣 找回產前完美狀態

    當了媽以後,才知道媽媽有多偉大,相信這是很多女性的心聲,但為什麼女性生產後坐月子非常重要呢?其實女性在懷孕期間,身體內部會受到擠壓而變形或位移,生產後出現鬆垮的狀態,「坐月子」最主要的目的在於「讓身體回到生產前的狀態,調節生理機能」,進而讓女性找回懷孕前的健康與美麗」。此外,在「正確的時間進補正確的食品」,才能讓身體真正達到產後的補養,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以及養顏美容,選擇月子餐的首要條件絕對不只是口味的喜好和價格,更重要的是能否「看到恢復的狀態」。
    2022/11/22 17:47
  • 皮膚蠟黃又鬆垮?營養師揭作息6地雷 救回白皙透亮肌

    大部分人都想要有健康、光亮又Q彈的肌膚,然而許多不健康的作息都會導致皮膚暗沉、鬆垮,營養師指出6點最常見對肌膚的傷害,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就是最好的保養。
    2022/10/29 05:15
  • 周華健遭譏老到認不出來!3招逆轉中年發福 這習慣超重要

    61歲國民天王周華健當年以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等歌曲紅遍全球華人地區,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此後歌王地位更是在歌壇屹立不搖。只是沒想到,他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時,卻被許多歌迷吐槽「身材略為發福了,臉也鬆垮有皺紋」。最近也有粉絲在網路上發表私下巧遇他的照片,也是被網友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
    2022/09/23 23:12
  • 靠「這招」成功減重9公斤 馬斯克:感覺健康多了

    熱愛享用美食的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最近開始正視健康問題。他7月到希臘度假時,在海灘打赤膊的照片在網上瘋傳,鬆垮的體態和蒼白的膚色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他的父親也批評他的飲食生活不夠健康。對此,馬斯克似乎也打算做出改變,他近日在推特透露,靠間歇性斷食減重9公斤,感覺身體健康多了。
    2022/08/30 10:25
  • 別再加速皮膚老化!避開3種NG行為 7點讓你常保年輕

    愛美女性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駐、膚如凝脂、吹彈可破,不過老化是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除了遺傳和外在因素之外,飲食方式不對也會加速老化!營養師提醒,飲食中的「糖化終產物」越多,越容易長斑、皮膚鬆垮、產生皺紋,要減少糖化終產物就要注意飲食原則。
    2022/07/13 16:05
  • 王心凌掀回憶殺!40歲張棟樑登熱搜 凍齡膚質靠3習慣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3》掀起的回憶殺,讓當年與她搭檔演出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也登上熱搜!16年前的張棟樑膚色非常白皙,笑起來十分有感染力。現在,邁入40歲不惑之年的張棟樑,不再是奶油小生路線,而是骨感的臉龐、黝黑的膚色,變成了成熟穩重的男人,一時真是有點認不出來啊!但,憑良心說,膚況還是相當凍齡,沒有一絲鬆垮或紋路!一起來看看他的保養祕訣吧!
    2022/06/01 14:43
  • 訓練三頭肌!3招消滅蝴蝶袖 教你打造完美手臂線條

    想要擺脫鬆垮蝴蝶袖,不能全指望二頭肌訓練,如果只著重在二頭肌的訓練,則可能會讓肌肉失衡、受傷;訓練三頭肌,除了能幫助消滅蝴蝶袖之外,還能幫助增加手臂整體的力量及耐力,提升運動表現,同時也會讓手臂線條更明顯、也更好看。
    2022/05/27 08:27
  • 便秘日吞百粒小粉丸!陸女結腸鬆成「熱水袋」積便3kg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日積月累難免會有腸胃不適等症狀。大陸一名女子在朋友推薦下服用治療便秘的粉色小藥丸,怎料半年間從1顆見效到一天吞100顆都沒用,緊急就醫後才發現結腸如同鬆垮熱水袋般,早就失去正常生理功能。
    2021/11/25 13:51
  • 啤酒肚消風!北韓領袖金正恩減重有成 穿衣鬆垮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六月開始進行瘦身計畫,從官媒發布的照片來看,他的減重成果相當不錯,七月底時已經明顯消風許多;沒想到北韓官媒最新公佈的照片,去視察住宅區的金正恩又瘦了一圈,現在他身上穿的衣服,看起來變得格外寬鬆。
    2021/08/23 15:58
  • 產後「鬆垮肚」好崩潰 Janet靠這招穿回少女褲

    正能量女神Janet謝怡芬生下二寶Dylan滿2個月,她曾在產後秀出鬆垮的「產後肚」,崩潰大嘆看起來還是在懷孕!日前她正式復出開工,大方透露藉由認真運動瘦身有成,已經能穿回之前的褲子了,快來看看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2021/05/03 05:15
  • 5招對抗地心引力 「凍齡媽咪」肌膚緊實不鬆垮

    已有兩個孩子的吳速玲,除了身材高挑纖細好到讓人羨慕外,私下沒化妝的她膚質Q彈透亮,肌膚散發健康的光澤,美到犯規!她的5招保養秘訣一點都不難唷~
    2021/01/21 15:46
  • 遭酸產後鬆弛 劉詩詩秀超狂「A4仙女腰」打臉酸民

    劉詩詩與大15歲的吳奇隆在《步步驚心》相識相戀、結婚後,終於在去年生下寶貝兒子步步,升格新手媽咪!產後積極復出的劉詩詩,卻在近日拍攝新戲《親愛的自己》播出時,遭網友狠酸皮膚、身材鬆垮!不過,劉詩詩最近上傳了馬甲裝美照,超狂的A4仙女腰,不只狠狠打臉鍵盤後的酸民,更曝光最愛的減肥法!
    2020/11/19 14:47
  • 親授3招「緊翹」小運動 林立雯練出蜜桃臀激瘦小腹

    你是否也有因為長期久坐,導致屁股鬆垮、小腹也越來越大呢?為了避免肥肉更加猖狂,林立雯傳授3招緊實運動,讓你找回翹臀,並且還能激瘦小腹超有感!快學起來搶救鬆垮肥臀吧~
    2020/10/29 11:31
  • 拯救臀部「鬆垮肥」!袁艾菲2動作練出逆天翹蜜臀

    沒想到,身材姣好的袁艾菲,也曾亂節食減肥而差點暈倒!原來,她也曾煩惱過自己四肢很細,卻有個大大的青蛙肚、扁扁的鬆屁股,後來是3個好習慣的養成,不僅練出了蜜桃翹臀,就連大肚子也變成馬甲線!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好身材養成秘訣吧!
    2020/10/12 15:48
  • 4步驟神急救鬆垮雙下巴!不必再靠P圖修小臉

    身型不胖臉一胖,看起來就是圓滾滾+顯老態!尤其現在大家都長時間低頭滑手機,下巴輪廓線消失得更嚴重了,雙下巴一出現,影響最大的就是顏值和氣質!這次有網友在小紅書上分享簡單的瘦臉手法,只要連續按7天,成果就會看得見!
    2020/07/16 15:39
  • 狂減35KG!小甜甜曝「超慘減肥代價」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近年來努力減重,成功從8字頭瘦到50幾公斤,不僅身形明顯小了一號,原本圓潤飽滿的臉型,也成了V臉、尖下巴。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平台PO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瘦身也付出不小代價,不僅胸部尺寸縮水,身上的肉也都變得鬆鬆垮垮,讓她忍不住感嘆這是「橡皮人的悲哀」。
    2019/12/04 23:07
  • 衣領鬆垮變形怎麼辦?簡單6步驟輕鬆還原

    一件衣服穿洗久了,領口難免會鬆垮變形,令外觀大打折扣,不過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但又捨不得把衣服丟掉的話該怎麼辦?日本「洗衣專家」神崎健輔就在節目上分享,只要簡單6個步驟,就可以拯救領口鬆垮的T恤。
    2019/08/21 22:39
  • 女性保健第一名 膠原蛋白受歡迎 正確挑選從3點下手

    藝人鏡頭前完美模樣,完全似乎不受歲月影響。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率提高,導致許多問題產生,像是皮膚鬆垮、皺紋、關節容易磨損等。不少民眾想要保持健康美麗,都會補充膠原蛋白。
    2019/07/1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