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鬆口氣 結果共186筆

  • 紐時:特檢報告讓拜登鬆口氣 被說記憶力差的老人恐成焦點

    美國特別檢察官認為,總統拜登不該因不當處理機密文件而面臨刑事起訴。紐約時報分析,這本應是明確的法律免責,卻成了一場政治噩夢,拜登高齡、記憶力問題恐再引起議論。
    2024/02/10 09:35
  • 過年台劇片單!綠委愛追「職人劇」結合問政

    過年期間不想塞車,只想躺在家當慵懶的沙發馬鈴薯嗎?國會影視音協會的正副會長,立委林楚茵和蘇巧慧,兩人公務之餘好不容易有鬆口氣的休閒時間,就選擇在家追台劇。尤其近幾年台劇各式題材大爆發,「職人劇」尤其是他們的最愛,因為劇情也能啟發靈感,結合國會問政。
    2024/02/09 14:38
  • 胡瓜擁6房產總值6億 「1棟給28歲兒」憂心太早給害了他!

    胡瓜28歲帥兒胡釋安(安安),日前爆新戀情,被拍到餐廳深吻馬尾妹,還勾肩打包帶回家。胡瓜昨(5)日出席TVBS益智綜藝《拜託ATM》坦言終於鬆口氣,他曾擔心是否因太早送兒子房子,耽誤了他。
    2024/02/06 07:00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特稿/戰鬥藍就位!「侯康配」互補搶回深藍票 黨內「鬆口氣」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侯康配」隨即也赴中選會登記,爭論數月的「藍白合」終劃下破局句點。對於副手選擇趙少康,據了解,國民黨內看中趙少康知名度高、口才好,又是「戰鬥藍」的發起者,能吸引深藍群眾回流,拉高深藍天花板,僅剩最後50天,優先鞏固基本盤。
    2023/11/24 18:09
  • 感染抗藥性霉槳菌+肺炎!可藍10歲兒住院 「今晚是關鍵」幫集氣

    女星可藍自2013年嫁給從事網路廣告業務的男友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去(2022)年老公因急性腦水腫,在腦部動刀切除4公分腫瘤,逃過死劫,可藍才好不容易鬆口氣。沒想到,她近日從香港出差返台,家中10歲兒子竟一次中標「抗藥性霉槳菌+肺炎」,讓她操心焦急,趕忙送醫住院住療,更在今(24)日凌透露今晚關鍵,希望大家為兒子集氣渡過難關。
    2023/11/24 11:34
  • 藍白合紛擾多 柯返台輔選雙北小雞穩軍心

    藍白合議題持續,也影響民眾黨小雞們的選情,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從美國回來後,將會回防雙北開啟跟小雞們的聯合造勢,第一場將到新北中和成立跟立委邱臣遠的聯合服務處,並舉辦廟口開講,也讓參選人鬆口氣說總算能穩定軍心。
    2023/10/02 19:24
  • 鬆口氣?陳吉仲下台 「賴反應曝」微笑入場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是否代表民進黨拆彈成功?因為進口蛋爭議未解,就怕持續燒,燒到2024選情,今天(20)賴清德被問到,只有微笑入場沒回應,倒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酸,這時候賴清德人呢。
    2023/09/20 13:25
  • 「山羌受傷」暖心山友抱牠走5公里求救 保育員一看鬆口氣

    日前,有一名登山客在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看到一隻行動緩慢的山羌,以為牠受傷了便將其抱起走了5公里求救,但經專業人員檢查,該隻疑似受傷的山羌只是老了所以行動緩慢,隨後就將牠野放至原址。
    2023/06/30 23:35
  • 林心如「只睡3小時」素顏沒在怕! 鏡頭前卸妝:真的超狠

    總製作人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出席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記者會,卡司重量級。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好奇問林心如:「這是目前花最多錢的自製的節目嗎?」林心如表示並不清楚,讓在TVBS主持的《#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鬆口氣說:「我放心了,我以為我花很多!」林心如則笑說:「你們是花在版權上。」直接在台上互虧,看得出兩人好交情。
    2023/06/18 16:31
  • 與北京脫鉤真的難! 美延長輸出豁免台韓3大晶片廠鬆口氣

    中美繼貿易戰之後,如今兩國也逐步展開晶片半導體之爭,戰火甚至波及到台灣與南韓眾多企業。引述《華爾街日報》(WSJ)報導,美國商務部日前宣佈,延長台韓晶片廠商在中國大陸所有業務豁免,包含台積電、三星電子與SK海力士(SK Hynix)大大鬆了一口氣,能繼續維持大陸廠房的正常運作和生產進度。
    2023/06/15 09:42
  • 鬆口氣!三星暫不用Bing取代Google搜尋引擎

    甫傳三星(Samsung)將在其智慧型手機瀏覽器上放棄Google(谷歌)搜尋引擎,改採微軟(Microsoft)Bing,截自目前三方均未針對此事有所回應。今(當地時間19日)有知情人士表示,三星近期並不會將Google search改成Bing。
    2023/05/20 08:54
  • 丟丟妹消失半年回歸!開箱公司「粉色內裝」 喊窮催出3萬粉:我沒過氣

    直播主李明珊(丟丟妹)相隔半年回歸!丟丟妹今(4)日在台中新公司開直播,她頭戴粉紅鴨舌帽,身穿粉紅背心內搭粉色小可愛,氣色紅潤,她開心對鏡頭打招呼,表示要開箱公司,不過一開始線上約3千多人,較之前人數有落差,她哀怨說:「人數太少,我有點過氣?大家愛心刷起來!」收看隨即破萬人,丟丟妹這才鬆口氣:「沒有過氣謝謝!」
    2023/05/04 22:20
  • 超級盃登場 30秒廣告要價2億台幣.蕾哈娜獻唱

    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北時間13號早上開打,預計將有20萬球迷湧入亞利桑那州球場,為防止恐怖攻擊事件,美軍還出動F-16戰機戒備,FBI也進駐監控會場。超級盃期間也是大企業商戰開打的日子,今年30秒的超級盃廣告要價700萬美金,合台幣2.1億;不過消費者荷包倒是鬆口氣,通膨緩減,球賽的吃喝花費較去年省了不少。超級盃受矚目的中場表演節目,今年請來睽違4年沒登台的蕾哈娜獻唱。
    2023/02/10 19:56
  • 僅當2天立委!綠委、公督盟籲林奕華「退薪」

    國民黨前立委林奕華昨天向立法院請辭,今天上午正式就任台北市副市長,也總算能夠讓同事李四川鬆口氣。不過綠營以及公督盟呼籲林奕華,應該把2月份的立委薪資退還回去。
    2023/02/03 13:20
  • 鬆口氣!FED僅升息一碼 債務上限危機稍緩

    美國週三新上任的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前往白宮會晤總統拜登,協商陷入僵局的舉債上限,以避免在六月違約,雖然還沒有達成協議,但進展順利。另一個讓市場鬆口氣的,則是聯準會如期升息一碼,激勵美股收盤全面走揚;雖然聯準會主席鮑爾在記者會上暗示,通膨已經開始放緩,但仍表明,還不能停止升息步伐!
    2023/02/02 19:57
  • 世銀砍全球經長預估 警告:衰退! 達沃斯論壇受矚

    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即將在下周登場,參與這次年會的官員和企業人數,預計將刷新紀錄,也讓外界期盼能為全球經濟挑戰解套;這星期,世界銀行跳出來說重話,警告將步入衰退之外,還大砍全球經濟成長率到30年來最糟。美國投資人倒是稍稍鬆口氣,因為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週二(10日)在瑞典發表了演說,並沒有就升息政策做出進一步的表態。
    2023/01/11 20:00
  • 鬆口氣了!女兒陪投票 柯志恩:騎個Ubike逛市區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縣市百里侯今(26)日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一早就與女兒洪均到七賢國小投票,柯志恩透露,昨(25)日晚間睡了一個好覺,上午心情非常放鬆,投完票後騎個Ubike逛逛市區,找咖啡廳坐下,下午再到黨部等開票結果。
    2022/11/26 13:05
  • 考生崩潰!美大學入學考答案卷竟「飛走」 逾百人得重考

    美國德州艾爾帕索高中的高三學生日前在校內參加美國大學入學考試「SAT」測驗,原本以為考完就可以鬆口氣,沒想到答案卷竟然在貨車運送的途中「飛走」。雖然相關部門事後緊急出動人員找考卷,但至今為止還有55份下落不明,而且這些曾經遺失過的考卷都會被視為已外洩,所有人恐怕都得被迫重考。
    2022/11/12 12:19
  • 鬆口氣!TD26減弱「熱帶擾動」雨勢緩 東北季風增強晚降溫

    本來位於鵝鑾鼻西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環境不力於它的發展,就在昨天(22日)晚間已經減弱為"熱帶擾動",因此外圍環流沒有預想中的強勁,不會跟南下的東北季風形成共伴效應,今天(23日)的天氣將漸漸好轉,但北部和東北部地區的水氣仍多,像是宜蘭山區還有基隆北海岸,以及花蓮還是有會有局部大雨,或是豪雨等級出現,提醒民眾山區活動還是要盡量避免。
    2022/10/23 08:59
  • 918後續餘震漸少! 氣象局安心 台大教授示警

    918台東地震的後續餘震已經慢慢停歇,氣象局地震中心認為,後續雖然還會有餘震,但間隔拉長,民眾可以鬆口氣!專家則提醒,這次地震一路往北,玉里段過去50年沒發生地震,要擔心會不會被觸發大地震。另外,西半部,則是嘉南地區斷層多、地震少,也需要關注。
    2022/09/20 14:16
  • 老家就在玉里!母驚吐「房子垮了」 女星視訊秒鬆口氣

    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6.8強震,為今年規模最大的地震,池上震度達6強、花蓮縣玉里6弱,陸續傳出房屋倒榻、橋樑斷裂等災情。老家就在玉里的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地震發生當下正在花蓮市,感受到劇烈搖晃後,立即致電家人了解情況,結果媽媽一開口就說:「房子跨了」,嚇得她趕緊要求視訊,幸好只是物品被震到散落一地,人員也都平安,這才放下心中大石。
    2022/09/18 20:45
  • 鬆口氣!全美平均油價跌破4塊 創今年3月以來最低紀錄

    美國無鉛汽油零售價格在當地時間11日終於再度跌破4美元(約120元新台幣)大關,創下自今年3月以來的每加倫最低價格,讓不少民眾在經歷數個月的高油價後,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對於當前正在力抗通膨救選情的總統拜登(Joe Biden)來說,也無疑是一大好消息。
    2022/08/11 18:01
  • 馬克宏連任法總統 對手卻擁4成民意再戰國會

    法國總統大選周日結束,現任總統馬克宏與極右派女將勒朋二度對陣,最後馬克宏雖以超過58%的得票率險勝,但領先勒朋的幅度只剩上次大選的一半。歐洲各國領袖鬆口氣,因為歐盟團結抗俄的大致走勢不會改變,但親俄又反移民的勒朋,領軍極右派得到超過4成的支持率,也是史上最高。馬克宏雖然是20年來首度連任的法國總統,打破連任魔咒,但六月國會大選是否會遭到右派攻城掠地,是個考驗。當選這一晚,法國各地就傳出多起群眾抗議事件。
    2022/04/25 20:00
  • 俄烏開戰助攻 馬克洪連任法國總統歐洲鬆口氣

    法國總統大選第2輪投票顯示,現任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可望以58.2%得票擊敗極右翼宿敵雷朋,歐洲各國大鬆一口氣。分析認為俄烏戰爭蓋過內政,著實幫馬克洪一把。
    2022/04/25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