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髮辮 結果共10筆

  • 被BP燒到!小禎跟短髮說掰掰 接髮化身「長髮Y2K風」辣妹

    BLACKPINK魅力太強大!不只風靡青少年族群,連媽媽族群都被燒到!昨(20日)小禎就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因為迷上了BLACKPINK,揮別短髮造型跑去接髮!
    2023/04/24 13:51
  • 威廉王儲教母歧視非裔鬧大 助攻哈梅紀錄片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夫婦,近日出訪美國,但英國皇室又爆發種族歧視事件。一位非裔慈善組織創辦人,在慈善晚宴上,遭到曾是伊莉莎白二世的高級侍女、也是威廉教母的赫西夫人,撥弄髮辮,並不斷逼問「你打哪兒來」、「最後你終究會回非洲」,這位出生於英國的女性相當憤怒。就在此時,避居美國的哈利與梅根,將推出紀錄片和自傳,講述他們與英國皇室的恩怨糾纏;赫西夫人的種族歧視行為,有如神助攻,讓梅根過去抱怨遭皇室成員種族歧視的言論,更有可信度。
    2022/12/02 19:58
  • 小熊軟糖當顏料 拚成人像畫栩栩如生

    德國有一位藝術家,將小熊軟糖上色拿來創作,做成栩栩如生的人像畫,創作20年來,用掉數十萬顆軟糖,美國一位非裔藝術家,則是在畫作貼上假髮辮子, 做成獨一無二的3D畫作,這些獨特的創作巧思都令人驚嘆。
    2022/02/28 16:29
  • 戴資穎代言高雄券「氣質美照曝」 妹妹頭搭露肚裝萌爆

    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為高雄券振興活動代言,她中秋假期也沒休息,把握時間拍攝廣告,只見小戴換上氣質服裝與帥氣黑靴,綁起俐落髮辮,拉著銀色行李箱,展現球后亮眼風範,而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與觀光局長周玲妏則帶著應景的柚子和甜點到片場探班,感謝小戴力挺。
    2021/09/20 11:27
  • 口罩一戴全洩底 SBL喬丹女婿是忠實動漫迷

    頂著雷鬼髮辮,搭配203公分的身高,裕隆納智捷洋將、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卻是不折不扣的動漫迷,而他的最愛就掛在臉上,因為他口罩上圖案就是近來最夯的鬼滅之刃。
    2020/12/05 21:31
  • 太陽能旋轉衣架 衣服均勻曬太陽快快乾

    這2天陽光露臉回暖,不少人趕快把衣物拿出來曬,日本有人發明了太陽能曬衣架,一分鐘旋轉6次,讓衣服均勻曬到陽光更快乾。另外還有人利用旋轉原理研發了自動編髮器,按個按鈕就能讓機器幫你編出女神般的髮辮,大受歡迎。
    2018/03/12 14:34
  • 「割辮」攻擊頻傳 喀什米爾陷入「集體歇斯底里」 殃及外國遊客

    印度北部多省今年稍早傳出一連串詭異攻擊事件,多名婦女遭到身分不明歹徒闖入家中,先把人弄得不省人事,再割斷她們的髮辮,逃之夭夭。類似報案多達上百起,讓警方疲於奔命。
    2017/10/16 06:40
  • NBA馬丁批學黑人髮辮 林書豪這樣回他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表示,他感謝前籃網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對他黑人髮辮造型的尖酸、影射式種族批評,認為這能開啟不同文化間的溝通。
    2017/10/06 11:48
  • 假車禍真搶劫 嫌戴假髮辮扮女裝

    屏東有個犯罪集團,專門製造假車禍,藉機強盜搶劫。4名嫌犯平時穿著西裝、開著名貴轎車,他們供稱這樣的裝扮,不會被識破是搶匪,而為了躲避追查,犯案時還會戴著有假髮的鴨舌帽扮成女性,最後是因為嫌犯開的名牌休旅車實在太醒目了,剛好有警務人員上班時發現它的蹤跡,一路尾隨,終於在嫌犯又要犯案時,將他們全部逮捕。
    2011/02/26 11:23
  • 頭髮力量大! 1700根細髮吊百公斤

    用3公斤重的頭髮,要吊起4公噸的大象,國立科工館12月底,跳戰金氏世界記錄失敗!重新改良髮辮的編織方式之後,這個月再試驗,成功吊起10公噸的木塊,週五小年夜當天,科工館將再次挑戰金氏記錄。
    2007/02/1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