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髮夾彎 結果共177筆

  • 川普髮夾彎逆風力挺TikTok 還嗆臉書是「人民公敵」

    美國民主、共和2黨近期合力禁止中國社群媒體TikTok,沒想到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此表示擔憂,更稱此舉只會增加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平台Facebook的影響力,甚至批評Facebook是「人民公敵」。
    2024/03/12 10:53
  • 赴陸旅行團喊卡 國台辦批民進黨:出爾反爾「做樣子罷了」

    我國交通部農曆年前髮夾彎宣布,停止旅行業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觀光署近日也強調,若陸方願釋出善意,不排除提早進行適當調整。對此,國台辦今(28)日怒批,民進黨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解決問題,「只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
    2024/02/28 12:25
  • 《國際+10分鐘》紐西蘭禁菸髮夾彎「稅收會少快200億」 世代無菸政策掰了

    紐西蘭原本在禁菸政策上走得很前面,原定要在2024年7月實施《2025年無菸行動計畫》,禁止2009年1/1以後出生的人買菸,縱使18歲成年後也不能購買,藉此斷絕下個世代接觸香菸的機會。但新總理11月上任後卻推翻了這項政策,讓公衛專家氣得跳腳。新政府基於哪些原因做出撤銷禁菸令的決定呢?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3/12/22 18:25
  • 去年才推全球首創「世代禁菸法案」 紐西蘭為收稅髮夾彎廢除

    紐西蘭去年推出全球首創的「世代禁菸」(smokefree generation)法案,原訂2024年起實施,禁止販賣菸品給2009年元旦以後出生的國民,盼降低因吸菸危害而推升的公衛成本。然而由於減稅計畫導致國庫空虛,上週組成的新聯合政府髮夾彎決定撤銷法案,將以菸品稅收補足。
    2023/11/27 16:07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揪友開車出遊 過彎前嬉鬧 下秒撞車拍限動

    南投一名27歲高姓駕駛,開車載著三名朋友,從嘉義到南投出遊,結果一車4人邊開車邊嬉鬧,過程中拿手機拍影片,結果行經髮夾彎,失控衝到對向,攔腰撞上小貨車,幸好沒人受傷,不過一行人還拿出手機拍限動,從車內玩到撞車還在玩,警方表示高姓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加上外地人不熟路況釀禍。
    2023/11/11 18:57
  • 蘭恩颱風將襲日本!新幹線恐停駛 網哀號:假期又泡湯

    日本沖繩縣好不容易兩度送走「戲劇性髮夾彎」卡努颱風,第7號蘭恩颱風緊接著生成,預計可能影響到日本本州。今年日本的盂蘭盆節假期從8月13日持續到8月16日,各地會舉辦盛大的祭典,但JR東海道新幹線今(10日)提前宣布,由於蘭恩颱風接近,新幹線13日至16日可能會停駛。消息一出,日本社群平台上哀鴻遍野,無奈表示:「假期都要泡湯了!」
    2023/08/10 18:04
  • 卡努「髮夾彎北轉」! 週三最近、週二晚恐發海警

    中颱「卡努」路徑大翻盤!雖然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週三最接近台灣,接下來持續到周末,受到「西南風」影響,可能對中南部帶來連日大雨,氣象局說,不排除明天晚間發布海上警報,而卡努路徑變化很多,原本預估會直撲大陸華東一帶,不過最新模擬顯示,在東海出現滯留狀況,甚至轉往東北朝日韓方向移動,都將會牽動台灣本週天氣。
    2023/07/31 14:08
  • 颱風政治學!停班課髮夾彎 黃偉哲:不變也會被罵

    南高屏在今天(7/28)凌晨風強雨驟,原本前一天晚間宣布都正常上班課,但政策髮夾彎,高雄在凌晨5時53分,緊急宣布停班停課,不少民眾已經冒著風雨出門,才得知放颱風假消息,而台南晚高雄一分鐘宣布停班課,挨轟為何不前一天就宣布,黃偉哲回應,變與不變都會被罵,主要還是依風雨狀況,考量市民安全。
    2023/07/28 13:03
  • 金溥聰稱侯友宜「沒照稿念」 綠委酸:乾脆侯下金上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拋出兵役主張,先提及恢復四個月役期,隔日又稱未反對蔡政府一年役期方案,因要恢復四個月要有「兩岸和平」的前提,遭綠營及輿論認為是髮夾彎、論述不清;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為此親上火線,稱侯友宜只是「沒照稿念,有所出入」。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對此表示,國民黨若要換侯,那乾脆就讓金溥聰選總統。
    2023/07/06 11:38
  • 賴清德稱「停機核能機組」可應急 民進黨:堅守非核立場未變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表示,核三廠2025年運轉年限將屆,相關單位正規劃讓停機的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以備不時之需,卻被在野黨質疑能源政策「髮夾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落實「非核家園」與推動「能源轉型」,一直是民進黨與台灣許多進步力量共同的目標,作為執政黨,民進黨持續透過政策積極落實這些目標。
    2023/05/29 12:48
  • 夜市又能撈金魚!政策髮夾彎 動督盟「收回掌聲」嘆遺憾

    農委會日前預告《動物保護法》修正草案,禁止夜市攤商以娛樂或是遊戲方式,把動物當作贈品來交換,違者最高可處25萬元。怎料短短幾日政策就急轉彎,僅將優先禁止夜市攤商提供付費遊戲換天竺鼠、兔子等哺乳類動物。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動監督聯盟批評,此舉完全是選票考量。
    2023/05/04 16:36
  • 危險啦!壽山「髮夾彎」競速甩尾 警依公共危險偵辦開罰

    高雄市鼓山萬壽路有一個「髮夾彎」,成了汽機車高速過彎甩尾的地點,就有網友拍下轎車不停競速過彎的影片po網,輪胎摩擦路面發出尖銳聲響,駕駛還跨雙車道行駛沒打方向燈,甚至火速從右側超車,差點撞上騎士,警方已經決定開單告發,並且依公共危罪偵辦。
    2023/05/01 14:26
  • 修杰楷《光露營》揭「賈靜雯1隱疾」!認了有障礙:始終沒跨過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30)晚8點將播出第三集,林心如帶著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30 19:00
  • 「星之沙龍」修杰楷現身《光露營》!跨領域被讚:最想跟他一起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三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著郭雪芙、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前往1200公尺的高海拔露營區,挑戰搭帳、野炊露營。林心如說,這次上山就大受考驗,先是走錯路,還得經過多個髮夾彎,苦喊為什麼要爬這麼高,不過她也說:「雖然路途艱辛,但看到非常漂亮的雲海大景,好值得。」
    2023/04/29 12:06
  • 外國阿北出事了?Citroën Ami「髮夾彎照衝」翻車慘摔

    Citroën Ami是一款外型可愛的純電載具,這款車的尺碼為2410 x 1390 x 1520mm,車上提供雙座空間方便駕駛短程移動或者可以用來載運貨物,但操控性能似乎並不是這款車所要強調的部分。但日前在網路上卻流傳了一段影片,關於Citroën Ami高速行駛在摩納哥彎道,在通過髮夾彎的時候卻出了意外。
    2023/03/14 21:03
  • 德國重啟煤電.礦村大抗議!瑞典新稀土礦

    稀土礦產對製造智慧手機、電動車和風力渦輪機極為重要,瑞典宣布在北部發現巨大稀土礦床,可望讓整個歐盟減少對目前獨霸的中國的倚賴。德國也積極向北歐甚至伊拉克購買天然氣,避免重演北溪管線遭俄羅斯說斷就斷的窘況。不過德國綠能政策也被迫轉了髮夾彎,延後燃煤電廠退役,還繼續開採煤礦。上周末德國西部一個煤礦村鎮呂策拉特(Lützerath),大批環保人士為了阻擋煤礦重新開採,就和德國警方發生衝突。
    2023/01/16 19:53
  • 政策髮夾彎!泰國防疫放寬 中國旅客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泰國上週末宣布入境旅客將須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但泰國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今天取消這項政策,理由是中國及全球國家已達足夠的免疫水平。
    2023/01/09 20:32
  • 嬰兒也有!政院年後發紅包 每人六千元現金

    政院超徵四千五百億稅收,總統元旦談話一度說要把錢用在刀口上,但不過48小時,行政院髮夾彎,蘇揆鬆口要發現金,今天更明確點出,時間點就在年後,每人六千元,而在野黨則要求加開院會,希望趕在年前送大禮。
    2023/01/04 13:23
  • 政策髮夾彎!沈富雄揭「全民有錢拿」內幕:綠營在走下坡

    「還稅於民」相關議題熱度居高不下,總統蔡英文才重申不會普發現金的政策卻在沒幾天後出現180度的態度大轉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明扣除必要規畫後將「把剩餘的錢共享給大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便分析指出,這就是民進黨正在走下坡的跡象。
    2023/01/04 07:55
  • 金臨天下/陸解封20天逾6億人染疫 習近平髮夾彎力拚「疫後重生」?

    中國大陸現在面臨到疫情海嘯,根據綜合估算,全中國現在染疫的人數上看6億,等於20天的感染率就已經超過全球所有國家,這三年的感染率,大陸衛健委表示,現在可能是疫情最艱難的時刻,更導致蘋果砍單了三大產品線,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來探討中國疫情會對台廠帶來怎麼樣的一個衝擊。
    2023/01/03 22:32
  • 封殺集體記憶!陸網媒盤點2022遭下架 網自嘲:愚民沒資格

    中國大陸在2022年,從堅持清零不動搖,突然髮夾彎病毒共存,有陸媒製作2022回顧影片,紀錄各種封城慘況、鐵鍊女事件、新疆大火等負面新聞,雖然感動無數網友,卻遭刪除清空,微博上有批評說,真實太某些人太尖銳,所以必須抹去。
    2022/12/30 11:46
  • 髮夾彎式修法? 陳歐珀提案:把「違停檢舉權」還給人民

    今年4月30日上路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制,大幅限縮人民對於交通違規的檢舉權,只剩特定事項如危險駕駛與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可以檢舉,至於常見的紅黃線違停只能打110請警察開單,如果警察勤務繁忙不出現的話也拿違停人士沒轍。至此台灣可以說是進入了「大違停」時代,到處都可看到停紅線不停停車格的「聰明用路人」出沒!不過這個交通亂象可望在明年後終結,因為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要將檢舉權還給人民。
    2022/12/17 13:13
  • 駕駛要看緊荷包了 北部濱海公路新增區間測速

    由於台二線濱海公路龍洞路段交通事故頻傳,部分路段有髮夾彎,再加上彎道密集,容易超速造成車禍,轄區瑞芳警方局宣布,從12月15日開始於台2線85.8里到87.5公里處,增設雙向區間測速,限速為50公里,希望能有效降低事故率。
    2022/12/11 11:20
  • 請辭髮夾彎!時力主席陳椒華接受慰留:負責任完成懇談檢討

    時代力量湧現敗選檢討聲浪。主席陳椒華表示,這屆決策委員任期剩不到3個月,一旦總辭將面臨連續的補選及改選,現下時力不該陷入改選空窗期;她接受慰留,懇請全體決策委員容她留任,完成懇談與檢討工作。
    2022/11/28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