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髮型設計師 結果共77筆

  • ​《與神》金香起入行20年患社恐? 說話太小聲被罵:剛辦完喪事!

    由金香起、崔丹尼爾、吳允兒主演韓劇《飛起來吧 蝴蝶》今(16日)晚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由《青春時代》編劇朴妍善創作,以美髮院為題,講述讓客人改頭換面、光彩耀眼的髮型設計師與實習生的故事。朴妍善擅長寫出關於生活周遭的人物故事,劇情貼近人心引起觀眾共鳴,崔丹尼爾更自曝是因為朴妍善,及對髮型師職業感興趣而接演。
    2024/02/16 19:46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柯P剃在頭上 熱情柯粉瘋狂造型「衝一波」

    彰化一名髮型設計師,遇到可人指定造型,要把頭髮剃出柯P的臉型,還加上1號,設計師分享了畫面,感嘆年輕人就是熱血,但是這樣的髮型,可以直接亮出來,去投票嗎?選委會說不行。
    2024/01/07 14:31
  • 美傳奇獨臂吉他手 耶誕新曲5歲兒合唱 秀絕佳天賦

    美國一名髮型設計師過去十年來,為癌症女性提供免費假髮服務,看到顧客開心的模樣,是她持續做下去的動力;一名罹患多重障礙的9歲女童,從小聲帶發育不全沒有聲音,去年接受重建手術,經過幾個月努力復健,今年耶誕節,她終於聽見自己的聲音;美國的傳奇獨臂吉他手,天生沒有左前臂,自彈自唱難不倒他,近日推出耶誕單曲,找來自己5歲的兒子一起合唱,父子倆展現絕佳默契,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更多人不要放棄希望。
    2023/12/26 19:50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花千元剪髮「跟百元頭一樣」 他納悶:為何較貴?內行曝差異

    同樣都是剪頭髮,有些名店、設計師一次就要價上千元,但也有僅需百元的理髮店,其中的差異究竟為何?一名男子就好奇指出,友人最近從百元理髮「升級」到給髮廊設計師剪,但完成後眾人卻看不出差異,不禁令他感到疑惑,「所以百元理髮跟千元理髮差在哪?」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8/17 20:30
  • 深入基層!賴清德YT開新節目 帶大眾挖掘各領域「隱形冠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繼「看見,賴清德」系列後,今(11)日晚間再推出新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首集《一日髮型設計師》已上線,賴清德到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德生的起家店,與眾人討論美容美髮專業知識。系列節目中,賴清德將到全國各地走訪,尋覓藏身巷弄中各產業的在地職人,透過一日學習一個新職業,來增加與產業的對話與交流,並帶領大眾挖掘各行各業中的隱形冠軍,及在工作領域上努力耕耘的台灣之光「Team Taiwan」。
    2023/06/11 21:35
  • 龍燙了一個「鳥巢頭」 髮型設計師「喜鵲」

    苗栗市五穀廟,廟的屋頂左右兩條龍,其中一條龍的頭上,出現了新造型,像是爆炸頭,大家開玩笑,是過年新髮型嗎?說來髮型設計師是喜鵲呢!因為是喜鵲來築巢,把家蓋在龍頭上。
    2023/01/09 20:19
  • 苦哈哈!疫情衝擊美髮業業績掉九成 設計師推到府美髮求生存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至今已快兩個月了,雖然髮廊可以正常營業,但消費者為了減少不閉要的接觸,大多還是選擇先忍忍,也讓髮型設計師業績掉了八九成,為了增加收入,有設計師推出全台「到府美髮」,將剪染燙等髮廊能提供的專業服務,透過行動工具箱,帶到消費者家中,而設計師也會做全面的消毒,方便卻不額外加價的服務,讓整體業績回升約五成。
    2021/07/06 17:54
  • 台男髮型清一色兩側「推高」 網友怨:非人人適合

    男性髮型因流行文化背景而有差異,並且每個時期的流行元素都不同,近來大多數潮流男性髮型多為兩側或耳上推光或推平,甚至有不少髮型設計師直接視為「男性固定髮型」,有網友提出並非每個人都合適,質疑是否大部分的理髮師都喜歡為男客人「兩側推高」。
    2020/05/28 12:00
  • 女「接髮加染髮」近4萬! 店家控:她拖一個月沒付錢

    台中一位髮型設計師投訴,說自己疑似遇到客人染霸王頭,接髮跟染髮下來一共要37500元,結帳時刷卡沒刷過,客人說用健保卡抵押,之後會找時間還錢,沒想到欠了一個月都沒回應,事件PO上網後發現,受害店家還不只一間。
    2020/05/07 20:49
  • 「金剪刀」評價! 日本出版髮廊米其林指南

    日本一家雜誌社,仿效米其林美食指南,推出日本髮廊評鑑,他們從日本24萬家髮廊和50多萬位髮型設計師中,評選出82家推薦名單,而且在頒獎典禮上,獎牌上頭不是刻著星星,而是改刻剪刀,來表揚日本髮廊的最高榮譽!
    2019/12/12 15:16
  • 出事前2天擔憂成真!髮型師淚曝高以翔「最後對話」

    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在大陸錄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時,因不明原因引發心因性猝死,享年35歲,讓至親好友及粉絲們無法接受。髮型設計師黃翊軒貼出2人最後合照,透露高以翔離世前2天才去找他剪頭髮,更指他擔憂「無法達成」超高體能的實境秀節目,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19/12/03 10:49
  • 被大牌歌手髮型師死纏2年 雞排妹拒絕被譙「X子」

    「雞排妹」鄭家純因代言雞排店的宣傳影片爆紅,進而開始踏入演藝圈;不吝惜展現好身材的她,平日談話內容也十分大膽辛辣,民眾和網友正反評價兩極。近來拚命轉型的她,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曾遇到恐怖情人;對方是1名大牌歌手的髮型設計師,但追求不成卻到處詆毀她的名聲,糾纏長達2年的時間。
    2019/12/01 15:55
  • 「冰雪2」艾莎、安娜換褲裝 故事指導曝秘辛

    睽違六年推出續集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角艾莎的服裝部分改成褲裝造型。動畫指導最近來到台灣,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原來艾莎當初的招牌髮型,可是真的找來髮型設計師剪了30多顆頭,最後才拍板定案。
    2019/11/13 18:28
  • 最時尚肉粽!起司芒果醬佐肉粽 外國客大推

    傳統肉粽也能吃出西洋味,大陸廣西一名髮型設計師,因為熱愛美食,研發一款起司芒果醬佐肉粽,鹹甜鹹甜又酥脆的口感,大受外國客人好評,現在還被大陸網友稱為"最時尚的肉粽"。
    2019/06/03 12:00
  • 河內搭美朝峰會熱 剪川金髮型一律免費

    川金二會即將在下周登場,據了解,金正恩可能會選擇坐火車,而不是搭飛機前往越南。川金會在越南炒熱氣氛,河內有髮型設計師趕搭熱潮,只要你上門剪金正恩或川普的髮型,通通免費。
    2019/02/20 17:08
  • 豬年應景 男雕髮染粉紅「佩佩豬」在頭上

    今年是豬年,吉祥話大多也和豬有關,在彰化一名鄭先生,也讓髮型和豬年應景,他請髮型設計師,在他的頭上做出卡通「佩佩豬」的圖案,花了6個多小時,而且他的頭上,還有豬年大吉的字樣很吉利,卻也成了名副其實的「豬頭」,而且鄭先生走在彰化街頭,吸引民眾注目,還有人直接說,這造型,真的很帥。
    2019/02/06 18:15
  • 正妹切牛排「長輩來回震動」還嬌嗔 本尊現身回應了

    許多人有上牛排館吃排餐的經驗!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正妹在吃牛排時,疑似牛排切不開,右手的牛排刀就一直來回鋸個不停,這樣的動作也讓她傲人的上圍一直晃動,她還忍不住嬌嗔,過程全都被友人拍了下來分享。事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被網友起底,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回應。
    2019/01/21 12:03
  • 「胸前挖空」幫剪毛!正妹髮型師引暴動 網跪求店址

    網友近日在PTT分享一段剪頭髮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女設計師外型亮眼,身上還穿著挖空的低胸裝,讓人看了血脈噴張;影片曝光後引發鄉民暴動,紛紛跪求店址,想前往朝聖。據悉,該名設計師其實是暱稱「黎娜」的網路直播主,偶爾也會上電視節目,但她擁有12年的美髮經驗,是名貨真價實的髮型設計師。
    2018/11/08 19:38
  • 失而復得「小老婆」  髮型師婚禮尋回失竊車

    心情好像洗三溫暖!新北市1名髮型設計師日前在結婚前1天,發現愛車被人給偷走,無奈又氣憤之下只好先報警。沒想到就在隔天 婚禮當下,就接到通知說車子找到了,這名偷車賊還是慣犯,專門鎖定同款轎車,偷遍雙北地區,至少得手30輛以上。
    2018/11/01 22:02
  • 台灣第一人! 唐威榮獲英國美髮界奧斯卡大獎

    台灣髮型設計師唐威今年在有「美髮界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倫敦創意髮型秀Alternative Hair Show奪得「最佳前衛造型獎」冠軍,是獲得這個項目優勝的台灣第一人。
    2018/10/18 16:05
  • 世足帶動時尚風潮 球星髮型引領流行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帶動各種時尚風潮,球員髮型就是其中之一。倫敦有一位髮型設計師,不但是法國球星伯格巴、姆巴佩、比利時隊長阿札爾的御用設計師,最近還因為伯格巴的一通電話讓他專程前往俄羅斯,為他的球星朋友們打理門面。
    2018/07/06 16:59
  • 「水柱強到我暈眩」 男洗髮控髮型師傷害

    高雄有名髮型設計師替客人洗頭,第一次按流程沖洗,對方沒有意見,直到第二次沖洗時,對方才反應希望水關小一點,而髮型師也照做了,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名男客人隔天卻帶著警察上門,揚言要提告傷害,原因是覺得水柱太強,讓他的頭部暈眩、不舒服,這理由讓女設計師聽了傻眼,只能乖乖配合調查。
    2018/06/06 19:40
  • 後腦髮雕出「名人」肖像!台設計師成美網紅

    和美國總統川普有一樣的髮型不稀奇,把髮型雕出川普的面孔讓人驚奇。台灣一名髮型設計師近來將髮雕川普的作品影片上傳社群網路,吸引美國媒體報導,也因起不同評論。
    2017/12/10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