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高齡奶奶 結果共5筆

  • 廢奴紀念日誕生 拜登簽署命令 訂定「六月節」

    美國最新的國家節日──6月19日「六月節」正式誕生!由總統拜登在白宮簽署行政命令後生效,這對許多美國非裔來說意義重大,他們盼望這天的到來,長達數十年之久!六月節原本是各地非裔族群,慶祝1865年6月19日,全美最後一支黑奴被解放的日子,而這天終於到來,白宮的簽署活動上,也特別邀來有「六月節祖母」之稱的94歲高齡奶奶,嘉許她推動六月節超過40年的努力和辛勞。
    2021/06/18 20:00
  • 孫女控居服員「挑釁、馬桶布擦床」 機構駁斥

    有家屬找台籍居服員照料高齡奶奶,卻在家中監視器拍到,居服員拿同條毛巾擦拭座便器又擦床鋪,也指控工作內容不理想,但長照機構反駁,主要是奶奶和家屬兩人需求不同,讓居服員很為難,接獲投訴的新北衛生局也回應,雙方若溝通沒共識,個管會改派其他服務單位。
    2020/12/08 20:19
  • 美國網紅羅斯將來台 挑戰酷林匹克極限賽

    常在網路上分享與高齡奶奶爆笑生活影片的美國網路紅人Ross(羅斯),將於6月10日來台,挑戰「COOLYMPIC酷林匹克」極限運動賽。
    2017/05/26 14:38
  • 上班44年麥當勞吃不膩  高齡奶奶還不打算退休

    很多人都想做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但現實中又有多少人能在樂在工作中。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高齡94歲的奶奶羅琳毛爾(Loraine Maurer)在麥當勞打工已經有44年的資歷,而公司為了慶祝她上班滿44年,特地幫她準備了蛋糕,還有邀請親友及熟客一同為她祝賀。
    2017/03/26 10:26
  • 奶奶變網紅!孫開粉專PO互動 網友笑翻

    高齡的奶奶也能變成網路名人嗎?其實是他們的孫子,幫自己的爺奶開創粉絲團,把日常生活中的瑣碎事情,全都PO在網路上跟網友分享,孫子成為超人氣奶奶的幕後推手,也讓祖孫關係,躍上網路平台,透過分享與傳播,讓更多與爺奶疏離的網友們,成為回憶上的寄託。
    2016/10/0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