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高麗航空 結果共27筆

  • 北韓迎接疫情後首批外籍旅客 全來自「這國」準備滑雪去

    俄羅斯極東沿海地區城市海參威,9日起將有近百人搭乘高麗航空前往北韓觀光。這是新冠疫情蔓延的2020年後,首度有外籍旅客進入北韓。許多旅客興沖沖地攜帶滑雪板,前往當地滑雪度假。
    2024/02/10 11:01
  • 北韓睽違3年重新開放遊客入境 想去得「先隔離」2天

    就算全球都已解除新冠肺炎禁令,北韓至今仍嚴守3年前最嚴格的管制,直到日前才逐漸開始鬆動。繼允許海外公民回鄉、重啟與中俄之間航線後,日媒引述中國大陸方面的消息,指稱北韓即將重新開放外國遊客入境,但實際時間和每天限額目前尚無更新的訊息,唯一只知道,如果你未來想探訪這個神秘國度,入境前還是得先「隔離兩天」,才能被允許踏上北韓國土。
    2023/09/26 11:18
  • 金正恩防彈列車抵俄國 北韓另派專機先飛海參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防彈列車,已經進入俄羅斯境內,預計今天傍晚將抵達海參崴。根據韓聯社最新報導,北韓另外派出一架高麗航空專機,已經先飛抵當地。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先一步抵達海參崴,雙方領袖峰會,預計近日內舉行。
    2023/09/12 18:44
  • 睽違4年!平壤馬拉松回來了 遊北韓每人最低團費2.2萬

    隨著高麗航空恢復平壤和北京直飛航班,也間接證實北韓重啟國門,《韓聯社》報導,打從2020年因為防堵新冠疫情,連續停辦4年的平壤馬拉松(Pyongyang Marathon),日前正式重新啟用官網接受報名,2024年賽事將在4月14日登場。主辦方還提供多種套裝行程,外籍參賽者可選擇從上海、瀋陽、北京出發,最便宜的經濟方案:入境3個晚上要價645歐元(約新台幣2萬2355元)。
    2023/08/23 16:18
  • 高麗航空客機飛抵北京 時隔3年半重開航線

    韓聯社報導,北韓高麗航空一架客機,22日上午飛抵北京,這是北韓客機自2020年1月以來,時隔三年半重啟赴京航線。
    2023/08/22 14:58
  • 中文宣傳、航班重現 韓媒:北韓疑將恢復觀光

    北韓從2020年,新冠疫情初期,就斷絕了跟中國大陸之間的陸空交通,但隨著疫情緩解,南韓媒體觀察到,北韓似乎有意要逐漸開放邊境,除了高麗航空網站上開始出現飛往中國的航班之外,官方宣傳中,也出現中文介紹
    2023/05/28 21:14
  • 沒藥廣推「民俗療法」!北韓3班機赴陸載抗疫物資

    新冠海嘯來襲,北韓啟動「全民防疫」,平壤當局特派「人民軍」下鄉,以確保全境藥品供應無虞;北韓官媒也釋出民眾身穿防護衣買藥的畫面,暗示抗疫行動已步上正軌,不過這一切很可能都是「假象」。南韓情報單位掌握消息,北韓實際疫情,恐怕比公開的還要嚴峻,病例數可能多出5到6倍。觀察北韓官媒報導,連日大篇幅介紹「民俗療法」、淡化病毒威脅;南韓消息指出,北韓醫療物資早已探底,4月底就急著向中國大陸購買醫藥用品,而昨天(17日)又再度派出三架高麗航空班機前往大陸瀋陽,載回滿滿抗疫物資。
    2022/05/17 19:55
  • 揭秘北韓空姐!高麗航空飛機餐曝光 網驚:美帝食物

    北韓相當保守且極權,因此總是帶給外界許多神秘色彩,已知的畫面、片段,通常也都會與痛恨美國主義有關。有粉專揭秘北韓國內唯一的航空公司「高麗航空」(Air Koryo),不但發出空姐的制服照,還曝光其飛機餐,讓網友們相當驚喜。
    2021/11/24 05:35
  • 北韓慶太陽節 邊境有動靜!月底有望解封

    每年4月15日,是北韓的「太陽節」,也就是已故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去年因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慶典都停辦,不過今年總算是恢復了往年的規模,尤其是在金日成廣場舉行的大型慶典,一個晚上歌舞昇平。而太陽節當天,南韓媒體也到中朝邊界、大陸遼寧省丹東市,直擊經貿活動重新活絡,北韓封閉國境超過一年,連接中國大陸的「中朝友誼橋」,當天也被捕捉有人員往來頻繁,疑似是兩國官員正在為重開邊境預做準備;周遭小販也透露,中朝貿易可能會在本月底重啟。
    2021/04/16 20:00
  • 南北韓緊張升溫 疑金正恩專機飛往潛艦製造地

    韓聯社報導,追蹤飛機動向的24小時飛行雷達網(Flightradar 24)的航跡圖顯示,一架據信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專機的高麗航空AN-148客機昨天上午10時左右從平壤附近飛往咸興市。
    2020/06/18 11:01
  • 北韓一周兩次秀武力 疑射新飛彈施壓美國

    相隔兩個多月,北韓再度發射兩枚飛彈,其中一枚的飛行距離,比上次還要多200多公里,達到600多公里,因此分析認為北韓可能在測試新型武器。而這已經是一周來,北韓第二次大秀軍事肌肉,周二也公布新型潛艇,號稱可以攜帶核彈。外界解讀這是北韓一步步向美國施壓,不滿解除制裁的談判進度緩慢,漸漸失去耐心。
    2019/07/25 19:59
  • 快訊/應普欽邀約 金正恩本周內前往俄羅斯

    插播最新消息,北韓官媒《朝中社》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預期在本周內前往俄羅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舉行會談。這將是金正恩和普欽這兩大政治強人首次會面。而稍早之前已經有2架高麗航空班機抵達海參崴,懷疑機上是北韓先遣部隊先來踩點,根據外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搭乘火車前往。
    2019/04/23 09:24
  • 5架北韓飛機抵海參崴 金正恩動向引揣測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高麗航空包括客機與運輸機等5個航班,30日先後抵達俄羅斯遠東地區的海參崴機場,俄媒分析指出,可能是為籌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俄。
    2018/07/31 10:54
  • 陸朝升溫! 高麗航下月開通平壤西安航線

    近來大陸北韓關係升溫,又有國際航線將開通。
    2018/06/22 18:00
  • 北京機場又見高麗航空 金習今早三度會晤

    今天早上北京首都機場再次出現兩架,從平壤飛抵中國的高麗航空,專機上搭載的到訪貴賓就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起到20日一連三天訪問北京,這已經是近四個月來,第三次會晤中共領導人。
    2018/06/19 20:56
  • 兩架北韓專機上午抵北京 金正恩可能3訪中國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一架伊留申-76運輸機以及高麗航空JS-251次航班今天上午先後飛抵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這顯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第3度訪問中國。
    2018/06/19 11:55
  • 傳北韓高官訪大陸 北韓大使接機

    南韓媒體報導,北京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北韓高層人士上午搭乘高麗航空班機抵達北京,北韓大使池在龍赴首都機場迎接,一行人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人員一同乘車前往市區。
    2018/05/14 16:59
  • 快訊/朝鮮半島危機!大陸國航停飛北京平壤

    朝鮮半島局勢詭譎,大陸的國際航空在今天宣布,從下週一,也就是17日開始,將暫時停飛北京到平壤的航線。在國航停飛之後,大陸和北韓之間的直飛航班,只剩下高麗航空營運的平壤到北京、和到瀋陽的定期航班。國航沒有透露,北京平壤航線何時復航,這似乎代表大陸對朝鮮半島的未來,似乎出現越來越多疑慮。
    2017/04/14 20:29
  • 快訊/金正男遺體送吉隆坡機場 傍晚離開馬國

    在馬來西亞遇刺身亡的金正男,傳出遺體已經被移送到吉隆坡機場,準備搭機送回北韓。根據日本電視台的報導,金正男的遺體已經在臺灣時間下午三點前抵達機場,預計將送上下午的班機離開馬來西亞。除了金正男的遺體以外,包括前往馬來西亞交涉相關議題的北韓代表團,還有被懷疑參與暗殺的高麗航空職員和北韓大使館書記官,都將一起搭乘飛機離開吉隆坡。
    2017/03/30 18:08
  • 北韓拚觀光 丹東平壤新航線長腿空姐吸客

    北韓忙著拚觀光,高麗航空推出從遼寧丹東直飛平壤的新航線,以往坐火車要坐上大半天,直飛40分鐘抵達,就是趁著大陸限制南韓旅遊的時機,大搶中國大陸的旅遊商機,還特別派出長腿美女空姐在機場接機吸客。
    2017/03/30 17:27
  • 毒殺金正男 北韓駐馬使館秘書疑涉案

    馬來西亞警方22日開記者會,表示涉嫌殺害金正男的嫌犯中,有兩人還躲在北韓駐馬大使館內,其中一人是大使館的二等秘書,另一人則是高麗航空的雇員。北韓官方則是首度對金正男謀殺案做出回應,他們強調一切都是南韓的陰謀,從頭到尾都否認死者的身分是金正男。
    2017/02/23 12:46
  • 馬警辦金正男被殺 指北韓使館員工涉案

    金正恩哥哥金正男遭殺案,案情又有最新發展,馬來西亞警方舉記者會表示,查到了5名北韓嫌犯,當中3人可能已經潛逃回國,認為北韓政府與案件脫不了關係,嫌犯當中,也包括了北韓使館員和高麗航空的人員,而且兩名執行殺金正男的女子也是事前有所訓練,而非惡作劇。
    2017/02/22 17:41
  • 北韓使館二秘和高麗航空人士涉金正男案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涉嫌刺殺金正男的2名北韓人員,已瞭解分別是北韓駐大馬大使館的44歲二等秘書玄光成(音譯)和37歲高麗航空職員金旭日(音譯)。
    2017/02/22 14:25
  • 北韓美女牌 空姐首次登上2017月曆

    北韓2017年的月曆,首次出現高麗航空空姐和機師的照片,北韓當局對外宣傳狂打「美女牌」,但另一方面,領導人金正恩,卻持續進行高壓恐怖統治,他上台5年處決340人,並且全面進行「金正恩偶像化」行動,讓北韓徹底成為一言堂的極權國家。
    2016/12/30 12:15
  • 全球最差航空公司:北韓高麗航空

    外國媒體近日報導,英國飛航顧問公司Skytrax日前公布「全球最差航空公司評比」,所調查的600家公司中,只有北韓高麗航空獲得一星評鑑,這也是他們連續四年被評為全球最差,究竟高麗航空的設備與服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帶你來瞧瞧。
    2015/09/04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