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高顏質 結果共50筆

  • 邵雨薇苦練日語三聲道切換 與傅孟柏成「高顏質夫妻檔」

    民視週六八點檔《商魂》,聚焦在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瞬間穿越到 1950年代的台灣。今(24)日發布主要演員的角色卡,率先曝光傅孟柏飾演的「林燈」,以及邵雨薇飾演的林燈太太「林雪玉」,讓粉絲直呼是高顏質夫妻檔。
    2024/01/24 16:27
  • 鄰居怪嬤徒手拔牙吞肚! 泰片預告太驚悚「遭拒登數10次」

    泰國影史最賣座鬼片《鬼聲泣》將在本週五上映,由《騙騙愛上你》泰國人氣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Nadech)主演,集結「高顏質鬼家人」陣容,重現泰國論壇千萬人瘋傳的真實家族靈異故事,因為預告畫面過於駭人,慘遭YOUTUBE拒登超過10次,片商重複10多次的重新申訴、送審才順利通過,可見電影正片更是驚嚇值破表。
    2024/01/17 19:10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武林高手」

    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但帥度絲毫不減,其中王柏傑、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而女星部分,展現高雅氣質,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武林高手」的林志玲、日本女星滿島光,也都亮麗登場。
    2023/11/25 19:50
  • 準影后、影帝現身!金馬午宴入圍者齊聚 陸小芬點名阮經天奪影帝

    金馬獎頒獎典禮前夕舉辦入圍午宴,所有入圍者出席提前較勁,不只五位準影后同台比美,還有史上最高顏質組合的準影帝們,也在台上上演金馬獎爭奪戰。
    2023/11/24 19:46
  • 女神無死角!四代女團「第一神顏」出爐 粉絲:實力顏值兼具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南韓娛樂裡,能夠被大眾給看見的屈指可數,往往許多團體在還沒被大家關注前,就已經解散了,但若能有一位高顏質的成員,團體的整體曝光度,就會增加許多,像是男團ASTRO的成員車銀優,就有著「臉蛋天才」稱號,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四代女團的第一神顏會是誰,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15 20:26
  • 吸睛!美女警實習「和父親一起上班」 上千網友暴動喊:岳父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中市警局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對警察父女的照片,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大多數網友狂喊「岳父」,讓市警局臉書本來宣導的版面瞬間活潑許多,而這名「當事岳父」目前是第一警分局的賀姓警備隊長,而女兒則是警專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到派出所實習,剛好和父親是同個分局,兩人穿制服合照一公開,高顏質組成,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
    2023/08/08 13:38
  • 俄健身辣妹撞臉珍娜! 超猛二頭肌網驚呆:修圖都沒那麼狂

    俄羅斯27歲辣妹加拉甘(Vladislava Galaga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有神似美國名模珍娜(Kendall Jenner)的超高顏質,還有一身宛如健美選手般的超狂肌肉,不科學的肌肉線條與反差感讓網友全都看傻,給了她「肌肉芭比娃娃」、「類固醇版珍娜」、「女浩克」等綽號。
    2023/05/11 16:24
  • 小S被嗆「好假」!私下官腔對話曝光 她喊冤:這是做人的道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3姐妹都遺傳爸媽的高顏質,成為眾人關注的「星二代」。小S過去就常常PO出與女兒們鬥嘴的畫面,日前她分享,過去曾因為說出某些「道別禮貌用語」,被女兒們嗆「很假」,讓她相當錯愕:「這是做人的道理欸。」
    2023/04/28 07:35
  • 影音/陳亞蘭重磅入TVBS嗨變「小師妹」 坦言受「高顏質新郎」吸引

    2023/02/07 18:22
  • 正妹博士女師熱愛讀書 母憂「都不社交」眾男嗨:求認識

    無論兒女長到多大,在父母眼中和心目中依舊是個孩子,總是時時刻刻會替孩子們操心。最近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母親,她把女兒讀書的樣子拍下影片,並忍不住吐槽對方,每天只顧著學習,卻不願意到外面社交,讓她十分擔心。不料影片曝光後,女兒的高顏質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尤其男性網友們紛紛都被吸引住了。
    2023/01/10 18:38
  • 警界楊謹華?員林分局防搶演練 偵查佐高顏質、長腿超吸睛

    詐騙案件頻繁,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和銀行等金融機構往來頻繁,容易成為歹徒的目標,昨(29)日,員林警分局舉辦「金融機構防搶及攔截圍捕演練」,特地邀請偵查佐李亭儀擔綱主演女主角,擁有精緻的五官和一雙逆天長腿,曾被討論神似藝人「楊謹華」,意外引起討論。
    2022/12/30 11:35
  • 幫太座慶生!蔡詩萍曬一家三口合照 17歲女兒辣露纖腰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即將在25日上任台北市文化局長,他和前主播妻子林書煒育有17歲獨生女蔡中泠。昨(20)日是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難得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只見女兒的高顏質,並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纖纖細腰,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只是蔡中泠非常低調,只准爸爸發一張合照,蔡詩萍乖乖聽話照做。  
    2022/12/21 17:48
  • 羅巧倫拚凍卵被中傷 男星「冷言冷語」當場逼哭她

    藝人羅巧倫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搭檔演出母子檔,羅巧倫表示因為角色李秋月在劇中經歷老公意外身亡,深受打擊,兒子張書偉也遠赴美國念書,兩人關係降至冰點。近期播出母子兩人終於合體,預告片播出就深受觀眾討論,高顏質的兩人一同框也被譽為最美的畫面。
    2022/11/16 16:20
  • 不藏了!孫芸芸愛女連發5辣照 比基尼太小「難包南半球」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22歲女兒廖思惟(Trinity)遺傳媽媽高顏質,目前正在澳洲讀書的她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期她就連曬5張比基尼辣照,仔細看甚至可以發現南半球也跑出來,讓粉絲全驚呼「好辣」。
    2022/10/28 14:44
  • 擠下陳紫渝!大新竹最正參選人僅「她」上榜 超狂背景曝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除了各縣市選情是民眾關注的焦點外,現在「超正」參選人也成為亮點之一。根據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高顏質美女參選人」統計結果,發現前10名只有一人是來自大新竹,甚至「她」超狂背景也被抖出。
    2022/08/19 13:57
  • 小S二女兒出戰全中運!「擊劍美照」網瘋傳 仙氣爆棚成場上嬌點

    女星小S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以及近期自稱「許美女」的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幸福,3個女兒也都遺傳小S的好基因,個人風格都相當獨特。小S的二女兒Lily今年14歲,外型亮麗的她在IG上擁有大批粉絲,昨(26)日她在社群分享參加擊劍比賽的照片,即便戴上口罩,仙女氣場與高顏質竟完全藏不住!
    2022/07/27 14:32
  • 遠雄美人魚被酸像女鬼!超正本尊現身 高EQ網暈爆戀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日前推出「美人魚實境表演秀」,由許多受過訓練的正妹,打扮成美人魚在水池中與觀眾互動,成功吸引大家搶著拍照。不過有民眾PO出照片,原本長相甜美的美人魚,疑似因拍攝角度和光線,竟一瞬間變成恐怖女鬼,對此扮演美人魚的本尊現身回應,高EQ及高顏質立刻吸粉無數。
    2022/06/13 12:09
  • 孫芸芸迎44歲生日!愛女曬「高顏值合照」網驚:是妹妹吧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擁有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婚後育有一雙子女的她,近年讓長女廖思惟首度亮相,因為其擁有遺傳自媽媽的美貌,一曝光就備受矚目。14日孫芸芸迎來44歲生日,廖思惟特別曬出母女合照送上祝福,超高顏質讓網友全看傻。
    2022/05/15 11:06
  • 不輸瓊瑤女星!蔡尚樺曬媽年輕照「高顏質神基因」網看呆

    昨(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許多人紛紛向媽媽獻上祝福,感謝養育之恩。對此主播出身的32歲女星蔡尚樺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美照,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結果照片曝光後對比現在的她,讓網友看了直呼根本神復刻,引起熱議。
    2022/05/09 11:06
  • 誘人天菜激情溢出螢幕 15大超夯BL泰腐劇一次看

    腐到椎心刺骨、腐到走火入魔! 近年來「BL腐劇」開始大量出現在各大追劇平台,收獲不少死忠的腐女粉絲。其中泰國完全就是拍攝BL劇的專家,題材從夢幻、青春洋溢、相愛相殺到男男霸總一應俱全,再加上標配的高顏值選角,色香味俱全也讓泰腐BL劇成為一種品牌,火速熱爆亞洲,讓人一入坑就無法回頭。
    2022/02/08 11:02
  • 單身難道是種罪?盤點5位不婚女星 驚見「這共同點」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演藝圈中許多女星皆抱持著不婚、不生的主義,即便身旁有陪伴多年的伴侶,仍享受在黃金的單身時光中。《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5位不婚女星的人生哲學,且各個都有令人稱羨的高顏質。
    2021/12/22 13:58
  • 白靈「半裸登場」掀金馬高潮!曬母高顏質舊照網一看全跪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昨(27)日晚間順利落幕,典禮亮點莫過於身穿半裸手工禮服的頒獎嘉賓白靈,紅毯壓軸出場的她立馬驚艷全場,禮服正面秀出「做最精采的你自己」8字,背面還寫著「勇敢自由」,而她天生麗質的外表就是遺傳自被譽為「解放軍之花」的母親。
    2021/11/28 15:57
  • 申敏兒搭男星成「酒窩情侶」超甜 網驚:金宇彬不要看!

    南韓女星申敏兒和大勢暖男金宣虎聯手主演新戲《海岸村恰恰恰》,今(24)日舉辦新戲記者會,兩人高顏質的外表被劇組稱為「酒窩情侶」、「甜米釀情侶」,甜度爆表,網友們也因此開玩笑點名申敏兒的男友金宇彬:「宇彬不要看!」
    2021/08/2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