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高難度動作 結果共144筆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一夜蒼老!69歲成龍「頭髮、鬍子全白」 快速老化認不出

    69歲成龍年輕時期靠著武打電影走紅,從影60逾年拍攝無數動作片,主演的電影《尖峰時刻》在美國票房開出亮眼成績,成為少數在好萊塢取得成功的華人演員,名聲在國際上打響,還曾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在國際影壇中頗負盛名,可謂是當之無愧的「武打巨星」,至今仍維持每年至少1部作品,且各種高難度動作均親自上陣,敬業態度令人佩服,下月即將邁入古稀之年的他,近日出席活動曝光現況,滿頭白髮、快速老化的狀態嚇壞不少網友。
    2024/03/14 12:33
  • 歐陽娣娣不忍了!遭酸靠姊走紅淚崩 秀高難度動作開腿辣舞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近來參與大陸與泰國合作的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成績不錯的她,在最新一集裡和隊友組成5人女團,以〈AIN’T MY FAULT〉一曲大秀唱跳,更展現高難度的側手翻、跪地磨擦膝蓋辣舞,舞蹈實力令人驚豔。
    2024/03/12 14:49
  •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熱潮!陸網搶當女神 醫曝恐怖後果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型亮麗,每次推出新作品必能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所拍的一組時裝雜誌大片,更因為做出「天使蹲」的高難度動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不過,就有醫師特別提醒,「天使蹲」必須單靠手指與腳趾來支撐全身,若無相關經驗就自行模仿,恐會導致關節或韌帶損傷。
    2024/03/04 17:45
  • 78歲「小李飛刀」資深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結實腹肌全網看傻

    78歲資深男星衛子雲,1982年以《小李飛刀》成名,健身有成的他近年轉型為「雲端師父」,以教授武功為主,近日他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衛子雲表示,平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功,舉凡氣功、截拳道、雙節棍都難不倒他,不僅能用核心力量展現「拳撐地板」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在節目現場高歌《小李飛刀》主題曲,令主持人高文音大喊「My God!」  
    2024/02/15 14:44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酒店妹錢難賺!穿性感內衣褲「倒立一字馬」下體見光全網驚呆

    當今世道錢難賺,連八大行業都得出奇招討生活!近日有網友PO出2張疑似在酒店的照片,只見一名穿著性感吊帶內衣內褲的女子,直接在包廂內倒立做出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讓1.2萬人全看傻,直呼根本是「被八大耽誤的體操國手!」
    2023/11/03 08:27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玩太大!女子拍抖音「四肢鎖死」 身體卡槓鈴詭異扭曲

    短影音社交平台Tiktok近年在全球十分火紅,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挑戰」掀起跟風熱潮,不過發生意外甚至鬧出人命也不在少數;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近日嘗試利用槓鈴發起高難度動作挑戰,結果卻意外「四肢鎖死」,整個人卡在器材上動彈不得,詭異扭曲的身體與驚恐表情全被拍下。
    2023/03/30 17:13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 元旦樂儀旗隊! 高中7校聯合「轉槍8圈、高拋槍」

    歡慶元旦,有百貨每年都會集結高中樂儀旗隊共同表演,今年擴大到北市七所學校一起演出,一路從百貨逐層繞行,再到廣場上盛大表演,其中包含轉槍8圈,或是高拋槍等高難度動作,都讓民眾看得過癮。
    2023/01/01 17:45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冬奧摘銀、世錦奪金 宇野昌磨接棒日本滑冰一哥

    羽生結弦轉戰職業滑冰運動員,日本滑冰界另一名好手宇野昌磨,表現也備受關注,年僅24歲,曾經在冬季奧運摘下銀牌,今年花式滑冰世錦賽,也以五個四周跳的高難度動作,勇奪男子單人滑短曲冠軍,接棒羽生結弦,征戰國際滑冰大賽,和下一屆冬奧!
    2022/07/19 22:51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市長獎合照「說到做到」! 黃偉哲尬獲獎生秀高難度動作

    110學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與市立高中「市長獎」頒獎典禮,第二場於昨(19日)在新營文化中心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頒獎給103校共646位畢業生,還使出渾身解數,告訴畢業生「只要你比得出動作,市長都會陪你拍」。現場和同學擺拍各種創意姿勢,為頒獎典禮留下趣味深刻的美好回憶。
    2022/06/20 21:06
  • 門、窗縫也能瞄! 憲兵狙擊「轉槍面射擊」

    負責中台灣城市防衛的憲兵203指揮部,近期實施狙擊鑑測,釋出的影片中看到,轉槍面90度射擊,和懸吊射擊等等高難度動作,前憲特教官解釋,這都是要訓練射手穩定度,在城鎮戰中就算射界狹小,也能精準狙殺。
    2022/04/30 19:10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大俠有練過!76歲衛子雲「拳頭撐桌騰空飛」堪比阿湯哥

    76歲武打明星衛子雲,早期是香港邵氏演員,之後轉往台灣發展,1974年出演電視劇《保鑣》一炮而紅,1982年擔綱《小李飛刀》男主角「李尋歡」轟動全台,兼任導演、武術指導並演唱主題曲,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從事氣功養生教學,精通刀、劍、棍、戟等器械。長年習武的他,體態依舊保持得相當良好,一身精壯肌肉宛如年輕小夥子,輕鬆做出高難度動作。
    2022/03/20 12:30
  • 攜手唐寶寶報佳音 主播錢麗如誇口秀街舞頭轉炫技

    提到主播這個職業,大多會聯想到端莊、正經的形象,不過TVBS主播錢麗如竟然說要走唱跳路線!錢麗如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公益活動,在耶誕節前夕特別和「喜樂家族」的唐寶寶、遲緩兒們一同前往教會報佳音。在得知報佳音活動除了要合唱聖誕歌曲之外,還會搭配跳舞,錢麗如直說「難不倒我」,自曝國中時是熱舞社成員,還誇口要在台上秀一下頭轉、locking等街舞高難度動作,結果正式登台時,卻是直盯著台下老師的動作,錢麗如自嘲:「記不住舞步,只好眼神緊盯著老師,我想我跳得最好的,應該是跟唐寶寶一起擊掌這段」!
    2021/12/26 23:00
  • 基努李維比較愛駭客或捍衛任務? 他喊話:想演康斯坦汀

    基努李維睽違19年回歸《駭客任務》,攜手原班人馬凱利安摩絲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而他16年前拍攝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有望推出影集版,基努李維也很想爭取這角色,不過影集製作方,似乎有不同想法。
    2021/12/12 16:38
  • 王菲快看!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 網讚腰力強:以為變魔術

    41歲男星謝霆鋒身兼演員、歌手與廚師,不只精心管控飲食,也很認真健身維持體態,近日他挑戰網路爆紅的「懸空搖呼拉圈」,高難度動作展現驚人腰力,還能邊搖呼拉圈邊滑手機,引起網友關注,還有粉絲笑虧「王菲一定很喜歡」。
    2021/11/12 11:52
  • 正妹在家拍出奧運「真人版」LOGO 網驚呼:有神人

    還記得東京奧運開幕式有一個用真人動態演示奧運曾有過的50個項目嗎?宛如過去經典綜藝節目《超級變變變》,受到觀眾一致好評,台灣也有正妹神人拍出真人版的奧運項目LOGO,連競技體操這種高難度動作都可以,她也在網路上分享教學,其實不是真的做出這個動作,而是用拆解合成的方式。
    2021/08/11 16:42
  • 幫台灣摘下奧運體操銀牌! 李智凱兩度遺憾未能擊敗「他」

    「鞍馬王子」李智凱勇奪東京奧運男子體操的鞍馬銀牌,而這一次拿下金牌的是來自英國28歲的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過去兩人在2019年體操世錦賽時就交手過一次,當時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以15.500分年下金牌,李智凱15.433敗下陣來,這一屆奧運強碰頭,李智凱端出難度6.700分的動作迎戰,蕙特洛克則是以7.000分的高難度動作上陣,以些微差距拿下金牌,不過李智凱的表現有目共睹,未來仍大有機會擊敗對手。
    2021/08/01 20:21
  • 李智凱苦練20年奪銀!《翻滾》導演跪地哭:去巴黎摘金

    中華隊「鞍馬王子」李智凱今(1)日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展現一連串高難度動作,完全掃除落馬陰霾,最後完美落地,以總分15.400分奪下銀牌,同時也是台灣體操史上第一人拿到奧運獎牌。對此,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導演林育賢激動表示,看到李智凱和哥哥林育信相擁那刻,他都跪地哭了,並喊話「3年後去巴黎拿金牌!」
    2021/08/01 20:02
  • 起跳、騰空、轉體、入水 兩秒完成!奧運跳水精彩可期

    奧運跳水運動分為兩類:跳板跳水和跳台跳水。跳板跳水,選手利用三米的跳水板增加彈跳,在空中完成各種高難度動作。跳台跳水,選手在十米高的固定跳台上起跳完成跳水動作。評分會根據選手動作完成的優美程度以及入水品質,做為給分判定。空中動作包括三種翻騰(直體、曲體、抱膝),滿分10分。
    2021/07/0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