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高雅氣質 結果共16筆

  • 金馬準影帝比帥 王柏傑、許光漢小露胸肌 林志玲約北野武組「武林高手」

    金馬60紅毯上星光雲集,五位高顏質的準影帝們,雖然都以安全牌的黑西裝亮相,但帥度絲毫不減,其中王柏傑、許光漢還不約而同的小露胸肌,而女星部分,展現高雅氣質,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以及要跟日本導演北野武組「武林高手」的林志玲、日本女星滿島光,也都亮麗登場。
    2023/11/25 19:50
  • 激甩8KG肥肉!51歲貴婦郁方「減重菜單曝光」:吃飽飽的

    51歲女星郁方擁有凍齡臉蛋和高雅氣質,平時也熱衷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前幾日郁方分享了幾張運動後的自拍照,表示自己雖然瘦了8公斤,但現在還是會運動,並且會在運動後吃「這些食物」養肌肉。
    2023/06/12 14:33
  • 「台版新垣結衣」火辣床照洩春光! 只穿透膚蕾絲內衣:等老公回家

    有「台版新垣結衣」之稱的JKF女郎希希,擔任JKF雜誌4月封面女星,希希來頭不小,除了榮獲第三屆JKF百大女郎「年度突破獎」外,亮麗甜美的外型和高雅氣質也獲得百萬YouTuber呱吉認可。JKF為粉絲謀福利,特別安排希希扮演火辣嬌妻,換上黑色蕾絲內衣拍攝性感床照,等待「腦公」回家,滿足老司機對完美老婆的渴望。
    2023/04/25 11:33
  • 遭逼宮?驚傳林志玲「2倍價碼」搶代言 侯佩岑親回應

    擁有甜美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星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先前驚傳代言人位置慘遭林志玲逼宮,最後礙於對方開出2倍價碼才作罷,對此,今(15)日侯佩岑出席活動也親自回應了。
    2020/10/15 21:38
  • 桂綸鎂接進口車代言 罕見跳現代舞展動感

    影后桂綸鎂接下進口車商代言,在廣告中大展度現代舞步,可愛動感一面,和過去靜態表現大不相同;而拚場的則是接下國產休旅車廣告的張鈞甯,還難得開金嗓唱歌。
    2020/08/16 20:03
  • 廖鎮漢攜20歲千金首亮相 尾牙亮眼「嬌點」

    微風集團晚上舉辦尾牙,席開百桌,董事長廖鎮漢年宣布,年終最高7個月,更首度帶著20歲千金「廖思惟」現身,廖思惟一身露肩碎花禮服,展現高雅氣質,立刻成為全場嬌點。
    2020/01/08 00:16
  • 侯佩岑換上酒店浴袍…下秒掏出「染血衛生紙團」崩潰

    擁有亮麗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神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近日她飛往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怎料當侯佩岑換上酒店提供的浴袍時,赫然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令她超級崩潰,同時也提醒出差和旅遊的粉絲,「大家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
    2019/12/12 16:34
  • 《又,吳海英》徐玄振出席代言 白裙展高雅氣質

    韓國女星徐賢真因主演電視劇《又,吳海英》人氣飆漲,27日下午受品牌邀請,出席在京畿道板橋百貨公司舉行的簽名會;徐賢真穿著一席全白洋裝亮相,氣質出眾,還拿出她的招牌笑容迎接粉絲,仔細地替到場的民眾簽名、互動,讓人融化在她的甜美裡。
    2016/08/29 14:44
  • 金曲獎/小露性感仍吸睛 造型師:隋棠金曲最美

    犀利人妻這部偶像劇,不但捧紅了沉寂多年的林凡,還讓金曲獎特別邀請隋棠擔任頒獎人,當晚隋棠一襲耀眼奪目的銀色服裝,雖然沒有大露傲人事業線,只是胸前挖空小露性感,反倒以修長美腿跟高雅氣質贏得造型師讚揚,還奉她為當晚第一美。
    2011/06/21 07:16
  • 凱特回母校 紅學生袍現高雅氣質

    英國準王妃凱特,連續兩天和王子威廉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她落落大方的態度,似乎已經逐漸贏得英國民眾的心。凱特穿著母校傳統的紅色學生袍,現身聖安德魯斯大學,結果讓這所以嚴肅保守聞名的學校學生為之瘋狂。
    2011/02/26 17:20
  • 副業吸金! 孫燕姿跨設計上海開店

    越來越多藝人趁著高人氣開潮店,拓展自己的副業,像是已經有5年沒發片的歌壇天后孫燕姿,最近就在上海開了一家服飾店,自己當起設計師老闆,走高雅氣質路線,充滿女人味,跟同樣在上海開店的蔡依林,個性火辣風,互別苗頭。
    2010/09/07 19:24
  • 美作家出書爆料 賈姬曾與小叔不倫戀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夫人賈桂琳,因為美麗的外貌和高雅氣質,一直是美國民眾心中「永遠的第一夫人」;不過一本即將在下週出版的新書中,卻披露了賈姬在約翰死後,隨即和約翰的弟弟羅伯甘迺迪有了不倫戀,而且時間長達4年;這本新書的作者,花了20年時間考證,他甚至訪問了羅伯甘迺迪的情婦,得知賈桂琳和羅伯曾經親密擁吻,勁爆內容,讓這本新書還沒上市,就已經掀起話題。
    2009/07/08 12:05
  • 穿「青花瓷」 奧運頒獎服具中國風

    北京奧運倒數計時,奧組委公佈了,頒獎小姐所穿的服裝!最特別的是,其中一款服裝,構想來自「青花瓷」,因此,白底藍色的花紋,襯托出禮儀小姐們的高雅氣質。
    2008/07/19 12:41
  • 呂副再走秀 銀白桐花裙裝價10萬

    呂副總統很講究衣著品味,她每次出席活動,穿什麼都會引起話題;晚間呂副總統親自代言本土設計師服裝秀,她將穿上一套量身訂作銀白色的針織裙裝,簡單剪裁加上局部荷葉邊,更能襯托高雅氣質;設計師說副總統給了很大的設計空間,只特別強調她怕冷,套裝裡頭幫她多設計一件內搭背心!
    2007/11/29 19:31
  • 代言法國保養品 李嘉欣展現高雅氣質

    相中香港藝人李嘉欣的高貴氣質,法國知名保養品牌,在中國上海新專櫃開幕,請來李嘉欣當代言人。
    2006/06/17 00:13
  • 芭莉絲英國現身 粉絲看到忘神

    結束坎城電影宣傳的PARIS HILTON,緊接著來到英國倫敦為個人同名品牌香水宣傳。梳著馬尾,身穿白色套裝的PARIS,展現高雅氣質,在現場謀殺不少底片。
    2005/05/17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