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高雄防疫旅館 結果共14筆

  • 高雄防疫旅館員工疑清消中毒「3度送急診」 衛生局回應

    高雄某防疫旅館員工投訴因進行密集清消身體不適送醫,更診斷疑氣體所致過敏及中毒。對此衛生局回應,可能因通風不良,會要求旅館做好通風;勞工局則表示,已受理調解申請。
    2022/02/22 16:54
  • 跨縣不同調!屏東「強制」住防疫旅館 高雄母怨強迫消費

    高雄一對母女因為高雄案被匡列隔離,原本計畫在屏東透天厝住家,一人一室居家隔離,結果接到屏東衛生局電話,強制規定要住防疫旅館,問題是,按照道理媽媽是高雄人,又因為高雄案被匡列,入住高雄防疫旅館可以全額補助,但住在屏東旅館必須額外支出近兩萬元,當事人覺得被強迫消費。
    2022/02/16 18:34
  • 3境外改判本土「累計10家旅館爆群聚」 羅一鈞揭可能感染途徑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今日有3例個案改判本土,分別是來自桃園和高雄的防疫旅館,桃園防疫旅館部分,改判的為一對從中國境外移入的夫妻,基因比對後發現和同樓層南非的境外移入個案定序相同,研判應是旅館內交叉感染導致;另一案則為案19100,在高雄防疫旅館內,與日前新北家庭群聚案,在高雄檢疫的爸爸(案18942),以及越南入境的案18833定序結果相同,因此,累計至目前共有10家防疫旅館、18例境外移入改判本土。
    2022/02/11 15:14
  • 高雄防疫旅館群聚案召回210人 其中131人採檢出爐

    高雄市日前追查一名確診國中生的父親,也就是案18942的感染源,疫調查出可能在防疫旅館確診,而這家防疫旅館的三樓一共出現四名確診者,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匡列相關人員以及防例旅館,包括這間防疫旅館,從1月19日入住過飯店三樓的住客、還有另外兩家防疫旅館的住客、員工等等在內,總共要召回210人採檢。衛生局下午也公布採檢結果,光是在高雄市部分,總共召回131人採檢,目前結果出爐都沒有異常檢出,另外有79人則轉外縣市。
    2022/02/06 15:11
  • 【今晚熱搜】白癡公主/蕭淑慎/外木山/高雄防疫旅館/羅智強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白癡公主」。訂閱人數破百萬的YouTuber白癡公主最近回雲林老家過年,前(3)日卻驚曝被癡漢尾隨騷擾的影片,還引來雲林北港派出所的關心,想了一個晚上後,她決定站出來報案,以免再有人受害。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5 20:39
  • 高雄又有旅館清空消毒 疑3高雄港船員陰轉陽

    高雄防疫旅館發生群聚4人確診,一早旅館再度進行二次清消,現在傳出又有另外兩間防疫旅館被整棟清空,員工召回快篩,但以往防疫旅館有陰轉陽的確診個案,通常不會整棟清空,就有旅館人員抱怨,要求混亂,一下要隔離一下又不用,讓大家手足無措。
    2022/02/05 14:27
  • 高雄防疫旅館群聚連爆「3家急清空召回198人」 全面採檢居隔

    高雄爆出防疫旅館群聚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指出,高雄共有3家旅館懷疑可能有相關傳播情況,相關案件目前沒有疫情爆發,但曾住過的旅客,檢疫中、檢疫潛伏期有懷疑,需要關注,高雄針對這3家旅館採以全數移到集中檢疫所,逐步清空,全數要召回,針對有染疫者的同層樓者,要居家隔離14天,不同樓層者要居家隔離7天,同時加上採檢和基因定序去釐清可能傳播鍊。
    2022/02/05 14:19
  • 高雄防疫旅館4確診 「不排除氣溶膠傳染」93房間急消毒

    高雄市衛生局為了追查確診國中生的父親,也就是案18942的感染源,先是匡列採檢密切接觸者,但採檢後都是陰性,一開始摸不著頭緒,因此回推到他1月10日入境當時的狀況,以及入住的防疫旅館,結果當初登記入住的是A旅館,但當事人根本不知道其實被飯店安排入住到B飯店去,直到B飯店爆發有人確診,這才意外發現,原來兩家旅館是同一個負責人,統一由一樓櫃台調撥房間,因此出現四名確診者都住三樓,卻是分屬A、B不同旅館的狀況。對於飯店這樣安排是否有疏失,市長陳其邁指出,這家飯店去年12月還有今年1月都有稽查過,僅有一些小缺失,沒有其他重大疏失,但到底四名住客如何確診,仍舊是個謎。
    2022/02/04 18:18
  • 快訊/高雄防疫旅館爆群聚 「1/19後住過這」快採檢

    高雄市為了追查確診者案18942感染源,連日追查傳播的可能性,包括曾經載過他的小黃駕駛、密切接觸者通通匡列採檢,但個案都是採檢陰性,衛生局因此研判傳染來源可能是更早之前。衛生局從案18942的入境紀錄,懷疑這名個案,可能是在防疫旅館確診,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指出,1月19日起,曾經住過這家飯店的住客陸續造冊中,但呼籲要快點回來採檢,市長陳其邁也公布飯店內房間相關位置。
    2022/02/04 16:31
  • 快訊/高雄防疫旅館同樓爆群聚 市府環境採檢20處結果曝

    衛生局表示,為了追查這一起防疫旅館群聚案,意外查出,這間旅館共有兩間,但是因屬同一個老闆,統一由同一個單位調度,目前還沒確認哪一位入境旅客才可能是感染源。衛生局也針對環境部分進行採檢,初步採檢20個位點,包括房間門把、門鈴等等共20個地方,目前都是陰性。
    2022/02/04 15:49
  • 高雄防疫旅館「同樓3房」4人確診 一家三口感染源找到了

    高雄今(4)日新增12例本土確診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稍早在疫情記者會指出,高雄某間防疫旅館有4名同樓層旅客確診,目前該旅社已清空。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防疫旅館的群聚是來自國中生一家三口,其中爸爸(案18942)是飯店不同樓層的感染源。市府目前也查出,該飯店有4名確診個案,分屬3間鄰近房間。
    2022/02/04 15:33
  • 高雄防疫旅館爆群聚?同樓層數人確診 急清空召回採檢

    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國內25例本土個案,除此之外,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高雄有出現一事件,是一間防疫旅館傳出多人確診,目前高雄先行將該旅館預防性清空,召回1/19以後住過該防疫旅館者進行採檢。
    2022/02/04 14:19
  • 民怨選7+7無法居檢多付萬元住旅館 高市衛生局說明

    1名選擇7+7方案的台中市民,入住高雄防疫旅館7天後,被告知選定的住所不合規定,無法居家檢疫,只得續住旅館。高市衛生局表示,居檢地是營業場所,有民眾出入風險,不符規範。  
    2021/12/28 12:02
  • 移工住防疫旅館「踏出門8秒」全被錄 慘吞10萬罰單

    近日多名移工確診新冠肺炎,今(6)日才尋獲一名失聯4天的印尼籍逃逸移工,又爆出有一名入住高雄防疫旅館的菲律賓籍移工日前為了拿東西給隔壁房的朋友,「偷走出門外8秒鐘」,撞見飯店人員後匆忙躲回房內,違規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為防堵偷跑行為成防疫破口,高市衛生局決定對該名移工開罰10萬元。
    2020/12/06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