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雄輪船 結果共13筆

  • 動漫迷快衝!《咒術迴戰》聯名渡輪高雄亮相 票價、航班表秒收

    動漫迷、咒術粉尖叫!人氣紅不讓的日本動漫《咒術迴戰》,日前被捕捉到竟現身高雄海上巴士航線,秒變成全台第一艘動漫聯名渡輪!全票每人僅銅板價80元就可以搭乘,鐵粉快來與五條悟、夏油傑等帥氣主角一起搭渡輪,逛遍鼓山、棧貳庫與旗津等高雄港人氣景點!
    2023/10/18 11:21
  • 快訊/柯韓合? 韓國瑜幕僚黃文財赴民眾黨任職

    前韓國瑜幕僚、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將出任民眾黨媒體總監,柯文哲這項人事布局,未來選舉可能和韓國瑜有合作可能。
    2021/08/25 18:39
  • 梅花座不梅花!鼓山渡輪船前後距離不足 輪船公司:無規定梅花座

    高雄鼓山渡輪站,有民眾搭船發現貼著「梅花座」貼紙,卻沒有交叉座位,等於一整排都會貼在一起,高雄輪船公司也說明,其實只是要民眾保持距離,因為中央沒有規定「交通設施」要梅花座,像是高雄捷運、公車、交通船,都不受梅花座限制,不過台鐵和高鐵,則以「類梅花座」為主,售票時會間隔座位,不過如果票賣完、人太多,可能還是難以保持距離。
    2021/08/18 18:44
  • 開鍘韓系人馬?高輪董座黃文財「被請辭」 陳其邁回應了

    高市府交通局改派高雄輪船公司董事引起關注。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尊重局處專業判斷,高輪公司是市府百分之百股權投資,交通局有權指定法人代表,當然董事長人選也會有改變。
    2020/09/28 17:19
  • 高市府改派輪船公司董事 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將去職

    高雄市政府改派高雄輪船公司董事,將由交通局長張淑娟兼任,公司30日將召開董事會,屆時前市長韓國瑜的「親信」董事長黃文財將依規定去職。
    2020/09/28 13:36
  • 陳其邁駁二再唱「紅豆」 象徵補選市長再出發

    陳其邁21上午在駁二舉辦邁粉見面會,除了有黨內新的人氣王吳怡農陪同出席,還要獻唱歌曲「紅豆」,而這也是2018年市長選舉落敗後,二度挑戰這首歌曲,而唱歌前,他也證實相關競選團隊,將會在22日公布,至於韓國瑜遭罷免後,有綠營議員點名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屬於團隊成員卻沒有離開,陳其邁則表示尊重目前的市府決定。
    2020/06/21 13:00
  • 突現身韓國瑜選前之夜 黃文財避談王小姐

    韓國瑜的好朋友,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的黃文財,由於王小姐的爭議,選前開始請假,這幾天不再對外說明,不過,今天下午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他卻突然出現,只是追問他有關王小姐的事情,他低調避談。
    2020/01/10 20:33
  • 韓國瑜爆600萬資助「新莊王小姐」購屋 韓辦怒回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5月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及1名私生女,遭韓提告,北檢認為吳未經合理查證起訴。事隔多月,今(18日)週刊又爆「王小姐」購買新莊房產簽約前,韓國瑜曾輾轉匯款600萬資金給對方。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和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回應了。
    2019/12/18 11:51
  • 韓爆夜宿「王小姐」家 親信:只是牌咖

    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波,關鍵人黃文財是誰?原來他不只是韓國瑜親信,更是韓市長母親的牌咖,之後更受韓國瑜提拔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而這名「新莊王小姐」就是他牽線認識,不過黃文財代市長否認有曖昧情,但坦承彼此過去確實常常揪打麻將,但只是朋友!
    2019/05/27 14:00
  • 韓國瑜捲「過夜」風波 黃文財認:不知道李佳芬知情否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期間,與新莊一位王姓女子搞曖昧,還稱韓的親信、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在場。黃文財今(26日)出面澄清,指王女是他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的,平時有空會跟韓去她家打麻將,現場也還有其他人在場。至於這件事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是否知情,王則說「不清楚」。
    2019/05/26 20:26
  • 吳子嘉質疑韓男女關係 好友駁:單純打麻將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4日在網路節目中爆料說,韓國瑜的北農案,曾遭檢調搜索過新莊一處王小姐的住處,還說有人從錄影帶看到韓國瑜在此處過夜,懷疑跟王小姐有曖昧關係,雖然韓國瑜還沒親自回應,但被點名曾陪同前往的親信,也是目前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26號下午親自出面,要證明韓國瑜的清白。
    2019/05/26 20:25
  • 競選幕僚任輪船董事長 韓人事遭疑酬庸

    高雄市長韓國瑜用人再度遭到質疑,臉書粉絲專頁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競選幕僚黃文財,過去並沒有擔任過官員,而且沒有交通相關背景,現在卻「空降」市屬公營高雄輪船公司的董事長,粉專直批,酬庸就是酬庸,對此,黃文財強調,韓市長是希望借重他的新聞長才,行銷輪船公司,進一步解決長期虧損的情形,不過,市府團隊目前仍有三個局處首長尚未找到人選,也引發議員關切。
    2019/04/02 14:05
  • 快訊/高雄渡輪3/1起調漲 漲幅高達六成

    最新消息,高雄輪船公司宣布,為了反應成本,從3月1日起調漲,其中鼓山、旗津以及前鎮和中洲的渡輪票價,全票從25元調漲到40元,漲幅高達六成,使用一卡通的乘客維持原價,但悠遊卡則按照調整後價格計算。
    2017/02/13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