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獎郵輪日本 雙人遊大獎性侵全支付婚外情豪宅山豬紅斑性狼瘡偷吃高級會員
  • 搜尋: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結果共9筆

  • 抗議好市多建加油站 高軟園區上班族:怕會塞爆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旁,規劃要蓋好市多加油站,不過卻遭到廠商集體抗議,目前上下班車流已經很塞,好市多目前又只規劃開闢8米寬道路,等於賣場顧客要跟軟科上班族爭道,而交通局給的替代方案,道路是封閉狀態,對此好市多回覆,會全力配合政府依法辦理。
    2024/02/23 19:49
  • MIT生技保健 用品質贏得好口碑

    本土15年生技廠商,品牌總部於12日在高雄軟體科技園區隆重開幕,從製造代工轉型打造自有品牌,靠實力躍上國際。
    2020/08/14 12:00
  • 郭台銘駁「投資高軟800億」 韓盼郭董來高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透過官方臉書澄清,自己從來就沒有說過,要投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800億元,但也說路竹就有工廠,怎麼沒有投資高雄。對於郭董的說法,韓國瑜18日晚間回應,高軟這一塊並沒有談到阿拉伯數字,也相信郭董對高雄有感情,期盼他可以來高雄加碼投資。
    2019/02/18 23:36
  • 投資高軟縮水?郭台銘:從未承諾要投資800億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019年初成立臉書專頁後,積極在平台上與網友互動。18日他再度貼文,駁斥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元的傳聞,並用文字清楚描述,「任何有科技常識的人都知道:軟體園區的投資是花不到800億元的」,更狠很諷刺這種傳聞是「無知與愚蠢」!
    2019/02/18 17:13
  • 高雄軟科投資破百件 創4600工作機會

    高雄市軟體科技園區,從鴻海進駐後帶動群聚效應,目前投資案已經突破百件;事實上,目前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的總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百億元,還可以創造4600個工作機會;經濟部希望未來能吸引更多國際廠商,一起進駐軟科,持續帶動南部地區的發展。
    2009/07/30 19:20
  • 鴻海簽約 進駐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正式與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簽下投資意向書,初步定案的就是明年520前,任用500位工程師,5年內3千名的軟體工程師!最讓郭台銘掛念的就是員工的住宿問題,目前軟體園區沒有規劃宿舍,所以鴻海必須另外找房子租賃,如果買新屋,500位員工算一算最少可能得花4億元!
    2008/06/04 18:22
  • 台銘聚焦/鴻海簽約 進駐高雄軟體園區

    為了實現馬總統愛台12建設中的政見,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正式南下到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簽署投資意向書,提早到高雄的郭台銘,刻意繞了科學園區一圈,在簽約前一刻,還跟陳菊討論土地規劃問題;這次的簽約,預計初期可以創造3000個軟體工程師的就業機會,郭台銘更透露,馬團隊要藉著這個軟體平台,再結合高雄港,整合發展出亞洲物流園區。
    2008/06/04 13:34
  • 高雄迎接520/不只是國宴 高雄軟科準備好了!

    520總統就職,上千名的海內外貴賓,南下參加,頭一次在高雄舉行的就職國宴,高雄市喊出了「我們準備好了」;但除了這一天的熱鬧之外,高雄市更期待的,是更多的就業機會和人才,像是積極開發中的「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當初就是因為一位父親,希望北上求學的孩子,可以留在高雄發展,而間接促成;如今結合高雄在地的文化創意產業,新的文化高雄,能否誕生?也要看高雄,是不是準備好了?
    2008/05/22 22:46
  • 新聞失衡?姚文智批評新聞編輯

    無線電視台要南遷,新聞局長姚文智今天在高雄市長葉菊蘭陪同下,參觀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對於新聞南北失衡,姚文智意有所指的說,有人去洗溫泉,可以播一整天,南部重要新聞卻被忽略了。
    2006/01/0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