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高雄議長 結果共25筆

  • 陸淑美重披戰袍選高雄議長!與陳美雅搭檔力抗「民無配」

    高雄市議長之爭,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卻在投票前一天鬧分裂,原國民黨籍市議員曾俊傑,昨(24)日突然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原本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國民黨市議員陸淑美,也宣布退出議長選舉,但藍營黨團今(25)日上午緊急召開黨團會議,仍決議,由陸淑美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代表藍營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58
  • 快訊/涉詐領助理費! 曾麗燕弟貪汙罪10萬交保

    高市議長曾麗燕涉嫌詐領助理費,晚間移送地檢複訊,其中,曾麗燕弟弟、陳姓助理和吳姓助理分別依貪污治罪條例,以新台幣10萬元及5萬元交保。
    2021/03/18 23:13
  • 快訊/涉詐領助理費 高雄議長曾麗燕遭搜索偵訊

    高雄議長曾麗燕今天遭到檢調搜索,日前遭檢舉,曾麗燕詐領助理費,上午檢調發動搜索,包括議會辦公室、服務處及住家,目前曾麗燕帶回偵訊中。
    2021/03/18 15:35
  • 王浩宇爭議多 PO文遭批消費「議長墜樓」

    一個地方市議員為何竟成為激情的罷免對象?主因在王浩宇過去爭議言行多,包含在高雄議長許崑源墜樓後,王浩宇在臉書PO文,被指消費死者,另外還曾經用假帳號帶風向,激起選民的不滿。
    2021/01/16 21:12
  • 延續勝選氣勢?!黃紹庭:守住議長寶座 激勵高市長補選

    今(31日)高雄議長補選投票,國民黨提名人曾麗燕以35票,打敗民進黨提名人張勝富的27票,守住議長寶座。藍營經歷失去高雄市府會雙龍頭後,這一戰也被視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黨魁保衛戰」,黨秘書長李乾龍甚至表示,「如果議長沒穩住,我和主席江啟臣就走路」,今(31日)也親自坐鎮議會黨團,發動甲級動員。曾麗燕勝選氣勢能否延續到接下來的市長補選呢?對此,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今(31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場勝選代表國民黨在議會是團結的,對藍營來說是個好消息,有激勵的作用,相信大家面對8/15市長補選,也會共同努力、團結,往勝選目標邁進。而總統蔡英文於明(8/1)將南下高雄為陳其邁站台,民進黨傾「國家之力」來輔選,國民黨是否會擔心?黃紹庭認為,高雄市長補選對綠營來說是必須勝利的一戰,從地方到中央、黨到府,都是盡全力、用盡資源地要把高雄市長職位拿回去。
    2020/07/31 17:43
  • 藍營勝!曾麗燕奪議長寶座 35票過半擊張勝富

    高雄議長補選,今天(31日)投票,國民黨黨秘書長李乾龍日前曾說「如果議長沒穩住,我和主席江啟臣就走路」,因此今天一早,李乾龍親自坐鎮議會黨團,發動甲級動員,最後結果出爐,國民黨以35票,勝出民進黨的27票,守住議長寶座,也守住江啟臣的面子。
    2020/07/31 15:18
  • 曾麗燕守下高雄議長寶座 上任首要任務:全力輔選

    高雄市議長補選結果出爐,由中國國民黨市議員曾麗燕順利當選。她宣誓就職後指出,這次勝選象徵國民黨大團結,上任後當務之急是高雄市長補選,將帶同黨議員全力投入輔選行列。
    2020/07/31 14:27
  • 快訊/保住議長!高雄補選 國民黨曾麗燕35票勝出

    高雄議長今天舉行補選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的曾麗燕以得票35票過半,擊敗民進黨的張勝富,奪得議長寶座。
    2020/07/31 11:14
  • 高雄議長補選出爐!國民黨曾麗燕獲勝 打敗民進黨張勝富

    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於6月6日辭世後,高雄市議會立即進行補選,根據最新消息,補選結果已於今(31)日出爐,國民黨籍市議員曾麗燕打敗民進黨籍張勝富,確定成為新一任的高雄市議長。
    2020/07/31 11:06
  • 快訊/爭奪高雄議長! 民進黨張勝富vs.國民黨曾麗燕

    民進黨高雄市議長參選人經過多次協調,23日確定由曾擔任過黨團總召的張勝富出線,將迎戰國民黨籍的曾麗燕,投票日期定於7月31日。
    2020/07/23 10:14
  • 若高雄議長沒選贏 江啟臣撂話:主席不當了!

    國民黨中常會8日移師到南投舉辦,但閉門會議裡,就有中常委對於高雄市議長補選,認為國民黨團分裂這件事情,直指是黨主席江啟臣沒有協調好,江啟臣也回應他曾在許崑源靈前發誓,會盡力守住議長位子,甚至還賭上自己黨主席位置,說高雄市議長若沒選上,他主席也不當了!
    2020/07/09 00:02
  • 朱鬥江搶黨主席? 李乾龍:明眼人一看就知

    高雄議長補選在即,但關鍵時刻卻有兩名國民黨議員宣布退出黨團運作,就被聯想,難道是有人藉機想挾黨主席江啟臣嗎?因為這一戰確實有不能輸的壓力,畢竟江啟臣上任至今無戰功,黨秘書長李乾龍就直言,如果這戰沒穩住,他跟江啟臣都要走人。
    2020/07/06 20:02
  • 高雄議長將補選 名嘴驚曝關鍵數字:藍營未必保得住

    由於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逝世,高雄市議會將補選議長,藍、綠營誰將坐上議長寶座成為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6)日分析,高雄議長改選,藍營未必保得住。
    2020/06/17 07:54
  • 國民黨推舉高雄議長補選 「曾麗燕」出線

    韓國瑜被罷免掉,而在高雄議會,議長許崑源過世職務出缺,國民黨部開會進行假投票,原本考慮副議長陸淑美扶正,但這樣正副議長都必須重新補選,後來投票結果,由資深議員曾麗燕出線,至於民進黨還沒開始運作,目前藍綠掌握席次勢均力敵,四席無黨聯盟的議員成了勝負關鍵票。
    2020/06/16 19:36
  • 快訊/許崑源驗血報告出爐 「酒精、毒品」未驗出

    高雄議長許崑源在住家墜樓身亡,死因排除人為因素,為了求慎重也抽血化驗,今天結果出爐,沒有酒精和毒品反應,至於墜樓原因,檢方還在了解中。
    2020/06/15 14:47
  • 新崛江掛悼許崑源看板 網友惡搞P圖挨批

    高雄議長許崑源過世,而他服務的選區,新崛江商圈和南華商圈,最近入口處高掛悼念看板,感念許崑源過去有情有義,不過有人覺得在逛街地方掛哀悼看板,感覺像來到了殯儀館,正反兩面聲音都有,不過有網友惡意p圖,在看板加上「跳樓大拍賣」,新崛江商圈理事長痛批過份。
    2020/06/15 14:12
  • 快訊/追諡許崑源「榮譽議長」 許妻聲明婉謝好意

    高雄議長許崑源過世,這幾天議會黨團計畫追諡許崑源為「榮譽」議長,引發各界爭議,今天上午,許崑源妻子發出聲明,為了避免無謂的爭端,婉謝追諡榮譽議長的好意。
    2020/06/11 12:27
  • 尊重韓國瑜決定!杏仁哥突宣布「不參加凱道集會」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通過,再加上高雄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今(9)天杏仁哥號召群眾於本週六、日(13、14)日前往總統府前抗議,不過稍早杏仁哥突然開直播表示,由於時間關係,不會參與凱道集會,不過他仍尊重民主表現。
    2020/06/09 19:56
  • 助韓國瑜當市長最大功臣 議長許崑源帶頭衝

    高雄議長許崑源突然離世震驚各界,事實上,幫助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許崑源不遺餘力,之後也順利當上議長寶座,直到去年中風,身體健康亮紅燈,但儘管如此,議會開議時他都會到場給韓國瑜加油打氣,如今墜樓身亡,韓國瑜透過市政府發表聲明,震驚難過,呼籲大家冷靜,政治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2020/06/07 00:43
  • 高市議長邀挺韓遊行 黃捷批「議事不中立」

    12月21日挺韓罷韓都在高雄辦大遊行,各陣營卯足勁宣傳,時代力量黃捷在臉書po出一張,高雄議長發出通知單,希望議員們能參加挺韓遊行,黃捷質詢議事不中立,對此,國民黨議員表示,議長發出的通知單只給藍營自家人,並沒有不中立的情形,別小題大作。
    2019/12/17 13:11
  • 高美蘭不列席! 韓曾說「領市府薪必受質詢」

    高雄議會質詢,話題再度圍繞在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身上,但高美蘭不列席議會,副市長葉匡時說會勸導,但不能脅迫,無法保證一定出席,但民進黨議員,拿出今年一月韓國瑜備詢時和議長許崑源的承諾,強調只要有領市府薪水的官員,只要議員有需要就必須列席,打臉葉匡時。
    2019/11/14 20:14
  • 力霸危機/昔日鋼鐵大王 今成呆帳大戶

    力霸集團王家掏空資金,旗下的中華商銀呆帳高達近70億,中央存保公司公佈,其中,前高雄議長朱安雄經營的安鋒鋼鐵積欠3億3千萬最多!朱安雄多年前因賄選案已經潛逃大陸,他的兒子朱挺玠今天跳出來喊冤。
    2007/01/24 12:20
  • 未見朱安雄 游揆要執法單位交報告

    高雄議長朱安雄未到案服刑,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22日)在行政院會上動了肝火,抨擊執行單位警覺性不足,並且要求相關單位在一個月內交出檢討報告。
    2003/10/22 12:58
  • 朱安雄失蹤 立委痛批警政署失職

    內政部長余政憲與警政署長張四良,今天一起到立法院備詢,也同時成為立委砲轟的焦點,立委先是痛批張四良失職,讓高雄議長朱安雄失蹤,應該下臺負責,接著又追著要內部長余政憲,要他承諾,下一季的犯罪率必須恢復零成長,否則也要下台!
    2003/10/16 15:58
  • 屢傳不到 法院擬拘提議長朱安雄

    高雄議長賄選案因為議長朱安雄、議員許崑源、陳漢昇等三人幾次開庭都不到,審判長認為他們刻意藐視法庭,打算發出拘提令。不過要拘提依法得要議會同意,也就是說法院是在造成議員們的壓力,實質上議員依然躲在保護傘下。
    2003/09/12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