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高雄觀光代言人 結果共13筆

  • 蔡英文讚波特王「真民主」 他:綠營半年前狂罵

    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日前合體總統蔡英文拍片,但因在片中喊蔡「總統」,遭大陸合作公司認定「不當言行」解約,引發藍綠陣營同聲力挺。但其實波特王並非首次捲入政治事件爭議中,今年5月他受邀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時,就曾遭到民進黨市議員批評;相較綠營過往言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指出「才半年,當時此時,昔日今日,或可比較一番」。
    2019/12/17 09:45
  • 狂打空戰!被網紅「撩妹」 總統驚呼:好大膽

    5月曾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的網紅「波特王」,最新發佈影片,是和總統蔡英文合作,總統到他在高雄公司總部參訪,波特王也狂使出「撩妹絕技」狂撩總統,竟然也讓總統小鹿亂撞!
    2019/12/15 13:47
  • 首場政見! 學者評「韓市長、郭家長、朱隊長」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結束兩個小時政見會後,郭台銘另外舉行一場記者會,其中曾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的桌球國手莊智淵也出席,郭台銘說自己在演講過程中講太快,所以時間還沒到就講完了,但重點不在於多寡而是內容,而學者評論韓國瑜、郭台銘和朱立論的表現,認為韓國瑜是忘了推銷自己的市長,郭台銘是準備的夠認真承認自己弱點的家長,而朱立倫演講過程不斷提團結像是左右逢源的隊長。
    2019/06/26 09:10
  • 波特王代言高雄被酸? 韓力挺:希望多給祝福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下午參加高雄旅展的開幕活動,也跟五月份觀光代言人波特王同台,一起行銷高雄觀光,不過由於波特王代言高雄,一度引發外界正反兩極評價,因此兩人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同台,除了韓國瑜多次主動握手,兩人幾乎沒有交談,就算下了台,波特王也在經紀公司要求下立刻神隱,反倒是韓國瑜受訪時,再次幫所有的代言人說話。
    2019/05/24 21:32
  • 六月代言! 虛擬偶像「虎妮」與韓市長同框

    高雄市觀光局行銷年輕化,六月將攜手YahooTV虛擬偶像「虎妮」擔任觀光代言人,以創新方式推展高雄觀光!虎妮結合科技力,不僅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比愛心,還考驗韓市長英文,兩人開心互動,未來,擁有八萬粉絲的虎妮,將透過影音內容與社群互動,推廣中日文版本的高雄觀光系列影片,帶大家看見高雄的美好!
    2019/05/08 23:19
  • 鄧紫棋被曝「貪財內幕」代言破局 公司:根本沒接到電話

    香港天后鄧紫棋4月份將在高雄開唱,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拚高雄經濟,先前打算邀請鄧紫棋擔任3月份的高雄觀光代言人,但最後因故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爆料「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對此鄧紫棋方面今(10)日無奈的表示「真的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
    2019/03/10 17:59
  • 爆曾被韓國瑜暗戀 潘越雲:欣賞應該有啦

    陳文茜之前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爆料韓國瑜曾經暗戀過潘越雲,引起熱議,潘越雲今天出席活動,也被問到這問題,他說記得韓國瑜以前在高雄當兵會去聽她唱歌,但沒有暗戀這件事情啦,不過旁人開玩笑對潘越雲說,韓冰是妳無緣女兒,而韓國瑜聽到急忙撇清,說人家是大巨星耶!
    2019/03/06 00:01
  • 高雄代言人專挑「老人」?韓國瑜透露跟這400萬人有關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推動觀光大打名人牌,1月由知名藝人白冰冰打頭陣,為高雄拍了MV;2月份代言人陳文茜也在主持的電視節目中、自己的臉書推薦高雄之美。不少網友質疑,「專找老人來代言?」而今(29日)記者也問到,目前公布的高雄觀光代言人多為資深演藝人員,對此,韓國瑜也特別解釋原因。
    2019/01/29 23:24
  • 不適任代言他歸咎白曉燕 白冰冰怒喊: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近期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觀光代言掀起廣大討論,風波不斷,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日前在臉書上提出個人看法,他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代言人,原因是「她心中放不下白曉燕」,直指只要看到她就會想起那件悲慘的事件。對此,白冰冰昨天(12日)在直播中反擊,反問林雅強「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2019/01/13 13:36
  • PK白冰冰!台南超質感觀光片曝光 網:看著看著就哭了

    藝人白冰冰日前受到高雄觀光局邀請,免費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9日晚間推出主打代言歌曲《來去高雄》引起超高討論度,也有不少爭議。有網友拿出台南市旅遊局推出的觀光影片比較,認為2支影片質感真的有落差,紛紛留言「身為高雄人,五味雜陳」、「怎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2019/01/11 10:44
  • 白冰冰開直播喊話 要五月天粉絲給長輩一個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1月份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打頭陣擔任觀光代言人,卻被狠酸「摧毀城市質感」,接著又被拿來和前代言人五月天拍攝的形象廣告做比較,飽受外界抨擊,然而今(3日)白冰冰開直播,忍不住喊話「希望五月天粉絲看到長輩,能給我一個基本的尊重。」
    2019/01/03 22:16
  • 開戰?白冰冰要他閉嘴 丁允恭換大頭貼自認「X人」 

    藝人白冰冰無償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1日轉發相關報導,意有所指地狠酸「摧毀高雄質感」,引發軒然大波,認為丁允恭歧視本土藝人,有媒體報導白冰冰回嗆他「X人閉嘴」。今天(3日)丁允恭更新Line大頭貼,把「X人」2字壓在自己臉上,隔空呼應白冰冰。
    2019/01/03 13:50
  • 參選北市長? 五月天阿信:好像很酷

    台北市長選戰,連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被點名角逐,民進黨立委發文,建議可以找阿信以無黨籍參選,阿信回應說,如果真的選上了,那還當高雄觀光代言人,是不是怪怪的,但也覺得如果台北市長到紐約開演唱會,好像蠻酷的,引爆網友熱烈回文,有人說阿信不管選台北市長或者高雄市長一定上,還有人建議五個人乾脆分別攻佔五都,當市長而五月天也登上英國廣播公司BBC,接受現場直播節目專訪,主唱阿信、貝斯手瑪莎跟吉他手石頭全程用英語接受訪問說能當華語版的披頭四。
    2013/11/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