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高雄行銷 結果共8筆

  • 韓替柯拉票「買一送二」 邁「抓漏廣告」搞創意

    高雄市區多了搞笑廣告,高雄都市傳說人物,抓漏專家陳財佑,人物大頭照換成市長陳其邁,高中時期的大頭照,「抓漏」看板廣告用意是力挺18歲公民權,競選搞創意,藍營對手柯志恩,韓國瑜上政論節目,還替她拉票,說柯志恩當選買一送二,韓國瑜當高雄行銷大使,陳其邁落敗北上當閣揆。
    2022/10/25 14:36
  • 港星也瘋「韓流」!任達華無償行銷高雄醫療觀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拼經濟,高雄市觀光局陸續邀來白冰冰、陳文茜等名人行銷高雄,現在就連港星任達華也確定將無償為高雄醫療觀光行銷,且今(15日)他將和韓國瑜一起出席位於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
    2019/02/15 07:47
  • 董事長遊高雄 首位董座潘思亮帶韓啖鹽埕牛肉

    高雄市政府積極行銷、推觀光,繼名人代言後,再推董事長遊高雄行銷活動,首場就邀請到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潘思亮帶韓國瑜到鹽埕區知名的汕頭牛肉店吃火鍋,隨後兩人還到富有軍事、歷史意義的金馬賓館參觀,韓國瑜不忘趁機會跟潘思亮要求多多投資高雄,對此潘思亮強調目前已經在找尋新的投資基地。
    2019/01/26 20:31
  • 市長行銷高雄行程滿檔 韓國瑜樂見南、屏合作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民間團體舉辦的北京美食展,但人還沒到,現場就有韓粉擠爆現場。媒體搶拍,就怕攝影機打到頭,隨扈緊緊護著韓國瑜的禿頭,但他美食來不及品嘗,再度趕行程到西子灣,帶著夫人李佳芬欣賞2018最後一抹夕陽,可惜雲層太厚沒能達成願望。
    2018/12/31 21:19
  • 五月天+Q版陳菊 高雄2014月曆秒殺

    五月天擔任高雄市代言人長達3年時間,負責高雄行銷無所不用其極,不論是唱燈會、開跨年演唱會,每次活動總能替高雄吸引10多萬人潮,而他們為高雄市政府拍攝的最新2014年曆也出爐,雖然有粉絲反映整本年曆只有五月天一張照片,偶像pose都一樣有點單調,但比起去年還有陳菊市長現身插花,今年年曆免費發送還是被秒殺。
    2013/12/26 19:46
  • 〈獨家〉彈簧床PK雞排 賀歲片小人物上陣

    春節快到,又有2部賀歲國片即將上檔,一部由豬哥亮領軍,演出夜市小人物的溫馨鬧劇,另一部則是全聯先生主演新世代複雜的愛情故事,同樣都是喜劇,成本卻差了快4倍,不過全聯先生主演的喜劇,倒是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像是童星郝紹文、王蘭,場景更是9成都在高雄取景,不僅已經獲得澳門電影節最佳影片,還能順便幫高雄行銷觀光。
    2011/01/23 18:53
  • 98金鐘獎/本年最風光! 「痞子英雄」一新耳目

    金鐘獎即將在這個月16日頒獎,今年最風光的,就是收視率曾經飆到4.3%的「痞子英雄」,一共入圍了11項大獎,導演蔡岳勳這次不只捧紅了趙又廷這位新人,更因為全劇在高雄拍攝,成功的把高雄行銷出去,成為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其實「痞子英雄」算是近年來少見的大製作電視劇,蔡岳勳從頭到尾都以電影規格在拍攝,總成本就8000多萬,而故事內容更涉及到以往電視劇少碰觸的警匪題材,讓今年觀眾和金鐘評審都倍感新鮮。
    2009/10/06 20:58
  • 陳菊登陸! 將率官員北京參加頒獎

    高雄市長陳菊,傳出即將以官員身分前往北京,理由是為了要參加世界不動產協會的頒獎典禮,時間就在5月21日,這剛好是517嗆馬遊行的敏感時間點後,陳菊強調,這是為高雄行銷,確定行程後會和黨中央報備。
    2009/05/15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