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高雄海洋局長 結果共5筆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止血切割慶富案 高海洋局長請辭獲准

    高雄海洋局長王端仁,幫慶富喬興達港土地,流出了對話錄音檔,昨天王端仁上午親自澄清說明後,昨天晚上主動請辭,而市長陳菊也同意了。陳菊表示相信王端仁的操守,也認同他負責任的態度,也希望慶富案可以回歸到詐貸的弊案問題。
    2017/11/15 18:24
  • 1人獨扛! 王端仁研考會委員直升海洋局長

    高雄海洋局長去年10月主動拜會慶富造船,協助興達港土地取得,有沒有高層授意幫助慶富,局長王端仁自己一肩承擔,不過了解王端仁的背景,他從市長陳菊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就一路跟隨,南下入府在研考會工作,直屬長官就是現任的副市長許立明,雖沒有任何政務官經歷,沒有海洋專長背景,還是被長官力薦擔任海洋局長,而再追溯慶富提案當下,其實還有另外2家企業有意投資開發興達港,但最後卻是僅有6公頃土地的慶富,受到市府青睞讀得標。
    2017/11/14 18:34
  • 快訊/高海洋局長助慶富喬土地 雄檢他字案偵辦

    高雄海洋局長王端仁和慶富討論土地取得,其中談論的錄音檔曝光,引起爭議,高雄地檢署表示,目前已經掌控這段錄音,將會列為他字案偵辦調查。
    2017/11/14 12:50
  • 快訊/勾串慶富獨家持有土地? 高海洋局長今說明

    慶富造船弊案持續延燒,高雄海洋局長遭質疑,去年10月份,曾對慶富購買土地問題下指導棋,甚至有匿名人士爆料,公布相關錄音檔,針對指控,高雄海洋局長人在議會備詢,上午也做出說明。
    2017/11/14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