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高雄市警察局 結果共192筆

  • 國民老公換人!高雄帥警阻詐 一句「給老婆i15我拿i12」爆紅

    國民老公又換人了!近日高雄市警察局上傳一段阻詐影片,只見癡情男想匯款給女網友買最新手機,而員警在一旁苦勸別上當,甚至掏出口袋的手機對男子喊話「iPhone很貴,我買給我老婆都考慮很久,我還分12期」。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愛老婆的好男人」;這位高雄警界圈新任的國民老公身分也出爐,就是五福四路派出所警員張晁維,對於自己突然爆紅,他則害羞的喊「疼老婆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2024/04/02 17:11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2024/03/28 12:08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 大型車交通傷亡比例高 交通大隊長親教「這幾招」保平安

    大型車事故的預防已經成為民眾討論議題,為防制大型車事故發生,高雄市警察局除了開展執法行動外,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也親自教導,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尤其是機車族及行人需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等危險地帶。
    2024/03/05 17:11
  • 別以為沒事!喝酒騎「電動輔助自行車」算酒駕 騎腳踏車也不行

    2022年9月,高雄市一名鍾姓男子飲酒後騎乘電動輔助自行車,被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員警攔停,並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3條,處以新台幣2400元的罰款。然而,鍾姓男子未能按期繳納罰款,高雄市警局遂將案件移交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該署隨後對其農會帳戶進行扣押,使全案足額受償。
    2024/01/22 18:02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快訊/高雄新興分局員警涉洩密 檢警兵分2路搜索

    高雄市新興分局偵查隊(1)日上午傳出遭檢方搜索,據了解,一名李姓員警疑涉洩密,經市警局調查後呈報雄檢後,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督察室及政風室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偵辦,今(1)日檢察官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之辦公處所及住家執行搜索,扣得手機等證物,並帶回李姓員警進行訊問。
    2023/11/01 16:19
  • 警車差點泡水!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員警 冒雨推車救援

    氣象局指出,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不只台南市及高雄市已有豪雨發生,今(10)日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忠西派出所員警見到雨勢來得相當猛烈,擔心停在外頭的警用汽車會泡水,趕緊出動將車輛推往未淹水的地方,整個過程也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3/08/10 18:22
  • 太犯規!高雄警局推「視訊報案App」 警帥氣逼人網暴動

    民眾報案愈來愈方便!高雄警局近日在臉書推出「視訊報案App」未料貼文中的員警太帥,馬上就在網路上引發暴動,讓不少網友在底下敲碗「要跨縣市報案」。
    2023/08/02 10:03
  • 公海上持刀殺船員「砍到見骨」 越南籍押回台受審羈押

    我國籍遠洋漁船「豐國616號」,日前前往印度洋附近公海作業時,發生殺人案件,一名43歲的越南籍陳姓船員,持殺魚刀連砍印度籍船員J男臉部和頭部7刀,導致J男傷重見骨,流血過多當場死亡。該船於這個月14日返抵我國,刑事警察局、海巡署及高雄市警察局共組專案小組,順利將越南籍犯嫌拘提到案,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3/06/20 18:04
  • 直擊/阿扁衝凱道!中氣足、手也不抖了 直嚷「我還要講話」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11日將發監執行。陳致中父親、前總統陳水扁今(2日)下午3點左右現身凱道,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前,並遞交請願書。陳水扁從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介壽路派出所下車,他拄拐杖但氣色看起來十分紅潤,他一路在大批媒體朋友簇擁下從凱道步行至總統府前發表談話,現場大批媒體推擠,幾度爆發口角衝突,但阿扁仍中氣十足談論他的觀點,甚至幾度對爆發衝突地媒體朋友說,「我還要講話」。
    2023/05/02 17:06
  • 嘿Siri 打電話給爸爸~帥警靠它找到手機失主

    熱心民眾撿到iPhone手機,送到高雄市凱旋路派出所供人認領,員警莊哲瑋靈機一動,喊了一句:「嘿Siri,打電話給爸爸~」果然成功找到心急如焚的失主,高雄市警察局在臉粉專貼出員警和失主合照,結果全網大歪樓!
    2023/04/27 15:24
  • 搶到五月天門票要上班!妻兒探班警父 暖心一抱感動萬人

    天團五月天一連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連唱4天,吸引大批五迷南下高雄朝聖,也讓捷運公司的人員和捷運警察清明連假忙得不可開交。身為五迷的高雄捷運警察許清華,和太太搶好票,準備連假時上五月天演唱會重溫年輕時的回憶,卻因排不到輪休,只好把票讓給妻兒,兒子當天搭捷運到場也給父親一個擁抱,暖心的故事被放上高雄市警察局粉專,讓網友直呼「辛苦了」。
    2023/04/03 11:06
  • 少年少女相約離家打工失聯 怕變豬仔警北上尋人

    高雄市警察局少年隊,2月中接獲一起少年少女失蹤案,兩人相約離家,分別是小志和小嬌,少年小志還刻意把電話SIM卡拔掉丟在家中,要讓爸媽找不到,警方獲報科技偵查他的足跡,循線查出這對小情侶,搭巴士北上桃園,就怕兩人陷入求職陷阱,還可能成為豬仔囚禁,展開尋人任務。
    2023/02/24 10:23
  • 雄警「清源專案2.0」大掃蕩 毒蟲剛退房因一舉動被抓

    近年來隨著科技逐漸進步,犯罪型態逐漸轉型,高雄市警察局今(9)日動員所屬的17個分局,同步執行「清源專案2.0」的清查行動,針對容易犯罪場所的地點,同步盤查,光今日的成績,就查獲8件8人、4處可疑場所。其中,一名郭姓毒品列管人口,剛從旅館剛退房,看到大批員警上門查處,神情緊張被認出,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其身上搜出毒品,依法將其帶回偵辦。
    2023/01/09 20:41
  • 動機曝光!高雄1死槍擊毒品黑吃黑 槍手疑撿走彈殼留「血腳印」

    高雄大寮今(29)日下午一間裝潢工廠驚爆槍擊案,釀1死1傷,警方採證發現,該間廠內放有製毒原料和機具,不排除是毒品黑吃黑。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指出,該廠房的麥姓二房東一個多禮拜前,將多餘空間,借給葉姓友人製毒,葉男與另一名同夥下午遭人開槍,葉男受重傷,其同夥則搶救不治,現場雖無打鬥痕跡、彈殼,但採集到一個赤腳血腳印,正全力追緝槍手。
    2022/12/29 20:25
  • 開出加油站撞倒洽公警官 「頸椎斷裂」加護病房治療中

    昨(27)日,在高雄市楠梓區發生一起碰撞事故,一名47歲楊的姓男子開車加完油後,駛出加油站,和一名48歲的柯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柯男當場倒地,安全帽噴飛,經緊急送醫急救後,柯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而經進一步了解,柯男的身分曝光,其為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的警官,因公出參加會議,卻發生車禍,詳細的案發原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9 13:12
  • 【今日熱搜】康建生技/亞洲盃籃球/國旅補助申請/王品牛排/孤兒怨

    今(15)日台灣熱門關鍵字為「康建生技」。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15 12:53
  • 南投康建生技行刑式槍殺「如劉邦友案翻版」 侯友宜:警察加油

    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14日傍晚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命案,結果造成4死1重傷,手段極其兇殘,震驚各界,而這也是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自6月30日接任警政署長後,任內首件重大刑事案件。對此,曾擔任過警政署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覺得治安亮紅燈?他表示,相信警方會全力緝凶、穩定治安,「我們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2022/07/15 11:29
  • 接棒高雄市警察局局長 林炎田9旬母親喜悅藏不住

    高雄市警察局前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新任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今(11)日下午在高雄市警察局舉行交接典禮,由市長陳其邁、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在警局禮堂交接局長印信,林炎田高齡90歲的老母親也到場參加兒子的典禮。隨著年底選戰接近,林炎田也表示,將全力查處假訊息、賭盤以及境外勢力等,確保選舉公正性。
    2022/07/11 16:34
  • 林炎田接任高市警局長 陳其邁:期許維護治安成效

    警政署宣布高雄市警察局長由警政署警政委員林炎田接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期許新局長強力打擊犯罪、嚴格取締酒駕、掃蕩毒品,接續推動科技建警,維護高雄市治安成效,讓市民安心。
    2022/07/07 23:53
  • 民眾上路都怕? 高雄車禍死亡數「六都之冠」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之中的第一名,這也讓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晉升警政署長後,還要回頭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希望能藉此改善交通問題。
    2022/07/07 23:27
  •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高雄警局長上任首務8日起交通大執法

    高雄車禍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去年還是六都最高,成為前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的遺憾,因此在晉升警政署長後,下令高雄各分局8日開始,進行交通大執法,加強取締闖紅燈.違規轉彎及酒駕等,不過新警察局長還沒上任的空窗期內,就發生鳳山超商性侵案,也讓治安亮起紅燈。
    2022/07/07 19:24
  • 【今晚熱搜】黃明昭/凃宗和/租金補貼/松山高中/Hani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明昭」。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正式接任警政署長,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20:13
  • 掌警政署遭疑「太年輕、搭直達車」 黃明昭:是長官安排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今(30)日正式接下警政署長的棒子,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表示自己昨日接到人事命令後,戰戰兢兢,而署長之位是長官安排,強調「長官安排我到哪裡,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2/06/30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