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高雄市左轉 結果共5筆

  • 高雄三寶轎車違規左轉撞飛機車 女騎士連人帶車滑行數公尺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今(26)日凌晨1時59分許發一起交通事故,21歲楊姓男子駕車行駛至明誠二路時,疑未等待左轉專用號誌就違規左轉,當場撞飛49歲直行的陳姓女子,現場零件散落一地,機車車頭也全爛,所幸陳女幸僅手腳擦挫傷;至於詳細肇責進一步釐清。
    2024/02/26 10:06
  • 空軍士兵高雄「沒兩段式左轉」 遭直行車高速撞上1命危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跟明誠二路口,今(30日)凌晨2時1分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空軍自願役鄭姓士兵騎車載友人胡姓男大生行經博愛二路時,疑似貪圖方便未依規定直接左轉,結果被對向直行的休旅車高速撞上,導致機車上的兩人當場噴飛,鄭男手腳骨折、後座的胡男當場昏迷,正在醫院搶救,至於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9/30 12:36
  • 坐路邊聊天橫禍! 餐廳2工讀生遭撞飛20米

    坐在路邊聊天飛來橫禍!高雄市左營區一輛直行的白色轎車,與一輛左轉的黑色休旅車在路口相撞,休旅車當場90度旋轉,車頭全毀,白車則是一路往右偏,2名才剛從餐廳下班的工讀生,坐在路邊聊天,被撞飛20公尺,全身多處骨折!
    2021/01/03 20:37
  • 騎士「高雄式左轉」慘死!貨車駕駛急喊冤 法官這樣說

    高雄1名黃姓水電工去年9月駕駛小貨車,行經大寮區路口時因闖黃燈,不慎撞上右前方同樣闖黃燈、還直接左轉的機車,當時騎士當場噴飛重摔在地,頭部受創送醫仍不治,事後黃男也遭檢方以過失致死罪嫌起訴。對此,高雄地院認為,闖黃燈沒有違反燈號,且機車騎士未兩段式左轉,導致黃男反應時間僅不到1秒,因此判黃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9/07/08 13:09
  • 違規左轉被攔 女通緝犯冒姊身分被識破

    高雄市警方針對「高雄式左轉」大執法,一名50歲婦人違規被攔不覺有錯,結果意外被查出是詐欺通緝犯,顯得有些懊惱。她說前幾年到北部發展遭人倒會被告詐欺,可能因此被通緝,結果違規被攔,擔心被抓才會冒用姐姐的身分應訊,因為長相相差太多被員警識破,要不然又多加一個偽造文書罪。
    2017/11/14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