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高雄市LOGO 結果共11筆

  • 高雄男飆車拒檢3公里還沿路丟「愛馬仕」 慘吞10張罰單

    高雄市一名32歲朱姓男子(19)日半夜3點,於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被員警攔查時加速逃逸,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員警成功將其逮捕。朱男在逃逸過程中丟棄一個信封袋,裡頭藏有愛馬仕logo的毒品果汁包。
    2024/03/22 17:19
  • 玩很大!高雄男租豪宅開毒趴 燒塑膠惡臭洩底

    高雄市一名蔡姓男子與朱姓女友,在台南市安平區承租一間高級套房,並購入包裝印有綜藝節目「玩很大」LOGO的毒品,並常常揪朋友到租屋處「開毒趴」,因社區不時飄散塑膠燒焦惡臭,遭民眾檢舉,警方日前獲報埋伏跟監,持搜索票前往查緝,在屋內當場查扣大量K他命、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1/12/12 15:44
  • 太像了吧!蘋果春季發表邀請函 竟撞臉高雄市府LOGO

    一年一度果迷期待的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終於確定!將在美西時間4月20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21日凌晨1點)線上直播,不過官方稍早發出邀請函,上頭有漸層顏色變化的手繪蘋果LOGO,表達新品意象反倒成為焦點,因為眼尖的網友發現,和高雄市政府的市徽也太像了!
    2021/04/14 17:37
  • 高市府秒速改朝換代?恢復8點晨會、換LOGO

    高雄市政府13日上午舉辦代理市長楊明州的就職典禮,而他一上任,就宣布自己的上班時間將會是朝五晚九,而且要恢復以往每天八點的晨會,不過有人發現,從他的人令發布後,原本以love高字組成的市府LOGO已經換成了原本的彩帶高字,另外還被拍到市府公文被偷偷載出去銷毀,都在網路引發討論。
    2020/06/13 17:15
  • 韓國瑜才離任 新聞局粉專LOGO火速換前朝「彩帶高」

    前高雄市長昨韓國瑜昨(12)日遭到罷免後離任,代理市長楊明州在今(13)日宣誓就職,不過就在昨日深夜11時,新聞局粉絲專頁「樂高雄」的大頭照就搶先從「LOVE高」換成前高雄市長陳菊任內的LOGO「彩帶高」。
    2020/06/13 10:42
  • 短褲印「賣菜郎」1件999 高雄市府:非官方

    高雄有民眾在大賣場逛街時,看見了印有高雄市長韓國瑜賣菜郎LOGO的短褲,覺得很新奇,把照片PO上網引發討論。不過市府表示,這件短褲不是官方商品,商家沒有經過授權自行印製。而鳳山地區,2間大賣場都有在賣,目前其中一間已經下架。
    2019/05/14 15:31
  • 統一韓logo挨批造神 新聞局:非強制使用

    高雄市府各局處和學校,近來都接獲電子公文,指示舉辦活動或有業務需要,統一使用韓市長賣菜郎的Q版Logo,引起部分公務員錯愕,有人質疑非得使用嗎?不用會不會影響考績?綠營議員更砲轟,這無疑是「造神」!新聞局解釋,這是因為議員質詢版本不一雜亂無章,才給統一版本,並非強制規定要使用。
    2019/05/04 13:58
  • 高雄官方LINE新logo曝光 Love組成「高」字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高雄市LINE群組官方帳號,最近也將頭貼設為桃紅色的新logo,上頭的「高」字,以愛的英文Love4個字母所組成,包含著「愛情」及「愛高雄」的雙重意涵,而旁邊搭配的Love Kaohsiung字句,也呼應「樂高雄」的意象,未來新版的logo也可望推出8款不同配色,配合不同場合做使用。
    2019/03/04 16:07
  • 刑大徽章當大頭貼 通緝犯臉書高調被逮

    高雄市一名有妨害兵役及毒品案的陳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逃亡期間不但透過女友幫忙租小套房藏身,還以小客車代步,甚至改槍防身,但他的臉書大頭貼,卻一度換成了高雄市刑大的logo,挑釁意味濃厚,還好警方早就申請了搜索票,利用他跟女友外出用餐,將人逮捕。
    2017/10/14 11:13
  • 花媽騎馬慶元宵? 民眾酸:當政者姓馬

    元宵節應景,全台各市政府都推出系列活動,高雄市政府網站還特別設計了元宵Q版花媽LOGO,市長陳菊騎在馬背上,讓民眾忍不住聯想到KUSO總統馬英九,但讓人為難的還有元宵節發放的小提燈,市府給民意代表限量提燈,覺得不夠,得自己掏錢跟廠商訂,但有國民黨議員訂了好幾個,拿回來卻發現提燈上寫著大大的市長陳菊敬贈,國民黨花錢給民進黨做足面子,相當無奈。
    2014/02/11 19:14
  • LV酷車!狂愛名牌 光噴LOGO也高興

    很多人愛LV成癡,不過最近在高雄市竟然有一輛LV車出沒,車體上鮮豔名牌LOGO,讓人印象深刻。究竟什麼是LV車,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3/11/2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