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高雄少女失蹤 結果共9筆

  • 全國失蹤破2萬人!協尋「無法源依據」 警無奈當做功德

    3年前一起14歲少女失蹤案件引發各界熱議,高雄少女因失聯多時,母親只好求助警方協尋,員警展開調查後在「保全界李宗瑞」羅男的住處天花板夾層中尋獲少女,並依略誘罪、妨害自由罪將羅男移送偵辦。大多數民眾面臨親友失聯、失蹤,第一想法就是求助警察幫忙,但事實上,案件除非受到社會輿論的關注與媒體的報導,才會引起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視,否則警察並無法源依據去找尋,加上協尋失蹤人口需要耗費大量人力、物力及時間,不然「協尋失蹤人口」僅是警察機關「為民服務」的一項善行所為。
    2023/09/27 19:49
  • 玩手遊認識的! 台南保全載15歲少女離家

    台中失蹤女學生,在台南永康男網友的租屋處找到,警方上門時,男子一臉錯愕,隨後兩人被帶回台中,女學生家長說,兩人是玩手遊認識,男網友在台南當任保全,跟先前發生的高雄少女失蹤案,有諸多巧合。
    2020/10/24 20:02
  • 竟用同招搭訕! 「保全李宗瑞」19歲嫩妻背景曝光

    有「保全界李宗瑞」之稱的羅育祥日前利用網路,略誘高雄14歲少女並將其囚禁在密室長達66小時,引社會譁然,高雄地院今(2)日下午已將他裁定收押禁見。據悉,羅嫌當初也是以同樣手法結識嫩妻。
    2020/09/02 19:22
  • 高雄少女遭囚嚇壞眾父母!律師反提醒「別限制孩子」

    高雄少女失蹤案引發外界譁然,即便如今已經找到,但還是引起很多人的恐慌,尤其許多父母難免心想「下一個會不會是我女兒或兒子?」律師呂秋遠表示,所有的略誘發生的時候幾乎已經難以挽回,孩子們都想要愛、想要成長,若有心人士因此成為孩子的「出口」恐發生意外。呂秋遠提醒父母多花時間和孩子們相處,「如果家裡就像是個暴風港,孩子怎麼還會想要停留?」
    2020/09/02 16:26
  • 羅嫌認「隔衣」對少女做不雅動作!辦案警:不成傷驗不出

    高雄少女失蹤遭囚66小時,嫌犯羅育祥過去曾有2次前科,檢警在尋獲少女後,立刻帶往醫院驗傷,初步檢定少女未遭侵犯,不過據悉,羅嫌落網時一度供稱,曾用隔著衣物對少女做出不雅動作。
    2020/09/02 11:47
  • 嚇壞!男大生混入中小學交友社團 誘騙開視訊

    高雄少女失蹤案致使家長人心惶惶,尤其現代資訊發達,未成年能夠接觸的資訊及陌生人相當廣泛,恐令人防不勝防。一名男網友的12歲表妹近日邀請他加入以中小學生為主的社團,沒想到卻發現裡面有許多大學生混入「聊色」,這些混入的人不僅會要求未成年傳裸體照,更有許多未成年因此被哄騙出外,在殘障廁所給出「第一次」,令他不禁呼籲「不要覺得自己小孩不可能,請求各位爸媽正視!」
    2020/09/02 11:28
  • 發聲護航拐女案共犯 代課老師恐遭懲處

    高雄少女失蹤案中,共犯王姓男子涉案無保請回,而彰化一名代課老師,自稱是王姓男子的朋友,在PTT幫他護航,辯稱王男是帳號被盜,事隔一天案情逆轉,校方出面滅火,說這名老師非常後悔,校方已經開教評會,不排除進行懲處。
    2020/09/01 23:29
  • 彰化師發文護航「拐少女」嫌遭肉搜打臉 校方回應了

    高雄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失聯長達66小時,警方今(1)日在新竹縣竹東鎮尋獲,逮捕羅姓主嫌和共犯王男、盧男,依刑法略誘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事件意外捲出案外案,一名彰化林姓代課老師在PTT替王嫌護航,遭網友肉搜,呼籲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要留意林師行為。對此,校方發聲明回應。
    2020/09/01 18:26
  • 快訊/找14歲失蹤少女 手機訊號今晚北市現蹤

    14歲高雄少女失蹤,她的手機訊號今晚(8/31)再度現蹤,出現在北市中正區,不過訊號幾度中斷,警方正在附近路段加緊找人,希望能有好消息。
    2020/08/31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