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高雄南霸天 結果共4筆

  • 網路紅人挑戰館長 將親自報拳擊賽「沒去就直播吃X」

    日前一名自稱「高雄南霸天」魏姓網友,向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結果隔天稱帳號被盜,低頭道歉「不會再犯了」;沒想到近期又有網路紅人公開挑戰館長,「吃屎哥」游兆霖自稱跆拳道黑帶五段,並說25日晚間將親自到健身房報名拳擊比賽,若沒有去將「直播吃屎」。
    2018/07/23 11:37
  • 拳法最高境界?高雄南霸天計耍館長 嗆再出山:兵不厭詐

    1名自稱「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挑戰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號稱要用太極拳秒殺對方,掀起熱烈討論,但不久後突然公開道歉,聲稱「帳號被盜」,讓坐看好戲的網友大失所望。沒想到,魏男近日又PO文嗆「兵不厭詐」,揚言要再出山,結果沒多久又刪文,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18/07/20 22:00
  • 「館長對不起」高雄南霸天認輸 稱帳號被盜網酸爆

    一名魏姓網友在臉書自稱「高雄南霸天」,日前向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揚言一回合秒殺,並稱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特別指導,而館長回應12月已辦比賽,願幫他出報名費,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沒想到昨(18)日魏男突然在臉書道歉,稱自己帳號被盜「下次不會再犯了」,讓網友忍不住酸爆「我還以為你很有種」。
    2018/07/19 08:37
  • 「高雄南霸天」要以柔克剛 館長放話:不用1分鐘

    一名魏姓網友17日在臉書上自稱「高雄南霸天」,公開挑戰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留言6分鐘後館長回應12月已辦比賽,邀請他來參加,願意幫出報名費,還說「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1分鐘時間,放心!」
    2018/07/17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