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高雄前鎮區 結果共130筆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看攏嘸?高雄馬路驚現「康丁斯基」抽象符號 交通局這麼解釋

    為了解決高雄前鎮區文橫三路與廣西路口為Y字型路口複雜的交通問題,市府交通局首創「標線型圓環」規範路口的行車動線來改善。近日市府又在路口地面劃設一個「長相怪異」的標誌,只見雙向箭頭朝兩側扭曲、左側的箭頭中間更被點上一個圓點,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網友調侃這是「康丁斯基」抽象符號,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04 17:11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自導自演被蛋襲!「女版晚安小雞」未等判決先離台 移民署怒發聲

    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kiaraakitty」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結果卻在行經高雄前鎮區時遭到「蛋襲」。高雄警方介入調查此案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鄭女自導自演,於是便依社維法將其法辦。未料移民署昨(26)日調查時又發現,鄭女未等判決先行離台,強調後續將依法禁止她與薛姓男助理入國,最重5年。
    2024/02/27 20:50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高雄保全趕上班「斜切逆向」遭撞亡 機車解體恐怖畫面曝

    高雄前鎮區今(30)日清晨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方男行經三多三路近仁愛三街路口時「逆向」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方男噴飛倒地,機車嚴重毀損,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
    2024/01/30 13:13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2024/01/22 16:01
  • 高雄市議員哥「驚傳自焚」!竟活活燒死 焦屍癱倒公園

    高雄前鎮區驚傳自焚,一名66歲吳姓男子先傳Line向家屬交代遺言,1分鐘內就自焚,活活燒死成焦屍。經調查後發現,死者身分驚人,竟是高市某議員的兄長。
    2023/12/20 08:32
  • 高雄「猴」騎車等紅燈猛灌啤酒 PO網稱:抱歉壓力有點大

    高雄前鎮區日前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之際竟拿出啤酒罐當街暢飲,事後將畫面錄下PO網寫下「錯誤示範,抱歉壓力有點大」,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言要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畫面中的男子到案說明後究辦。
    2023/12/06 13:30
  • 年輕人騎車等紅燈拿「啤酒」喝!好友全都錄還PO網

    高雄前鎮區,有多名年輕人,騎機車等紅燈時,拿起啤酒罐飲用,還沒戴安全帽騎車,同行好友覺得好玩,拍下來po到社群平台上,誇張行徑讓民眾直搖頭,只是啤酒罐裝的是水,還是酒,警方要找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3/12/06 12:42
  • 漁港新生高架失控自撞!貨櫃「騰空」掛護欄 駕駛命懸一線

    高雄前鎮區新生路高架橋,上午9點多,一輛貨櫃車轉變自撞橋邊護欄,這一撞,整個貨櫃懸在護欄上,幾乎要掉落橋下,岌岌可危,而司機也跟著懸空受困車內,命懸一線間。
    2023/11/16 15:41
  • 快訊/驚見對面漁船「有人吊著」 高雄男吊掛陳屍警追死因

    今(12)日高雄前鎮漁港驚傳一起吊掛命案,報案民眾夏姓男子於前鎮區漁港中一路8號對面漁船內,看見隔壁船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吊掛在船上,嚇得夏男立即報警,警方到現場時,因蔡男已明顯死亡,故未送醫。
    2023/11/12 10:42
  • 外送機車裝「行動劇院」看槍戰追劇!沒手持無法罰

    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這中間的空檔看平板追劇,這狀況在高雄前鎮區,民眾目擊,外送員機車龍頭架著小型行動劇院,平板放在支架上,三面還有遮光板擋反光,邊騎邊追劇好危險,只是,外送員被拍到用眼睛看,而不是手拿著、也不是手在滑平板,依現行法律無法開罰。
    2023/11/01 13:23
  • 又是大雨惹的禍?高雄天坑頻傳 前鎮驚見「4米大天坑」

    高雄天坑接力發生?高雄前鎮區廣西路上,今(11日)上午出現驚人4公尺大天坑,市府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修補,針對天坑事件的原因,高雄市政府水利局表示,疑似連日下雨沖刷致地下污水管線破損,造成路基流失致路面下陷。不過距離上回仁武天坑事發不到一周,前鎮也出現長約4公尺的坑洞,如此路面品質也讓民眾質疑是否有待加強。
    2023/09/11 18:12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過份!無業男無視保護令 拿鐵鎚第6度毆妻

    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一間滷味店,發生暴力事件,這是一對分居中的夫妻,正在打離婚訴訟,30歲的被害女子,在今年4月對31歲陳姓丈夫提出保護令聲請,沒想到還是無法獲得保護,五月對方又動手打她,這次也無視保護令存在,拿鐵鎚攻擊妻子,幸好被害人送醫無礙,而嫌犯案發後四小時投案。
    2023/06/23 13:04
  • 這是陷阱嗎?「直騎」進待轉區壓槽化線 他批檢舉人太閒

    高雄前鎮區一處T字路口,待轉區沒有設置內縮,所以待轉格旁邊就劃設槽化線,每輛機車到這裡要左轉的,都是直接壓過槽化線再待轉,就有騎士因此收到900元罰單,現場直擊幾乎每一位騎士都這樣騎,大部分都批評開單不合理,痛罵這是讓人騎進去的陷阱,而交通局說,這樣的設計是避免待轉機車被碰撞。
    2023/06/14 18:47
  • 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酒後爆口角變打架 拿住戶花盆亂砸

    高雄前鎮區,有兩位男子是鄰居,過去會聚集在公園聊天喝酒,酒後卻經常吵架,昔日鄰居反目成仇,這一兩個月就爆發3次衝突,雙方越演越烈,28日中午狹路相逢,竟然追逐到一處民宅前,還把住戶的花盆拿來當武器砸,弄得一團亂!其中一名男子頭部流血送醫治療,警方依傷害及毀損,將兩人送辦。
    2023/05/28 20:29
  • 高雄前鎮區民宅冒火煙 救出1人預防性送醫

    高雄市前鎮區鎮東一街民宅今天晚間8時46分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救出1名47歲男子,雖男子意識清楚、無外傷,仍由救護車預防性送醫。
    2023/05/22 05:27
  • 壓引擎蓋灌後腦!鐵馬伯鬼切迴轉 遭高雄賓士男亮刀、暴打

    高雄前鎮區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65歲的陳姓阿伯在自家前的馬路騎腳踏車迴轉,險些與45歲的張姓賓士車駕駛發生擦撞,雙方爆發口角,張男氣得亮西瓜刀恐嚇,又將人壓在引擎蓋和地上暴打。警方到場時,2人已自行離開,目前前鎮分局偵查隊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後續也會對動手的張男依傷害、恐嚇罪送辦。
    2023/05/21 11:34
  • 短短10秒!汽機車連續不禮讓 網友稱高雄行人地獄之王

    台南才有一對母女,走在行人專用道遭車輛撞上,一死一傷,高雄前鎮區有民眾直擊,短短不到十秒鐘,連續有車輛不禮讓過馬路的行人,同一個路口五個多月來就取締了240件,為了訴求還路於民,有網友發起串聯快閃活動,14日上午北中南五縣市指定路口,穿黑衣撐傘,手持康乃馨。
    2023/05/13 18:26
  • 堅持不放手!婦領160萬直奔「虛擬幣交易所」 警一路跟隨阻詐

    高雄前鎮區,一名六旬婦人在銀行解除160萬定存,警方獲報詢問,婦人聲稱要幫女兒添購裝潢,不需要員警幫忙,就直接離開,警方不放心,一路跟隨行蹤,意外發現婦人直奔「虛擬幣交易所」,原來又是愛情詐騙陷阱,婦人誤信男網友的投資話術,差點賠上畢生積蓄。
    2023/04/23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