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高雄前鎮 結果共375筆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黑糖小饅頭」香氣十足 排隊攻略曝光

    高雄前鎮美食推薦!食尚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的黑糖小饅頭,就在這間「吉連手工包子」!純手工製作的黑糖小饅頭其實是隱藏版,彈性十足有夠Q,黑糖香氣超濃郁,唰嘴程度就讓吃過的朋友大喊:只買1包會後悔!就連小編想買都打了8通電話才終於撥通!想知道購買方式、排隊攻略,就趕緊繼續看下去~
    2024/03/31 15:27
  • 海鮮公司「挖變電箱」私接電!1年竊電2700萬稱「不知違法」

    高雄前鎮一家海鮮冷凍公司,業者為了節省電費,竟然找工人開挖台電變電箱,私接電纜線,一年竊取2700多萬元電費!台電發現公司用電量和往年相差了12倍,決定報警抓人。業者說,是有人介紹「能幫忙省電」,請工人施工花了六七十萬,但事先不知道是違法的。
    2024/03/29 19:17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高雄男詭異自撞護欄!牙斷頭部重創亡 2月同路段也車禍

    高雄前鎮區昨(19)日發生一起詭異自撞車禍,一名陳姓男騎士於晚間8時許行經新生、新衙路口,卻因不明原因自撞水泥製紐澤西護欄,當場頭部重創、牙齒斷裂昏迷,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陳男送醫急救,經過3小時的搶救後陳男仍不幸身亡。據知現場護欄上未裝設警示燈,而陳男為何撞上護欄,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0 14:29
  • 看攏嘸?高雄馬路驚現「康丁斯基」抽象符號 交通局這麼解釋

    為了解決高雄前鎮區文橫三路與廣西路口為Y字型路口複雜的交通問題,市府交通局首創「標線型圓環」規範路口的行車動線來改善。近日市府又在路口地面劃設一個「長相怪異」的標誌,只見雙向箭頭朝兩側扭曲、左側的箭頭中間更被點上一個圓點,瞬間引發熱議,就有網友調侃這是「康丁斯基」抽象符號,對此,交通局做出解釋。
    2024/03/04 17:11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出租油槽歸還前清洗1工人遭活埋!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李長榮化工高雄前鎮廠,承租儲存槽給林園先進材料公司,準備要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洗乾淨,就在今天(3/1)下午,承攬的環保公司,派五名人員清潔油槽,其中一人遭油汙泥塊重壓受困,救援進度從下午兩點多,持續到晚間九點,都還沒有接觸到受困工人。
    2024/03/01 23:31
  • 自導自演被蛋襲!「女版晚安小雞」未等判決先離台 移民署怒發聲

    新加坡鄭姓女直播主「kiaraakitty」日前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結果卻在行經高雄前鎮區時遭到「蛋襲」。高雄警方介入調查此案後發現,整起事件竟是鄭女自導自演,於是便依社維法將其法辦。未料移民署昨(26)日調查時又發現,鄭女未等判決先行離台,強調後續將依法禁止她與薛姓男助理入國,最重5年。
    2024/02/27 20:50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大貨車左轉釀撞 6長者拔蘿蔔途中受傷送醫

    同一天接連3起事故,國道3號南向354公里處,早上9點一輛怪手翻覆外側邊坡,沒過多久,在高雄前鎮區新生及鎮港路口,69歲陳姓曳引車駕駛,下匝道時要左轉,疑似沒有減速自撞護欄,造成貨櫃翻覆,而最嚴重的發生在嘉義,清晨聯結車駕駛準備返家,行經台18線頂六國小附近,與要左轉的大貨車碰撞,造成6人受傷。
    2024/02/23 19:17
  • 嚇死了!進口車疑漏油開到半路冒煙 駕駛急借滅火器

    高雄前鎮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男子開著進口車,疑似漏油,引擎蓋膨脹,駕駛才把車停到路邊,但沒多久引擎室就冒出濃煙,接著起火燃燒,駕駛趕緊跑到店家借滅火器。
    2024/02/08 23:30
  • 高雄前鎮民宅驚見1男屍!反鎖屋內倒臥客廳 死亡多時飄異味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透天民宅今(31)日11時許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聞到現場傳出異味且門窗上鎖,於是找來消防隊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屋內,還飄出屍臭味,研判應死亡多時,死者身分及死因還有待確認。
    2024/01/31 12:22
  • 高雄保全趕上班「斜切逆向」遭撞亡 機車解體恐怖畫面曝

    高雄前鎮區今(30)日清晨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8歲方男行經三多三路近仁愛三街路口時「逆向」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巨大撞擊力導致方男噴飛倒地,機車嚴重毀損,經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將由交通大隊進行後續分析。
    2024/01/30 13:13
  • 逆向對撞1死!6旬保全騎車斜切往公司 途中遇死劫

    高雄前鎮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逆向,衝撞對向轎車,強烈撞擊力道,轎車車頭全毀,至於摩托車輪胎脫落幾乎解體,初步了解機車騎士,在事故地點附近當大樓保全,疑似要直接斜切,和直行的轎車對撞,騎士噴飛當場死亡。
    2024/01/30 12:28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高雄男闖紅燈撞車肇逃到案變女生 一查是六地通緝犯還找女友人頂罪

    高雄前鎮區漁港路去年12月發生一件機車撞擊自小客車肇事逃逸事件,當時肇逃騎士的身形為年輕男子,但到案的卻是女生,承辦員警認為案情不單純,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涉嫌肇逃的男騎士身分為35歲的廖姓通緝犯,並於(19)日將廖男查緝到案。
    2024/01/22 16:01
  • 嘜擱來!拾荒男3度偷冷氣銅管 業者損失1.2萬

    高雄前鎮有一名拾荒男,被指控三度偷走空調業者擺在門口的冷氣銅管,害業者損失破萬元,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拾荒男子,不過回收業者表示,冷氣銅管輕,一公斤價格約160元,但一兩米的長度頂多2、30元,價格並不高,不過卻是安裝冷氣的重要零件之一。
    2023/12/31 18:17
  • 啟用逾50年!前鎮漁港新地標亮相 6閘門主題「全是魚」

    高雄前鎮漁港,由行政院核定的「前鎮漁港建設專案中長程計畫」,經過整合農業部等相關部會與高雄市政府的共同推動,已經完成改建。該漁港已啟用超過半個世紀,經過重新設計與建造,現已成為全台灣最大、最新的觀光漁港。
    2023/12/28 16:09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高雄市議員哥「驚傳自焚」!竟活活燒死 焦屍癱倒公園

    高雄前鎮區驚傳自焚,一名66歲吳姓男子先傳Line向家屬交代遺言,1分鐘內就自焚,活活燒死成焦屍。經調查後發現,死者身分驚人,竟是高市某議員的兄長。
    2023/12/20 08:32
  • 秋刀魚節動線亂!排隊買嘸1元秋刀魚 民眾暴怒:有人插隊

    高雄前鎮漁港在9日、10日這個周末兩天,舉辦秋刀魚節,民眾可以排隊購買一尾一元的秋刀魚,一次購買五尾,兩天活動共準備了1500尾,不過活動剛開始,就發生爭吵,原來隊伍沒有發放號碼牌,有人插隊,導致原本安全名單的民眾買不到,當場暴怒。
    2023/12/10 12:46
  • 這沒有得來速捏!阿嬤看診整輛車撞進診所

    高雄前鎮日前一名77歲的阿嬤,她自已騎車要去看診,才剛要抵達,結果為了閃避行人,一個失控,整輛機車直接撞進診所,把玻璃大門都給撞掀,但奇蹟似的門沒破,阿嬤也毫髮無傷,而現在驚險撞擊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2/06 19:34
  • 高雄「猴」騎車等紅燈猛灌啤酒 PO網稱:抱歉壓力有點大

    高雄前鎮區日前有兩名機車騎士,在停等紅綠燈之際竟拿出啤酒罐當街暢飲,事後將畫面錄下PO網寫下「錯誤示範,抱歉壓力有點大」,誇張行徑引發眾怒,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直言要檢舉,對此,警方表示,將循線調閱監視器,通知畫面中的男子到案說明後究辦。
    2023/12/06 13:30
  • 年輕人騎車等紅燈拿「啤酒」喝!好友全都錄還PO網

    高雄前鎮區,有多名年輕人,騎機車等紅燈時,拿起啤酒罐飲用,還沒戴安全帽騎車,同行好友覺得好玩,拍下來po到社群平台上,誇張行徑讓民眾直搖頭,只是啤酒罐裝的是水,還是酒,警方要找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3/12/0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