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高階旗艦機 結果共4筆

  • 華為絕地大反攻! 旗艦機Pura70開賣秒殺蘋果iPhone銷量剉咧等

    大陸手機龍頭華為最新推出的高階旗艦機款Pura70系列,今天(18日)早上10點多開賣,沒多久,官網現貨就全部秒殺,旗艦店外也出現排隊人龍。外界分析在大陸「挺國貨」的風潮帶動下,華為銷量絕地大反攻,在大陸市占率排名第二,反觀蘋果掉到第四,拖累全球出貨量大減10%。
    2024/04/18 18:45
  • 價格戰! 4品牌旗艦機恐變貴pk「透明機2代」搶市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高階旗艦機硬體規格紛紛升級,主打多功能,不過專家分析,材料變貴恐怕反映在售價上,未來頂規手機價格,可能上漲超過台幣6千元。不過也有手機走高CP值路線,價格壓低,但卻有5G大電量,甚至還有業者祭出新款「透明機」,透明背蓋配上LED燈,拍照補光之外,更顯時尚。
    2023/08/21 20:25
  • 上網、通話吃到飽 雙飽4G資費戰再起

    下半年高階旗艦機倍出,包括三星note9還有蘋果iPhone,電信業者順勢推出高資費的吃到飽,不只4G上網吃到飽,網內語音通話也能免費打到飽。不過台經院研究統計發現,4G服務的平均帳單價格ARPU值,在價格戰開打以來,呈現每季下滑的趨勢,雖然每年Q3新機種的發表,讓Q4下滑幅度趨緩,但整體表現還是向下發展,顯示電信業毛利率備受考驗。
    2018/09/17 23:25
  • SONY旗艦機主打高速攝錄 MWC首發表

    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今年SONY出盡鋒頭發表了四支新手機,其中的高階旗艦機更是全球第一支、支援HDR的4K螢幕手機,還配備獨家的高速攝影機,放慢播放時每個瞬間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另外SONY也推出互動投影機,可以把任何平面轉變成觸控螢幕。
    2017/02/28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