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高速船 結果共4筆

  • 高速船撞到不明大型生物 87名乘客輕重傷

    日本一艘從新潟港出發開往佐渡島的高速船,當地時間今(9日)中午12時10分撞上海中大型不明生物,導致船上87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較重,經醫療直升機轉送救治,目前海上保安廳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9/03/09 22:18
  • 沒幫台人脫困挨轟!謝長廷駁:陸客也是搭機場交通工具

    燕子颱風重創西日本,關西國際機場更因淹水關閉,加上北海道6 日凌晨發生規模 6.7 強震,道路塌陷、房屋傾倒等災情頻傳,交通大亂,札幌新千歲機場也全面取消航班。使得大批台灣旅客受困當地不知所措,甚至有網友抱怨,表示致電駐日辦事處境遭受冷言冷語,甚至傳出台灣遊客靠著大陸幫忙才從關西機場脫困。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今(6日)晚間在臉書反駁,說明關西機場關閉後車輛只出不進,所有人都是坐機場巴士或高速船離開,「應該包括中國旅客900人,可見大家都是搭乘機場安排的交通工具離開機場。」
    2018/09/06 21:23
  • 關西機場癱了!跑道、飛機泡水 恐長期關閉

    強颱「燕子」橫掃日本,大阪重要的對外門戶關西機場遭到重創,機場跑道昨天因為大量海水灌入,恐怕短期間都無法恢復起降。日本政府暫時安排航班轉降名古屋中部機場和福岡機場因應。另外,機場聯外要道受到損壞,昨天一度有5000人受困機場孤島,今天才陸續用高速船將受困旅客疏散。
    2018/09/05 19:54
  • 25年來襲日最強颱! 燕子肆虐關西奪10命逾600傷

    「燕子」颱風肆虐日本,造成至少10死600傷,關西地區災情特別慘重,街頭滿目瘡痍,強風吹動油輪,撞上機場聯絡橋,關西機場成了孤島,3000名遊客受困一夜後,當局出動高速船跟巴士即刻救援,而燕子今早(5日)侵襲北海道,讓新千歲機場也遭殃。
    2018/09/0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