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高轉速 結果共12筆

  • Sport模式啥作用?網虧功能超廢 老司機曝熱血用途

    現今的車輛多半都有著動力模式可以選擇,通常都有一般模式、節能模式以及運動模式這些選項,不過一般來說並不會設計一個獨立的「Sport」按鈕。而近日MG正式在台灣開始販售,開出了90萬元以下的價格讓市場討論度極高,其中在方向盤的地方就設計了一個獨立的Super Sport模式按鈕,看起來非常厲害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就好奇這個按鈕按下去會有什麼作用,而有許多老司機就表示其實很多車款的按鈕按下去只是延後換檔時機,讓引擎轉速維持在比較高轉的狀態,就跟大腳油門開車一模一樣。
    2022/09/17 12:21
  • 車迷心碎!新Aucra Integra不是雙門跑車 掀背「硬地瓜」2022年登場

    Aucra在8月中時透露將推出全新Integra,此消息一出讓不少車迷感到相當振奮,因為在90年代時Integra憑藉著前驅的設定,搭配B18C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帶來熱血激昂的操駕性能。而原廠雖然宣布了回歸的消息,但是還沒有透露相關詳細資訊,僅透露一張車頭燈照片上頭標有Integra字樣。
    2021/09/29 11:45
  • 跑車也要很環保!保時捷專注再生燃料領域

    Porsche Mobil1 Supercup搭配著F1世界錦標賽八場歐洲巡迴賽事共同舉行,自2021年賽季一開始便積極投入低碳燃料領域,引進可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先進生質燃料和eFuels。將液態再生燃料用於賽道的嚴峻環境中進行實地測試,正是Porsche與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合作研發新式燃料的重點之一,埃索再生賽車燃料曾在911 GT3的4.0升510匹動力裝置上進行過測試,在最新的Porsche 911 GT3 Cup賽事中,高轉速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則成為埃索再生賽車燃料最理想的測試平台,經由賽道實地測試,讓這款新世代燃料更符合未來消費者需求。
    2021/05/08 14:10
  • 搭載3.9升V12引擎 速度機器GMA T50.s為賽事而生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GMA)是一個由McLaren F1設計師Gordon Murray所主導的跑車品牌,2020年推出T50車系已震撼世人,透過專注道路版賽車的基礎架構下,三座跑車的設定輔以3.9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高轉速超過12,000rpm,可爆發663hp最大馬力,且車體結構大量導入輕量化材質,使得車重來到驚人的986kg,光是機械結構的數據,已可堪稱道路版賽車機器!但GMA最近則是發表了更加硬派的版本T50.s,則是屏除道路使用需求,一切的非必要的舒適配備已拆除,包含薄型化的擋風玻璃及大量碳纖維材質等!
    2021/03/08 06:30
  • 911 GT3車主限定! Porsche Design打造專屬機械錶款

    Porsche在二月中旬發表全新911 GT3,這款道路版賽車具備更加輕量化的車身,以及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動力部分採用4.0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可以提供510匹最大馬力,而高轉速自然進氣設定,讓引擎可以用9,000rpm的高轉速運行。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3.4秒,極速表現為318km/h。
    2021/03/02 11:32
  • 「四缸白牌」重返車壇 ZX-25R是最新待轉區之王?

    早在五年前,車壇上就開始流傳著Kawasaki將要重新打造四缸250c.c.的消息,就在今年東京車展中Kawasaki終於發表了ZX-25R,而9月10日則正式在日本市場開始販售。這回Kawasaki ZX-25R導入250c.c.四缸引擎,可輸出51匹最大馬力,還具備直逼20000rpm的高轉速,而高亢的四缸聲浪也是最大賣點之一。另外,在ZX-25R身上也能看到許多家族基因元素,包含自家老大哥下放的電控技術。
    2020/09/17 17:58
  • 公車冒白煙「竄整條街」 民眾驚:像火燒車

    一輛公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冒出大量白煙,直竄三層樓高,整條馬路白煙瀰漫,後方車輛猶如置身濃霧區,原來這台757客運,(9/8)因為渦輪增壓器故障,駕駛緊急疏散乘客下車,直接開回總站維修。
    2020/09/09 23:48
  • M-AMG GT Black Series暗黑勢力來襲 挾帶730匹動力

    許久未見的Black Series又將捲土重來!這次換M-AMG GT得到Black Series暗黑力量,經加持過後換來720hp的最大馬力,這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原來AMG工程團隊針對了原先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大幅度修改,還用上慣性更小、更利於展現高轉速性能的平面曲軸,由於改變幅度太大,已經幾乎不是同一顆引擎,所以這組動力有了全新的原廠代號M178 LS2。
    2020/07/20 10:15
  • 摩天輪轉速快 網友:高雄最大電風扇

    颱風剛過,高雄卻出現轉速非常快的摩天輪,被網友戲稱是大型電風扇,因為轉動的比一般摩天輪快上6倍,光是用看的眼睛都花了,但這可是業者推出變速版的摩天輪,讓不少喜歡刺激的民眾,躍躍欲試,就連小朋友也都來試膽量,讓摩天輪多了新玩法。
    2016/09/18 13:33
  • 「如救護車身邊鳴笛」 超跑太吵!警攔查開罰

    不少超跑愛好者喜歡改裝排氣管,甚至故意拉高轉速,讓引擎發出轟隆聲響,台中市交通大隊聯合環保局、監理站,晚間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攔檢路過跑車跟大型重機,帶到一旁實際檢測,一口氣查獲9部跑車、重機噪音超標,包括有東灜戰神之稱的GTR、大黃蜂跑車等,超標最多的是一輛奧迪轎跑車,最高達到103分貝,幾乎等同於救護車在身邊鳴笛一樣吵。
    2016/04/26 13:00
  • 奪命「漩渦」捲衣 車輪、風扇藏危機

    26日中午,台北市影印店女店員披肩被捲入裁紙機中,勒住脖子窒息死亡,其實類似這種生活小細節不能忽略,使用吹風機時,得小心髮絲被高轉速的風扇吸入而纏住,騎機車穿風衣,或是雨衣得扣好扣子或是拉鍊,避免衣角被吹起,因為如果以車速70公里推算,雨衣被車輪卡住,瞬間拉力高達42公斤,人車都會被扯倒,相當危險。
    2012/12/27 19:58
  • BMW重機自燃? 百萬名車成廢鐵

    已故藝人馬兆駿的哥哥馬兆驊,名下一台價值近百萬的BMW重機車,竟然發生自燃的事件!8月初,馬兆驊的特助幫他發動熱車,但20分鐘後車子卻燒起來;馬兆驊一狀告到車商,但是車商認為,可能是人為操作不當,讓重機維持高轉速空轉,才會燒起來。
    2009/09/28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