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高貴妃 結果共14筆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延禧」宮女施予斐 蹭坎城紅毯狂拍不走

    72屆坎城影展15日凌晨登場,其中曾在《延禧攻略》,飾演高貴妃宮女的「芝蘭」施予斐,被傳賴在紅毯不走,保全上前告知,她還繼續擺POSE拍照,另外傳出景甜也在紅毯上被保全趕場3次。
    2019/05/16 15:51
  • 遭控賴紅毯不走!《延禧》女星2度喊冤無效 慘遭洗臉

    第72屆坎城影展昨(15日)揭開序幕,飾演《延禧攻略》高貴妃ㄚ鬟「芝蘭」的施予斐,遭指控賴在紅毯上不走,被保全驅趕後,仍裝聽不懂繼續擺POSE,引發陸網友熱議,怒轟她丟臉丟到國外!對此,她親上微博還原現場過程,也怒嗆「不要隨便拿一張截圖就說她賴著不走」,還大酸網友們自拍美顏的過程,「比她整個紅毯過程多太多了」。
    2019/05/16 15:05
  • 《延禧》女星賴在紅毯死不走 網砲轟:丟臉

    第72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5日)凌晨開幕,現場大咖雲集,不過現場卻出現尷尬場面。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名網紅賴在紅毯上不走,即使遭到現場保全請離場仍裝聽不懂,結果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並非網紅,而是夯劇《延禧攻略》高貴妃的ㄚ鬟「芝蘭」施予斐。
    2019/05/15 13:12
  • 《延禧》魏瓔珞:「枇杷新葉有毒?」 醫師這樣解答…

    今年爆紅的清朝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都掀起一波熱潮,即便已經大結局,話題仍舊不斷,嬪妃們的計謀更是劇中焦點,其中,高貴妃送「枇杷膏」害人流產橋段,引起觀眾高度討論。
    2018/11/19 23:15
  • 明玉、袁春望都在!魏隆CP攜手《皓鑭傳》再續前緣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年暑假橫掃兩岸三地,創下突破百億的超高點擊率,也捧紅吳謹言、聶遠等一眾大陸演員。如今《延禧》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攜手演出戰國古裝大劇《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這對「魏隆CP」再續前緣,而在《延禧》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新劇中依舊守護著吳謹言。此外,還有包括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延禧同學會」!
    2018/11/06 10:26
  • 男星化身「高貴妃」 千嬌百媚神情網友笑翻

    今年清宮劇的熱潮四處蔓延,連香港男星都被「燒」到了!日前鍾鎮濤的老婆在IG上貼出老公和另一名港星梁家輝的合照,好好的合照卻看起來十分嬌媚,原來兩人搭上今年最夯的《延禧》潮,利用手機APP內建的造型功能,合體扮起貴妃的模樣,照片貼出後也讓網友笑翻,直呼「家貴妃和濤貴妃」。
    2018/09/17 14:09
  • 清朝後宮超「血汗」?令妃年薪41萬 她僅4萬...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不僅捧紅了劇中演員,更讓劇迷好奇古代后宮的「八卦」就有網友問起,當時高貴妃在劇中,總是頻頻忌妒皇后的年俸比她多了400兩銀子,成天惦記著「殺了」皇后,自己取而代之。到底後宮,年俸到底如何計算呢?換算現今的紙鈔,其實她們最低的年俸才「4萬元台幣」!
    2018/08/30 14:52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延禧攻略》神穿越!「5大穿幫」鏡頭網笑噴

    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自上月播出後,總播放量至昨天(12日)已突破50億,就連小S、楊謹華等藝人都加入追劇行列。不過最新播出的第42集裡,卻出現一個超明顯的穿幫鏡頭,一段純妃下台「手伸半天沒人扶」的畫面被不少網友發現,就連身旁的愉妃竟然也笑場引發熱議,有網友還整理出該劇播出至今的5大穿幫場面。
    2018/08/13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