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高譚市 結果共17筆

  • 「新政治提款機」現身新竹活動!遭臉譜男抽菸包圍 引家長不滿

    新竹市府昨晚舉辦萬聖節活動,近日在網路引發熱議的「新政治提款機」現身參與,但遭數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男子包圍阻擋。有竹市議員批評,竹市已成「高譚市」遭惡勢力包圍。
    2023/10/29 11:51
  • 「台南市已經變高譚市」 朱立倫:賴清德怎麼面對故鄉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台南市傳出有黑金與黑道介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上午受訪表示,「真的覺得很遺憾」台南已經變成高譚市了,副總統賴清德身為未來的民進黨主席,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故鄉變得這麼黑、這麼亂,如何讓民眾還有信心?
    2022/12/25 11:08
  • 台中遇「3種車」必讓!玖壹壹春風揭關鍵:神招保平安

    台中市的消費實力相當驚人,各大進口車品牌都在此設據點希望可以搶攻中台灣市場。不過在熱情奔放的台中市先前也曾發生幾起受到社會矚目的行車糾紛,讓網友戲稱是台灣高譚市。關於這點,從台中發跡的饒舌流行天團《玖壹壹》的團員春風,日前也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在台中開車該如何平安討生活,裡面的觀點也戳中許多網友笑點。
    2022/03/25 14:17
  • 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評價出爐 外媒、爛番茄都盛讚

    羅伯派汀森繼2020年在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鉅作《天能》中飾演「尼爾」一角受到熱烈喜愛之後,如今又將化身DC超級英雄「蝙蝠俠」來拯救世界!
    2022/03/02 15:40
  • 《蝙蝠俠》上映倒數!羅伯派汀森親自介紹「酷炫裝備」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3月3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故事設定在布魯斯韋恩接下高譚市復仇使者的身份的第二年,他全身散發憂鬱且虛無飄渺的氣息,每晚在街頭潛伏、尋找出手攻擊的機會,逐漸在罪犯的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但蝙蝠俠正處於剛起步的階段,羅伯派汀森也親自解析他在片中的蝙蝠裝及蝙蝠車。
    2022/02/24 14:44
  • 台北不是高譚市!警方向黑道宣戰 逮幫派討債集團

    近期台北市接連發生不少治安事件,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北投分局又有北聯幫槍擊案,加上中山分局轄區內餐廳,遭人潑灑上千隻蟑螂,讓網友戲稱台北市根本像蝙蝠俠漫畫中的萬惡高譚市,市民無法安心生活。台北市警察局為了要挽回民眾信心,局長上午親自舉行記者會,強調將全力掃黑,跟幫派分子宣戰。
    2021/05/06 11:21
  • 才傳恐被拔官又遇丟蟑 陳嘉昌:力守崗位

    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參加餐敘竟遇上黑衣人丟蟑螂,治安連環爆,他今天坦言最近遇到的事情比較多,但會力守崗位,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動怒,下令盡速抓人,不過公權力再被挑戰,議員就痛批,台北市現在比高譚市還要扯!
    2021/05/04 12:59
  • 斷裂的社安網/平常沒事不會遇到的社工 跟安全的家園密切相關

    「蝙蝠俠,也難以救全高譚市的人」,若看過電影,應該能想像那種危急時的分身乏術、驚心動魄吧!那反過來想想,社會期待社工無所不包、無所不能,這樣的想像,會不會太神話了?
    2021/04/25 00:16
  • 小丑女推獨立電影 組《猛禽小隊》抗反派

    「小丑女」瑪格羅比的新片《猛禽小隊》,推出正式預告,片中沒有小丑跟蝙蝠俠,故事背景從跟小丑女失戀開始,遇到一群身懷絕技的女子,共組猛禽小隊,儘管說是高譚市,但跟蝙蝠俠系列電影,拍攝地完全不同。
    2020/01/10 11:29
  • 「小丑」創4億票房佳績 笑探社會底層悲歌

    下半年影迷影頸期盼的《小丑》(Joker)終於上映,單日全台開出1700萬台幣的票房紅盤,而全美首日更是創下超過4億台幣佳績,打破過去10月影史紀錄,這齣描繪患有精神病的喜劇演員「小丑」一點一滴被現實侵蝕最終蛻變為高譚市瘋狂反派的大劇 ,不僅票房肯定,也在今年76 屆威尼斯影展,一舉擒下最高榮譽最佳影片金獅獎,使得小丑熱潮全球延燒。
    2019/10/05 14:31
  • 不滿修眉成果女子拒付錢 遭暴打趕出店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間美甲店,發生店員暴打顧客的情況,這起衝突是因為顧客用眉毛修壞作為理由,拒絕付錢,另外在芝加哥,上個週末總共發生33起槍擊事件,而且在短短7個小時內就有41人中彈,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芝加哥已經有將近1,800人遭到槍擊,也讓芝加哥被冠上真實版「高譚市」的稱號。
    2018/08/07 15:16
  • 集結英雄、卡通角色 華納兄弟室內樂園開幕

    中東地區又有新玩法,華納兄弟在阿布達比的全新室內主題樂園,昨天(25日)正式開幕,除了超人的大都會和蝙蝠俠的高譚市等主題區外,還有29種刺激遊樂設施和各種經典卡通角色,吸引大批遊客朝聖。
    2018/07/26 13:38
  • 英格蘭隊脫口秀搞笑 林加德亂念美國州名

    世足賽正夯,才晉級4強的英格蘭隊,其實世足賽前就上美國脫口秀拍短片,最近因世足熱點閱率暴增,短片內容要美國人幫英國足球隊加油,包括迪利阿里扮成自由女神,傑西林加德秀舞技,還亂念美國的州名,把蝙蝠俠的高譚市還有黑豹的瓦干達都念進去。
    2018/07/08 16:39
  • 「內心小劇場」吸引你嗎?

    「這城市需要更高明的犯罪。」《黑暗騎士》的小丑是個極盡邪惡卻又單純瘋狂的超級罪犯,沒有任何動機或目標,單純為了混亂而混亂,為了找尋樂趣而不停破壞殺戮。他精心籌畫一連串陰謀計畫打擊正義,只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並瓦解潰散正義力量,而高譚市正義力量的代表,就是蝙蝠俠與檢察官。「瘋狂,你知道的,就像地心引力一樣,只要輕輕地推它一把。」真正的邪惡犯罪,是非常的恐怖。
    2016/06/29 10:10
  • 全城總動員 白血病童圓蝙蝠俠夢

    帶您來看一個充滿愛心的城市,美國舊金山週五變成了蝙蝠俠裡的高譚市,為的是要讓5歲的白血病病童「邁爾斯」實現願望變身成蝙蝠俠,幫忙圓夢的慈善基金會找來工作人員,把街頭變成電影場景,讓病童拯救受害者、抓壞人,不少民眾得知消息特地到場加油,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透過影片稱讚邁爾斯的英勇。
    2013/11/16 13:12
  • 【FOCUS新聞】「龐帝市公寓」 南非約堡地標醒目

    南非第一大城「約翰尼斯堡」,是非洲最富裕的城市,但是外國遊客通常會避開市中心,因為約翰尼斯堡的市中心治安敗壞,可以說是南非的「蝙蝠俠高譚市」,約翰尼斯堡的市長今年6月,宣布高達100億美金的建設計畫,誓言要成為「非洲的紐約」,而當地房地產商早已摩拳擦掌,他們買下許多破舊陳腐的建築,包括儼然是最近40年南非簡史的地標「龐帝市公寓」,進行改造,搶攻南非房市復甦的先機。
    2013/10/29 20:18
  • 電影之都香港 蝙蝠俠場景受歡迎

    東方之珠夜景號稱世界最美夜景之一,就連蝙蝠俠也要走出高譚市,來到香港一賞美景。好萊塢大片不請自來,在香港取景時引起不少話題,對香港旅遊來講是最好的免費廣告,就連香港導遊也會特地向旅客介紹蝙蝠俠拍攝場地,提高旅客的興趣。
    2008/08/09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